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行记#骑游探春 牵手花田

• 出发时间/2016-03-12

#春,行记#骑游探春 牵手花田
03-13 20:30
阅读322 分享53

回忆精灵...
来自 杨凌骑乐无穷单车俱乐部

3月12日,周六,多云转阴。兴平花田公社,本周末骑游目的地。

花田公社位于陕西兴平市区莽山路北端,是“打造婚纱摄影基地 演绎浪漫爱情故事”为主题的旅游度假庄园。庄园创建于2011年,占地600亩,是陕西省省级休闲农业示范点。

目前庄园规划有立体农业区、特色养殖区、名贵苗木种植区、生态酒店等几大功能区,一期已完成。二期的主题园区还在建没中。这里不但是兴平人的后花园,更是年轻人的“牵手花田,共沐爱河”的爱情浪漫港湾!

初春,春寒料峭,园区内的大部分花木尚未绽放吐绿,只有道旁嫩黄的柳絮传达出春的讯息。

我们一行数十人并未为眼前的景致而感到扫兴。大家都知道在这个时节要欣赏到桃红柳绿,春意盎然的春景是很难的,更何况前几天又经历了北方地区常见的“倒春寒”,春天的脚步自然慢了下来。

可让我们感动的是兴平当地的4位骑友代表的远路迎候,午餐预定,使大家浑身温暖。景区内单飞大姐的全程陪同,热心导游更使大家倍感温馨。

在现在这个忙碌交织的岁月里,我们会永远珍惜这份友情,轻轻地道一声谢谢,却道不尽心中的万语千言。

正像兴平资深骑友黄河大哥所言,杨凌骑乐无穷俱乐部和兴平金城骑士俱乐部的情缘由来已久。特别是近几年,两地骑友因骑游活动有了更多相聚交流的机会。

在此,衷心祝愿两地骑友的友谊天长地久,历久弥笃。

感谢超级俱乐部,感谢蚂蜂窝户外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便捷平台,让我们能与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们分享自己的骑行故事。在这儿你会得到优质高端的指导与帮助,为我们组织户外活动保驾护航。

来自活动:

赞\(≧▽≦)/赞

婉珊昨天 21:33

咸阳 黄河昨天 21:08
杨杨凌骑友组织的真好,目睹了大家的风姿。!

徐树昨天 21:05
演绎浪漫爱情故事花田公社的主题为主题点赞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3-14 20:22

👍

2016-03-16 09:09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