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环球影城双园详解+2017新ride (附哈利波特年会详解)

• 出发时间/2017-01-29

2017更新

谢谢各位小伙伴的支持,因为将要重写2018迪斯尼攻略(包括Animal Kingdom潘多拉星球的阿凡达ride和2018全新的Dining Plan)。
所以为了方便大家,把奥兰多攻略的迪斯尼篇和环球影城篇分开。

迪斯尼攻略请戳这里:

————————————————————————————————————————————

之前已经看过我的游记的小伙伴们,这次主要更新了两个新的内容:
1. 哈利波特年会 A Celebration of Harry Potter™ 订购攻略

2.三个新ride
❤跟着肥伦逛纽约 Race Through New York Starring Jimmy Fallon™ (佛罗里达环球影城)
❤速度与激情-超动力 (2018春即将开放) Fast & Furious – Supercharged™ opening Spring 2018(佛罗里达环球影城)
❤金刚Skull Island: Reign of Kong(环球冒险岛)
❤冰火双龙过山车Dragon Challenge™已于2017年9月已关闭,正在建造新的过山车,2019年开放(环球冒险岛)

先来几张哈迷的年会图~

哈利波特年会预定方法

每年的1月最后一个周末,为期三天的哈利波特年会 A Celebration of Harry Potter™都会在奥兰多环球影城举行。

订购方法是:
进入环球影城 A Celebration of Harry Potter™专题页面,
1.点击Tickets & Packages,
2.选择Start Booking,
3.选择入住日期即可,最少三晚,并且旅行日期包含1月的最后一个周五、周六、周日即可(也就是周四到周日,或者周五到周一)
4.最后弹出的预定单如果包含了所有的年会Add-on,就是选择成功了。
5.然后就可以挑酒店了,这三个酒店是赠送Unlimited Express的。
Loews Portofino Bay Hotel
Hard Rock Hotel®
Universal Loews Royal Pacific Resort

以上介绍的是 年会的regular package,
18年又推出了一个premium package(只能电话预定)
让我们来对比一下:
1.除了非常明显的价格贵了一倍多,
2.增加了签名拍照会,2018参加的演员有:金妮,韦斯莱双胞胎,尼法朵拉·唐克斯,威克多尔·克鲁姆
3.在Leaky Cauldron破斧酒吧吃早餐
4.Shutterbutton's在对角巷为你制作属于你的魔法视频(非常酷!)
等等...

环球影城on-site酒店

住环球酒店的优点:
Loews Portofino Bay Hotel
Hard Rock Hotel®
这三家酒店赠送Express Unlimited,并且是Park-to-Park的!也就是说,你坐着霍格沃兹小火车到了另一个园,express也是好使的!
而且现在哈利波特两个重点ride禁忌之旅和逃离古灵阁都已加入Express豪华套餐,如果有了unlimited,你说禁忌之旅要坐个几遍呢?

所有6家酒店都有Early Park Admission(EPA)
如果园区是9点开门,那么8点就可以进去了,全年大部分时间都是冒险岛,旅游旺季两个园都会开放EPA。

——————————————划重点——————————————
注意:除了环球酒店,奥兰多部分酒店也是参加EPA的,你预定的时候如果这家酒店赠送EPA一定会非常清楚的显示在你的预订页面(作为卖点来宣传)
EPA不是每天都开同一个园的,有的时候开冒险岛,有的时候开环球佛罗里达,有的时候两个都开,千万别在冒险岛的EPA大早上去佛罗里达排队,再跑过去 其实挺远的 具体查询时间在这里:https://www.universalorlando.com/web/en/us/early-park-admission/index.html

其中Loews Royal Pacific Resort是赠送Express里面最便宜的,而Universal’s Cabana Bay Beach Resort和2016年新开幕的Loews Sapphire Falls Resort是不送的。
Express有效期:比如你是6.8号check-in,6.10号check-out,那么赠送的express就是8、9、10号三天,不过一般我们都是买两天两园的票,所以多赠送了一天我们也享受不到。房间登记了几个人,就是赠送几张express。

❤❤❤划重点!(好多人私信问我到底是怎么赠送,送几个人的)❤❤❤
入住当天check-in之后,会拿到房卡,预定了几个人就会收到几张房卡。
然后拿着房卡,去下面这个机器拿Express,刷一下房卡,然后会照相,打印出来的Express就有日期和大头照,如果是6.8号中午check-in,6.10号check-out,上面的日期就是8、9、10三天的Express。

Express和门票是两个概念,即便不是在环球官网买的门票也没关系,门票是入园凭证,很多人可能是在别的代理网站买的,拿着电子票去入园即可,入园之后把票收起来就行了。
然后在每个ride的门口,拿出Express,让工作人员扫一下,就可以走快速通道了。Express是一个名片大小的硬卡纸,我一般都会准备一个透明的吊牌挂在胸前,把Express装进去,园区也有的卖,但是有点小贵。

坐着water taxi去环球影城~

刚进去也是被震撼了,首先去哈利波特年会的时候环球就派了一辆加长林肯来机场单独接我们(我本来以为是shared transportation大巴这种),一路荤荤素素到了酒店美呆了,然后门口还有欢迎人员放了花环在你脖子上,我感觉我去年会的那三天整个人都是晕晕乎乎的,像活在童话里。

要不要住环球?买不买Express?

如果看到这里,还是有点小纠结,要不要住环球酒店。
或者想问我 我需要买Express吗?

那么以下几种情况:
①去环球玩两天,淡季没得说,即使是旺季,早点入园(每个早上分别把霍格沃兹禁忌之旅、对角巷逃离古灵阁ride排掉,一天都会很轻松)
淡季旺季人流查询:

②大部分时间在迪斯尼,只想去环球一天,玩双园→买一天park-to-park 门票+express

③已经去过洛杉矶或者别的环球了,变形金刚/小黄人/木乃伊/金刚等等热门项目都玩过了→没必要买express,早点去,重点体验哈利波特对角巷、古灵阁、以及肥伦秀等等奥兰多独有项目即可

划重点!!!!!Single Rider
④一行人以成年人为主,尤其是学生党,利用神器Single Rider! 你会发现这东西比Express还好用,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和小伙伴一起体验。悲惨的我和爸妈去玩不能用,和软妹子去玩不能用(一定要每个项目一起坐),再来则是哈利波特年会赠送三天免费express,完全没有体验过single rider
Single Rider排队时间在5-30分钟不等,都是非常快,因为你在通道里也要走个10分钟,个别运气不好的最长也就是30分钟。哈利波特霍格沃兹禁忌之旅和逃离古灵阁除外,所以我推荐早上把禁忌之旅排掉,晚上去Single Ride逃离古灵阁(而且到了晚上,古灵阁龙喷火非常美)

如果你属于以上任何一种情况,那么就没必要住环球酒店了,或者买Express了。

环球影城的on-site酒店赠送Express的有3个:

重中之中:Park-to-Park双园票的重要性!

又来划重点了,好多小姐姐私信我,啊呀我之前没看到你的攻略啊,买了单园门票去了之后才发现,我坐不了小火车啊!

所以,
PARK-TO-PARK or SINGLE PARK?
双园门票 还是 单园门票?

来跟我默念三遍,
The Hogwarts™ Express!

(对哈利波特不感冒的小伙伴们请无视我)

那么双园门票对比单园门票,好处到底多了什么?

1.首当其冲就是The Hogwarts™ Express! 天知道我年会的时候把这趟列车来来回回坐了六七遍!这趟列车从冒险岛(霍格莫德村)开往环球佛罗里达(对角巷)以及从对角巷开往霍格莫德村的景色是不一样的!不剧透,大家自己去体验!
坐这趟列车需要出示PARK-TO-PARK的门票,还要和入园一样按指纹,所以买SINGLE-PARK的门票是绝对无法乘坐的。

2.优点二:灵活机动的游园顺序

我第一次去环球的时候买了SINGLE PARK的门票,第一天去的冒险岛,第二天去的环球佛罗里达,第一天冒险岛基本所有项目都在50min+,包括 侏罗纪公园这样的非热门项目,更不用说蜘蛛侠了(排队时间就没低于过80min)。反而对面的Universal Studio佛罗里达,连小黄人、变形金刚都在30min以内。

而第二天的时候,我身在佛罗里达,突然发现所有的项目陡然上升到了80min+,我掏出手机查了一下冒险岛,什么!竟然都降到了20-30min的排队时间,更悲惨的是,哈利波特在下午高峰段只有60min!!(前一天还是120min)
而没有买PARK-TO-PARK的门票是无法换到另一个园的。

所以,如果买了一日双园的门票,还可以随时掌控两个园的拥挤程度而机动应变。

排队时间可以用这个APP查到:The Official Universal Orlando® Resort App

在这个没人看得到我的小角落偷偷插一句,)

一天冒险岛 一天环球佛罗里达 游玩顺序推荐

环球冒险岛 Islands of Adventure: 来一张地图,基于此写一下推荐游览顺序

1. 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地图13)★★★★★
(2017更新:现在哈利波特的两个项目都可以使用Express了,所以如果你买了一次性的Express,早上可以先不用,等到之后想二刷这个项目的时候再使用。)

(开园直奔霍格沃兹城堡,进园之后右手边,大家可能都会跑起来,一定要注意安全哦!大家都在跑的原因是因为,现在跑快的五分钟,会变成排队节省20分钟!
到了霍格莫德村,第一次进哈利波特园的你们一定会忍不住停下,热泪盈眶!
但是收起激动地心情,向着城堡,快速进军。
等从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出来,再好好欣赏这个小村!)

2. Dragon Challenge™(2017年9月已关闭,正在建造新的过山车,2019年开放)

3. Ollivanders™ (地图16)(对哈迷推荐指数:★★★★★)

4.Jurassic Park River Adventure®(地图11)★★★

4.1 Pteranodon Flyers®(地图10)我其实特别想坐这个项目,但是上面标注了“Guests over 56" in height must be accompanied by a child meeting the 36" height requirement.”,也就是说必须要找到一个身高低于140的小朋友“陪”我坐,才可以

5.Skull Island: Reign of Kong(地图8)金刚3D-ride ★★★★
2017更新

6. Dudley Do-Right’s Ripsaw Falls®(地图7)
7. Popeye & Bluto’s Bilge-Rat Barges®(地图6)
这两个项目都会被彻底淋湿,所以淡季天气没有那么热,不太建议坐,夏天的话被淋湿之后我出来不到半小时就被晒干了

8. The Amazing Adventures of Spider-Man®(地图4)★★★★ 蜘蛛侠ride,和变形金刚类似

9. Doctor Doom’s Fearfall®(地图3)★★★★ 跳楼机我还是万万不敢上的,我在下面帮小伙伴们看包,我的小伙伴下来之后对着我大喊:爽!(酱紫说我也还是不会上当的,就是不去,哈哈哈!)

10. The Incredible Hulk Coaster®(地图1)★★★★★ 真的是超级喜欢这个过山车,和迪斯尼Hollywood Studios的音乐摇滚过山车一样,都是秒出发,不给你满满爬升的时间,犹豫了很久,票选出我心目中的#1:Rock 'n' Roller Coaster,#2:Hulk

SEUSS LANDING™基本都是小盆友的项目,我三游都没有坐一个项目,所以无法给出参考意见,带小孩子的蜂友可以再找找别的攻略

11. The Mystic Fountain(地图19)这是一个会说话的山,很好玩!

12. Show(地图18\20)这个剧场里的show一直在变,我当时去看了一次雷神、另一次是动物秀,我觉得秀的水平整体还是跟迪斯尼差一截,所以个人建议是可看可不看。(我当时去看的原因是买了express之后,行程比较轻松,纯粹把这个show当做累了歇歇脚
把它放在这个顺序,大家可以参考当日的show演出时间来安排。

13. 逛到这里,又回到了霍格莫德村,可以看看不定时上演的Triwizard Spirit Rally, Frog Choir, 还可以去Owl Post™寄一张带有霍格莫德村的明信片,对了!还有黄油啤酒!运气好的话,傍晚时如果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排队时间<30min那就奔去二刷吧!

佛罗里达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相比冒险岛的行程会赶一些,因为项目比较多。

1. Harry Potter and the Escape from Gringotts™(地图11)★★★★(提供指纹存包)同理,开园请径直奔向古灵阁

1.5 (2018春 即将开放)Fast & Furious – Supercharged™ opening Spring 2018 (地图8)★★★★在LA坐过,好玩!

2. Revenge of the Mummy®(地图6)★★★★(提供指纹存包)木乃伊室内过山车

3. Race Through New York Starring Jimmy Fallon™ ★★★★★(地图5)2017新开的项目,跟着肥伦一起逛纽约,我还没有去坐过,好像和小黄人辛普森差不多的感觉。可以用Virtual Line™ 排队!就是打开环球APP可以提前排队的感觉!大家查询一下别的2017游记这个项目参考一下

4. TRANSFORMERS: The Ride-3D (地图4)★★★★ 和冒险岛的蜘蛛侠同一类型,4D ride

5. Hollywood Rip Ride Rockit®(地图3)★★★★ 我依旧在下面帮小伙伴看包,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指纹存包,这个时候特别可惜自己对垂直过山车的心脏敏感(最高点下来那一下特别疼),因为这个ride特别有名,Ellen、Jimmy 还有Kevin Hart都来挑战过,其实我特别想去

6. Despicable Me Minion Mayhem (地图1)★★★★ 萌萌哒小黄人,还要多解释吗!答应我,一定要二刷!

7. Shrek 4-D(地图2)我念大学的村里有D-BOX电影,所以对史莱克并不是特别有感,更喜欢蜘蛛侠、变形金刚这种4D或是哈利波特5D的ride,但是我的小伙伴们都表示史莱克特别萌,还是把它加上来。

8. TERMINATOR 2®: 3-D(地图25)我记得好像是每半小时一场,根据演出时间可以和6、8坐一下调整
(2017更新)现在好像没有了

9. E.T. Adventure®(地图24)适合累得时候歇歇脚,很安静平和的一个老少咸宜的ride,不过ET粉一定不能错过!

10. The Simpsons Ride™(地图17)★★★ 是我爸心目中的第三名(哈利波特第一、迪斯尼Sorin第二),我也很喜欢,我猜小黄人就是基于Simpsons来的灵感。

11. MEN IN BLACK™ Alien Attack™(地图16)(提供指纹存包)射击游戏,我还是更喜欢迪斯尼的Toy Story Mania,不过环球官网这个项目的评分怎么这么高啊,评分第一!

接下来就是几个show,请按照每天早上领的时间表选择你感兴趣的看:(排名按照官网欢迎度排名)
A Day in the Park with Barney™ (地图20)
Universal Orlando’s Horror Make-Up Show(地图25)
Fear Factor Live(地图15)
Animal Actors on Location!™ (地图19)(纯属个人私心太喜欢小动物:★★★★★)
The Blues Brothers® Show(地图7)
Universal's Superstar Parade®(地图红色虚线)一般在下午3点或者晚上8点
https://www.universalorlando.com/Resort-Information/Showtimes.aspx 查询地址戳这里

我估计以上结束差不多是下午4-5点左右,吃完饭然后开启二刷旅程

12. 对角巷逛街 上午赶场没有好好逛一逛对角巷,还是要留出一小时好好逛一下,里面的shop比霍格莫德村要多两三个(韦斯莱双胞胎的店,魁地奇专卖店,还有宠物店),还有古灵阁银行!兑换的钱真的是可以在园区使用的。不过好像对角巷没有owl post
(PS:在对角巷的演出舞台旁边,有个招牌是个大酒桶,卖butter beer的地方,他们家也卖黄油啤酒冰激凌butter beer ice cream,超级好吃!)

13. 在关门前再二刷几个自己特别喜欢的ride:像是肥伦秀,木乃伊、变形金刚、小黄人、Hollywood Rip Ride Rockit过山车等等

以前在Music Plaza那里还有一个龙卷风的ride叫Twister...Ride it Out,在2015年底已经关掉了,现在在建一个3D ride:Race Through New York Starring Jimmy Fallon,预计2017年开放。

SAN FRANCISCO区里面的Disaster!也在15年9月关掉了,环球影城也宣布将在20187年开放Fast & Furious: Supercharged,期待期待!奥兰多,我一定会再来的!

咦?小火车呢?我什么时候坐小火车啊

利用一个小技巧就可以加上The Hogwarts™ Express了!

我个人推荐乘坐霍格沃兹特快有两种方法:
a.
第一天:
去环球佛罗里达对角巷排Harry Potter and the Escape from Gringotts™,然后立刻奔去乘坐The Hogwarts™ Express!从伦敦9 ¾™ 站台前往霍格沃兹城堡
然后开始冒险岛的行程。

第二天:
去冒险岛排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然后立刻奔去乘坐The Hogwarts™ Express!从霍格莫德村前往伦敦
到达对角巷后,开始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的行程。

b.
当天所有感兴趣的项目都刷完了,乘坐小火车去另一个园

只去环球影城玩一天 参考行程

如果只想去环球影城玩一天,利用好express,奔跑起来吧,也能把热门项目都刷完。

1. 冒险岛,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2. Dragon Challenge™(2017已关闭,2019重开)过山车
(2.1 Ollivanders™魔杖店 如果有时间的话,没有时间就放到晚上进行)
3. The Hogwarts™ Express!小火车去伦敦
4. Harry Potter and the Escape from Gringotts™古灵阁探险
5. Revenge of the Mummy® 木乃伊过山车
6. Race Through New York Starring Jimmy Fallon™ (2017新开,想去!!!)★★★★★
7. TRANSFORMERS: The Ride-3D 变形金刚
8. Hollywood Rip Ride Rockit® 好莱坞垂直过山车
9. Despicable Me Minion Mayhem 小黄人
9.1 Shrek 4-D 史莱克 非必选
10. TERMINATOR 2®: 3-D(2017已关闭)
11. The Simpsons Ride 辛普森
12. MEN IN BLACK™ Alien Attack™射击游戏
13. 逛对角巷
14. The Hogwarts™ Express!去霍格莫德村
15. Jurassic Park River Adventure® 侏罗纪
16.Skull Island: Reign of Kong™

爱好水的蜂友们可选:
(Dudley Do-Right’s Ripsaw Falls® 激流勇进
Popeye & Bluto’s Bilge-Rat Barges® 漂流)

17. The Amazing Adventures of Spider-Man® 蜘蛛侠
18. Doctor Doom’s Fearfall® 跳楼机
19. The Incredible Hulk Coaster® 绿巨人过山车
20. 逛霍格莫德村

这个行程安排的非常满,可能需要牺牲吃午饭的时间,比如买个快餐拿着排队神马的。
所以,对于从来没有去过环球影城的人,除非真的时间紧张,我还是推荐两天两园的行程,一天两园还是太赶了。

BubbaGump!

冒险岛当日的行程不是特别紧张,特别满,一般晚上7点前即可结束,推荐大家一个餐厅:BubbaGump阿甘正传餐厅!

这是一个美国的连锁餐厅,因为超级喜欢阿甘和虾,所以我去美国城市旅游,只要有这个餐厅,我这个脑残粉就一定会去。

餐厅地址6000 Universal Blvd #735, Orlando, FL 32819, United States.

可以早上入园前就和餐厅的staff预定晚上的位置,但我一般是出园之后才预定,因为无法预计结束时间。排队时间一般在1-1:30小时,这段时间我都回去逛一下环球影城最大的纪念品店,就在BubbaGump的附近,一眼看去写着大大的Universal Studios Store。

(上面是我去google map截的两张图,如果你们找不到的话)

推荐:Secret Mango Sparkler(右下), Shrimp New Orleans(右中带米饭的那个), Shrimper’s Heaven(左上)

哈利波特年会!!!

终于写到了!!

(PS:这张图是网上找的,哈哈哈那三天太兴奋,导致都忘记了照相哈哈哈)

14年底收到了环球影城发给我的邮件,将于2015.01.30-2015.02.01举行哈利波特年会,立刻就给客服打电话,订了这次的行程。

订了行程之后,环球影城会把这次参展的门票寄到你家里。我们在1.30到达环球影城酒店check-in之后,用大堂的kiosk机器凭借房卡拍了照片换了三天的express。

入园之后,拿着环球之前寄来的票(这个票包括门票、各种活动入场券、早餐券等等),入场后大门口就有一个写着A Celebration of Harry Potter的问询台,需要跟工作人员拿这次的哈迷小袋子。

(插一个小姐姐私信给我的小剧场:她没有收到环球寄给她的票,活动当天去现场凭借信用卡和护照,和本人名字对上了,重新给她拿了一份)

里面有三天的行程安排(包括记者会、签名会的时间,还有世博会的时间等等),小袋子里面还有一些小礼物,哈利波特的胸针、书签什么的。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下面这个special guest的胸牌!

这个胸牌是干嘛的呢?
这次来哈利波特年会,除了参加各种哈迷活动之外,就是环球影城提供的1.31-2.1号的两天狂欢活动,在霍格莫德村和对角巷举行。
蓝色的胸牌是参加1.31号周六玩的狂欢,黄色的胸牌是参加2.1号周日晚的狂欢,我们选择了周六晚。

狂欢活动在晚上7-11点举行,环球影城两个园将在7点之后闭园,为哈迷在这四个小时里开放霍格莫德村和对角巷,只有持有胸牌的人才可以入场。

(除了蓝黄色胸牌,我还看见了红色的媒体胸牌,黑色的工作人员胸牌,上面写着ALL ACCESS,好羡慕

因为周四晚上有课,所以我们只能订了1.30号周五一早的飞机,到达的时间有些晚,入园后已经是下午了。还好第一天并没有什么活动,我们就用express把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玩了一遍,然后去参加17:30-18:00的Opening Night Event at Music Plaza Stage。

到了现场真是超级激动!很多人都穿着各个学院的院服,本来以为格兰芬多会主宰会场,没想到各个颜色的帽子竟然差不多,绿色、黄色、蓝色、和红色的不相上下。

甩个Opening Night Event的视频:
我实在写不出来那个场面的激动!

第二天的白天我们先去参观了Expo,Expo是持续一整天的,三天每天都有,没有买Harry Potter Package的普通游客(没有胸牌)的也可以来参观,所以场面非常火爆。

因为世博馆里面限制人数,所以需要排队进入,下午高峰段的时候,曾经达到120min的排队时间,而旁边的平时排队大户Hollywood Rip Ride Rockit、变形金刚还有小黄人竟然只有10min的排队时间。

不过因为我们有胸牌,所以旁边专门有一个通道,是for special guest的,并没有排队,相当于harrypotter expo的express了哈哈哈!

世博会里面有签名墙、哈利波特的道具服、还有各种领带、金色飞贼的纹身可以拿。

猜猜哪个是哥哥?

下午去参加韦斯莱兄弟、卢娜还有邓布利多教授的问答会,问答会结束之后是韦斯莱兄弟和卢娜的签名会(没有邓布利多教授)。

终于到了最激动的6点30!环球影城已经开始清场了,关园前在古灵阁前面照相。

差不多6点45的时候,就有各种穿着精灵服的工作人员来提醒,有蓝色胸牌的顾客请去London Station等待,其他的顾客请离开园区。

这几天工作人员都朝超级会讲话,我们去乘坐列车的时候也是,工作人员都是完全把你当做学院的人:"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下学期见!”

冒险岛和环影佛罗里达都有等待隔离区,都是在车站等,到了车站我才见识到,真的全部都是哈粉啊,大家拿魔杖的,带宠物的,穿着各色学员服,表情严肃的讨论学术问题,那一瞬间我还以为我到了霍格沃兹!

(闲来无聊在车站等的时候,我把收到的金色飞贼贴在了手上

差不多到了7点15左右的样子,工作人员来通知我们,可以进场了!全场都在吹口哨。

第一站就奔向古灵阁! 因为第一次来的时候并没有开放,而今天起来的晚了到园区古灵阁已经排队70min,就打算到了晚上的狂欢活动再来体验!

事实证明这是个正确的决定!古灵阁里面根本没有人在排队,诺大的对角巷大概只有200名顾客的样子?估计霍格莫德村那边也差不多。

因为没有人,大家也不急着排队,在古灵阁里面各种拍来拍去,然后才去体验ride。

Harry Potter and the Escape from Gringotts真的太好玩!我们连进了三次,出来的时候竟然才7点40左右,没有排队就是爽!

为了这次的狂欢夜,环影还准备了免费自助餐,一开始大家可能以为是限量的,拿水果串的摊子前面排起了长队,我们就在对角巷里面逛了一下,然后坐在台阶上看表演。

就在大家把吃的都拿的差不多的时候,也没人排队了,工作人员竟然又推了好几车满满的食物过来,我和小伙伴这才兴奋的跑去拿。

对了!自助餐还提供各种饮料,包括黄油啤酒和南瓜汁!
黄油啤酒有frozen、cold、hot三种
上午喝过了frozen,所以我们不客气地又要了cold和hot两种来尝尝。
(切记不要搅拌!)

我觉得都很好喝!但是1月的奥兰多夜晚还是比较凉的,当时更喜欢hot butter beer,所以在过去霍格莫德村之后,我们又要了两倍热热的黄油啤酒来喝。

(bad news:2018的年会只提供1杯黄油啤酒了,其他饮料还是无限畅饮,所以有同行的小伙伴,可以每人拿不同的换着喝)

对角巷新开的魁地奇商店!

第二天依旧还是参加各种活动,活动间隙空余时间就在环球影城里面坐一坐ride。

据不完全统计,在那三天我们乘坐:变形金刚>6次,小黄人>8次,蜘蛛侠>4次,辛普森3次,哈利波特两个ride各>6次
真的是各种爽歪歪!

(图片是我在Knight Bus前抓拍一个美国大叔的囧照

放一张临行前在three broomsticks吃的早餐~(也是包含在Harrypotter Celebration Package里面)作为这次年会的结束。

我一般都在哪个网站订票?

分为三种情况:
1.我只想去玩环球影城(环球官网,和预定哈利波特年会Package相似)
2.我只想去玩迪斯尼,或者我只去环球一天,那么我还是推荐住在迪斯尼里面,迪斯尼前台提供环球叫车服务或者uber去环球(原因及订票攻略请戳这里:http://www.mafengwo.cn/i/8080954.html
3.我都想去玩

那么来详细说说第三种情况:
Q:如果既想住迪斯尼里面,又想住环球里面,那么换酒店的方法是...
A:各大代理网站,预定vacation package(flight+hotel)迪斯尼酒店,可以选择i only need a hotel for part of my stay,
然后去环球影城官网 直接门票➕酒店一起搞定
最后迪斯尼官网,订门票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tickets/

我一般会在以下代理网站比较价格:
www.priceline.com
www.travelocity.ca
www.expedia.ca
www.cheapoair.com

园外酒店推荐

如果不想住在迪斯尼或者环球里面,可以参考这位博主大大:
red-hot

这位博主推荐的Clarion Inn lake Buena vista非常舒适,距离迪斯尼开车只要10-15分钟,距离环球影城开车大概15-20分钟,距离Outlets开车5分钟,附近开车2分钟还有一个类似Walmart的Grocery Store:Winn-Dixie,地址是11957 S Apopka Vineland Rd,Orlando, FL 32836,落地之后就可以去采购一些早餐及水果。所以对于租车的朋友,这家酒店性价比很高。

这家酒店是提供自己的免费班车的,往返于各大乐园和Outlets,但我个人并不推荐,原因如下:
1、早上发车时间比较晚
2、和其他酒店共享班车,途中需要经停,增加路上时间。
3、晚上从各大乐园返回酒店时间比较早

(对于想选择乘坐shuttle bus的蜂友,请注意!
魔法王国Magic Kingdom,班车只送到Transportation & Ticket Center (TTC),这里你要乘坐迪斯尼提供的免费轻轨或者巴士去魔法王国。
晚上回来的时候,也是先去TTC,酒店的巴士在TTC接人。

附上一份班车表
班车表更新于11/22/2017,请点击上方链接查看最新时刻表

租车注意事项

1、奥兰多的租车很便宜,重点是保险,对于年龄在18-25之间的driver,保险金要贵很多,大家可以查一下自己的信用卡是不是包含Rental Vehicle Collision Damage Waiver Benefits以及Rental Vehicle Accidental Death & Dismemberment Benefits这两个保险的,如果是包含的话,就不需要买车行的保险。(强烈推荐给致电自己的信用卡公司打电话确认这件事,并且确认事故的手续,需要什么照片什么文件等等,不要嫌麻烦,确认好了以后租车都不需要付保险了爽歪歪~~)

2、定vacation package的时候,如果add了car,各个公司价格差异很大。这是有原因的,Hertz等等比较贵的价格一般含有LDW险,而Firefly、Dollar这些就比较便宜的则需要在提车counter缴纳保险。(而且小公司容易有旺季车超租的现象(有点像机票卖超舱)导致到时候提不到车,我在奥兰多提车时是firefly被告知我的economic车种提空了,只能升级为full size,讨价还价半天,多加了50刀)

3、在提车的时候,车行会问你,是在车行买油还是自己加油,车行给的价格是比外面油站便宜的,但这里有个陷阱,车行是让你预付一整箱油的钱,所以他让你还车的时候就不用加满油了,但一般不会有开空一整箱油的情况,(我最后还车在附近加油时只加了10几刀)总之也是车行赚钱的手段。

(这是我的Platinum信用卡在官网找到的包含险种,我又致电过去确认了,若租车事故发生时,需要拍照、留下联系方式等等注意事项)

来一个6月旺季租车价格参考(http://www.economycarrentals.com/)
MCO奥兰多机场提车,8天,含LDW、TPL第三方责任险、税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