云南,静谧壮观的天堂

去云南已经是八个月之前的事了,不过还想写篇游记纪念一下~先说说我和三个小伙伴们的路线,广州——丽江古城——香格里拉——泸沽湖——束河古城。到达丽江的头两天,我们住在大研古镇,第一晚下了飞机,是客栈派车来接我们的,挺不错哦,然后就是泡酒吧逛古城,边走边拍,这边的酒吧消费还是挺高的,至于艳遇,反正我就没遇到啦。

不得不提一下,丽江这边很多体型比较大的狗狗,超可爱的。

离开大研古城后,我们在去哪儿网上跟散团去香格里拉的,不过这个散团质量不太好,跟团友一交流,发现价格挺参差的,我们给的是六百多块,别人是四百多,听了肯定心里有点不舒服咯。不过算啦,继续好好玩吧~
   香格里拉第一站,长江第一湾~

离开后,下一站,虎跳峡,好壮观哦~

路途中的梯田~

达到香格里拉,第一站是去当地参观村落,但最后还是推销银器~之后就达到有小布达拉之称的松赞林寺。

离开之后,就去了藏民家访,看他们跳舞,品尝耗牛肉、飞鸡、酥油茶等特色食品,不过可能不合我们口味,真心觉得不怎么好吃。飞鸡还要加钱才有呢,而且跳舞的时候,音响超级大,头快晕了,不太喜欢这个环节~
   然后就回酒店休息,第二天起来,就去参观月光之城。这里的高处可以俯瞰古城景色。

最后一站,就是香格里拉的重点,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真的壮观、静谧、深邃,大自然的恩赐。

离开后,就坐车回去丽江了~下一站,就是玉龙雪山,我们也是跟团的,一日游~是参加南湖国旅的团,这个团质量不错,导游也安排得好,还是正规的旅行社好呢~玉龙雪山之前,是美丽玉液湖,湖面全是碧色,真的像一块碧玉,镶嵌在大地上,美爆了~

然后乘索道登山了~不过夏天去的关系吧,雪不是很多,旅行社给发了羽绒服,其实也不太需要的,然后就是氧气瓶,个人就没啥高原反应,但有两个男同胞就不太行了~

离开之后返回丽江,然后我们下一个目的地就是泸沽湖了~泸沽湖如果坐大巴的话,大概需要10个小时。我们就在网上自己找包车,大概八个人一个小面包车。大概开五六个小时就到了,个人建议,要去泸沽湖,最好做小包车,因为实在太过瘾了,全是山路,而且开得也挺快,九曲十八弯,真有电影头文字D的感觉呢,是一个很好的体验~
   泸沽湖,真是美cry了,第一眼从高处看过去,大自然的一面镜子啊,清晰地把白云倒映在水上,看上去就像一片云海,很惊艳~

来到这边,我们租了自行车踩,很舒服哦~也坐了船,去湖中的一些小岛,水真的非常清澈。最后也租了电动车环湖游,100元一天一部车,一部车可以两个人坐了,轮流开就好。来到泸沽湖,记得住湖边的客栈酒店,我们两天都住湖边,非常漂亮的景色~

结束了泸沽湖之后,我们的旅程也差不多了,坐车返回丽江,这次我们选择待在束河古镇。相对于大研古镇来说,束河就安静点~

旅程就这样结束了,云南的确是一个很值得去的地方~

2016-03-14 12:27

2016-03-14 12:30

2016-03-14 12:34

2016-03-14 13:02

2016-03-14 14:03

2016-03-14 17:11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3-14 17:26

2016-03-14 18:52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3-21 13:50

引用 tekisei 发表于 2016-03-14 17:26:20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tekisei:因为是半年多前去的,所以很多东西都忘记了

2016-03-25 23:56

引用 thymel 发表于 2016-03-21 13:50:02 的回复: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回复thymel:太客气,有机会多出去哦

2016-03-25 23:56

漂亮

2016-05-06 14:56

天空晴朗

这张最漂亮

2016-05-06 14:57

引用 chenyao 发表于 2016-05-06 14:57:57 的回复:

回复chenyao:多谢多谢

2016-06-28 22:51

引用 Sara.Vieyutgaytu 发表于 2016-06-28 22:51:42 的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