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 对我来说是一个一定要去的地方

2016年02月02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2月27日-3月7日,
我计划去台湾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台湾 一定要去的一个地方

台湾对于每个大陆人都不陌生,多少都会有些亲近感。我更是如此。假如有如果我外公在40多年前坐上飞往台湾的飞机,我想我家之后也不会发生这么多伤心的事情了。写这篇游记的目的也只是给自己作为旅行美好的回忆 。只记录台湾的景色和美食,不谈其它。

雨后的台北

因为假期的缘故,行程只有10天。决定环岛。台湾对环境的保护还是比较重视的,看到了绿色的毒蛇、硕大的松鼠、成群的白鹭。
最后1天去台北故宫,庆幸我们这代人能见到了珍奇的文物保管的如此之好。希望我们的子孙都能看到这些旷世奇作。
下午到达台北桃园机场,下雨淅淅沥沥的下着。真是应了齐秦的那首歌-冬季到台北来看雨。透过车窗看着台北的城市,各种机车在路上疾驰。

住在台北花园大酒店,附近有个家乐福,购物很方便。在酒店呆了一会,雨停了,准备去拍台北的夜景。做地铁去象山台湾的一些小细节做得确很好体现在各个微小的地方。雨后的象山空气更加湿润。

到垦丁去晒太阳

早早出发赶去台北的火车,提早定的早鸟票,去窗口取票就好。2个小时的车程到达高雄,本来想逛逛商场再出发去垦丁的,正好有拼车的350台币一位,算了直接出发去垦丁好了。高雄的房子看上去比较破旧 ,像张家口一样。到达垦丁的路程还是挺远的开车要快3个小时。正好赶上周末台湾本地人也出来度假,我一眼就看见了海 ,哇 太平洋 这就是太平洋啊 我心底默默的念着。车子把我们送到了船帆石。我很喜欢我定的这个位置比垦丁大街虽然远些 ,但是我喜欢这里。垦丁的主要交通工具就是电动车,最快时速也可以达到70,之前在泰国怀孕没有敢尝试体验这种交通工具。这次一定要尝试下。2天的垦丁我们主要就靠它了。开电动车真是非常刺激,有机会一定要自己体验下,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 ,听住宿的主人说前两天有个女孩骑电动车冲到了悬崖上。安全第一 大家量力而行哈~
忘了拍船帆石的照片,早上这里还会有人垂钓,可惜我的时间不够,要么我也尝试下海钓。
垦丁分为东西两线:2天的时间基本够用。
船帆石—砂岛——鹅銮鼻——最南端(不是很想去)——龙磐公园——风吹沙--埔顶大草原。垦丁大街,垦丁夜市
船帆石—出水口——后壁湖(午餐)——猫鼻头—白沙——万里桐(西线)-恒春古镇
台湾最有特色的就是夜市,各种好吃的只要你的胃足够大。垦丁晚上的夜市交通也是超级堵的。奉上垦丁的照片~

垦丁白沙湾的日落,骑行到白沙湾刚好赶上日落。

南湾附近街边

垦丁做火车枋寮台东,到达台东那天风很大。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3-14 20:54

引用 irene 发表于 2016-03-14 20:54:03 的回复:

回复irene:嗯好的 我尽快更新完,谢谢关注

2016-03-15 12:58

引用 amy462 的图片:

台灣東部是台灣的後花園,靠近太平洋,美麗的海岸線蔓延著蔚為奇觀,希望旅遊美景帶給你好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