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丹麦游之...乘游轮去哥本哈根风景随拍

行游天下 (南昌) LV.45
2016-03-14 10:24 2734/558

2015.6.20下午我们结束了挪威的全部行程.下午四点从奥斯陆港乘游轮去丹友首都哥本哈根.要到明天上午9点左右才能到达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我们坐的游轮 - 北欧王冠号。DFDS Seaways是运行这条航线的英国船公司。这条船1994年下水,还是非常新的。有1940个游客舱位和450个停车位,加上免税商场、餐厅、酒吧、咖啡屋、电影院、儿童乐园、游泳池等各种娱乐设施。游轮露天甲板上,已经坐满了来自世界各国游客,有的在座在露天桌椅上一边品尝咖啡,一边听着歌手弹奏歌曲.也有不少白种人光着上身在烤太阳,更有一位美国老人免费为游客吹笛子.游客以老年人居多,也有的是全家出游的。在船上我们碰到几位来挪威学习的留学生带着父母去丹麦旅游,还有几位来自台湾.香港的自由行大学生,晚饭后我来到七楼的免费店给我家毛毛化了98欧买了安徒生童话小说中的一只小绒乌.还买了丹麦名饼蓝顶曲奇,第二天早上天未亮来到十层最高处拍了一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