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奥兰多

• 出发时间/2016-02-26

经常旅行,从未写游记,第一次写。2016年有个春假,9天时间,决定带媳妇去迪士尼玩玩。在网站上订了一个旅行套餐,7晚三星酒店住宿,7天租车,往返机票,每人650加元。迪士尼5天的门票,两个人800多加元。又换了1000加元的美元,换了710多美元,汇率不太好。预计每天花100美元吃饭和买些小纪念品。结果到租车取车的时候,付保险又花了260多美元,还有一些不明收费,还车时才发现,刷的信用卡。在酒店被多收了59块钱的类似管理费的费用。不过这仍然不影响我们玩的热情。

酒店是这个样子的。
租车的时候办完手续自己去机场停车场选车,一排排的,钥匙都在车里,喜欢哪个开走就可以了。
2016年2月25号,我们开车从自己家前往多伦多,四百多公里的路,到了多伦多已经深夜。我预计下周末回来之后会去MOUNT ST. LOUIS滑雪,所以顺便把雪具也带着了,有备无患。提前联系了多伦多的家庭旅馆,停车一周,送飞机场,加住一夜的价钱总共是120加元。机场旁边也有廉价停车场,但我们是早上6点15的飞机,还是让人送吧,所以我们不到四点就爬起来了。
2月26号
这是来奥兰多的第一天,一下飞机感觉气候很宜人,20度多一点,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炎热,同时也意识到我们带的衣服太单薄了。取完车,就前往指定的酒店,大约半个小时车程。办完入住手续之后,已经饥肠辘辘了,酒店就在INTERNATIOANL DR上,所以很多吃的,我们随便找了一个汉堡王,胡乱吃了一口,就又回酒店休息了。

酒店外面的奥兰多之眼,摩天轮

INTERNATIONAL DR

休息了一下,晚上我们决定去不远处的颠倒屋看一下,可是到了那才发现内部已经改成游戏厅了,感觉被骗了。然后我们就又去吃完饭,搜岁了一下当地的旅行手册,发现了一家物美价廉中餐自助,价钱比较便宜,11.99每位另加税,吃的东西蛮多。吃完了回酒店,做做第二天的攻略,就早早睡觉了。
2月27号
奥兰多的迪士尼总共有4个主园,魔法王国最大,因为我们是五天的票,所以我们决定魔法王国放在最后两天,先玩比较小的园。而且因为这天是周六,所以觉得小园人可能会少一些,但我们完全想错了。我们决定先玩好莱坞影城。从酒店坐免费的巴士到公园门口,省去了停车的费用,但巴士需要提前一定预定。到了门口之后,先换卡,只换一次,之后几天就不用换了。卡是下面这样的。

每张卡每天有三次走快速通道的机会,我们可以在网上预约,用手机把热门的项目提前预定好,省去了排队的时间。下面是好莱坞公园的图。

很多很多人
好莱坞我个人认为值得一玩的有那个模拟星球大战太空飞船的,我忘记名字了。大概就是下面这样。

还有就是LIGHTS,MOTORS那个特技表演,讲解电影特技是怎样拍摄的,但是人很多很多,建议走快速通道。下图就是场地。

后来又看了一个人鱼公主的小话剧和冰雪女王的小话剧,感觉冰雪女王的那个特别好,尤其是最后,特效特别好,歌曲也好听。上个图。

然后这一天就结束了,很累,吃完了早早就睡了。

米老鼠屁股

婴儿车停车场和共和国卫兵

这个是叫索菲亚公主吧?

夜晚的巴士站
2月28日
这一天我们打算去动物王国。下了巴士站感觉没看到什么游乐设施,一派原始景象,但园区内依然人山人海,如下图。

我们先看了狮子王的杂技表演,如下图。

之后去了一个坐小火车才能过去的一个小岛上,有一些小动物可以看,还可以跟山羊之类的温顺的东西亲密接触,主要是孩子们玩耍的地方。如下图。

之后又坐火车返回。去看了一个以昆虫视角看世界的4D电影,比较有趣。之后又看了一个恐龙的秀,还有一个游乐场,不过我个人建议游乐场就不要在这玩了,主要还是看秀或者坐一些什么项目比较好。如下图。

之后就是走走看看一些小动物,然后就回家了。这个园主要是给孩子们玩的。
那天的夕阳很美,余辉照着树林,一派祥和。

这一天唯一的遗憾是有一个据说很好的坐船看动物的项目我们没去上,时间不够了,这个园关门早,动物们要睡觉。

卖饭的外国杨幂

玩过山车的人

动物王国门口
2月29号
这天我们去了未来世界,这是我最期待的一个园,也确实很不错。我们先是体验了TEST TRACK的未来汽车,要自己先设计一下,然后再去感受。这是我老婆设计的汽车,下图。

之后去了模拟火箭发射太空飞行。如下图。

这个模拟火箭发射是四个人一组,每个人分别扮演导航员,指挥官,工程师,还有一个忘了。但是建议晕车的人不要玩,这个模拟脱离地心引力的那阶段很难受。进去时,工作人员会为你要刺激一点的还是普通一点的,我们选的刺激的。之后在园里逛了,景色很美,那天的云彩也很给力。随手拍了几张,很有未来科技感。

那个大高尔夫球里面也是一个讲解未来科技的RIDE,里面太黑,什么都拍不到,只有外面,晚上会变颜色,如下图。

下面是个纪念碑群,上面都是一些游客的照片,现在已经没有这个项目了。未来世界的另一部分是像世博会一样的展馆,有11个国家,美国在正中央,两旁圆形分列着另外十个国家,分别是墨西哥挪威中国意大利法国美国日本英国德国摩洛哥加拿大。可以买一本迪士尼护照,10美元一本,然后每个展馆有盖章的地方,集齐所有11个国家的盖章,也是一个不错的纪念。我个人最喜欢德国馆和日本馆,中国馆也不错,有一个微缩的兵马俑,天坛外侧我去的时候在维修。每个展馆都有卖自己国家的特色纪念品和各国的餐厅。每个展馆的服务人员也是相对应国家来的。都可以说自己本国的语言。简单上几个图,就不一一说明了。

日本馆餐馆窗外

美国

意大利

德国馆的微缩模型

德国馆的水晶城堡

中国馆的兵马俑模型

中国馆商店售卖的解放牌胶鞋

所有的国家馆围绕着一个湖,这是站在湖的一侧看 对岸。

日本馆夜景

夜幕下的中国

远望铁塔
 最后晚上有一个烟火表演,蛮精彩,建议观看,然后公园就关门了。
3月1号
这天媳妇发烧生病了,在家趴窝,哪也没去。
3月2号
经过前一天养精蓄锐,终于稍微恢复了一点体力,我们向着最大的公园进发,魔法王国。真是坎坷啊,又坐轻轨又坐船,最后才到了公园,一看,全是人。如下图。

去的时候很不巧,灰姑娘家正在装修,城堡进不去。

后来我们参观了一个鬼屋和一个树屋,还有一个小小世界,因为光线都很暗,所以基本没怎么拍照片。那天黑人,太阳暴晒,媳妇因为前一天生病,还没完全恢复,所以我们看完了下午三点半的游行,就回酒店了。下面是游行的照片,米奇和米妮压轴,喷火龙很酷。

鬼屋门口的马车,看起来很精致。

游行队伍,喷火龙

草草的结束了这天的行程。
3月3号
这是最后可以玩的一天,我们本来还有一天的票可以用,但是因为实在没有体力了,所以只好放弃。我们选择开车去100多公里外的CLEARWATER海滩,据说是全美排名第一的海滩,结果去了感觉排名倒数第一还差不多,也有可能是季节的原因,反正不怎么样。又转向北开了半个小时,到了TARPON SPRINGS小镇,中文叫海绵镇吧好像,这是一个以希腊人为主的小镇,很多希腊餐馆,我们选了一个比较出名的,还蛮好吃。吃完了饭欣赏了夕阳,买了些纪念品,就往回走了。

海牛出没。。。。

万家渔火对愁眠

左边是吃饭的饭店,右边是卖纪念品的商店

回酒店后收拾了东西,就睡下了,因为第二天还要起早赶飞机,要去还车
3月4号
上午10点15的飞机准时起飞,下午1点多到了多伦多,返回大枫叶国,又是一副北国风光。吃了点好吃的,改善改善,就送媳妇跟闺蜜去逛街了。我自己回到住处,收拾第二天滑雪要用的装备。其实那天已经很累了,但想到第二天滑雪,还是很有劲。
3月5号
多伦多北边100度公里的MOUNT ST. LOUIS滑雪场,住在多村的小伙伴经常去,我还是第一次去,雪还不错,因为这个冬天比较忙,滑的比较少,所以有一些不适应,又因为连续劳累一星期,所以发挥的不是很好。简单上个图。

白连夜,从中午12点滑到晚上9点。本来想直接回家的,因为从雪场开回家只有200多公里了。可是外得知多伦多有一个自行车展,怎么能错过。又因为老婆自己在多伦多没法回,所以我决定返货多伦多,第二天和媳妇一起回家。
3月6号
没去车展,媳妇要早点回家写作业,所以吃了上午饭,直接回家了。

补充说明:
以下是旅行的补充说明
1. 迪士尼公园是以教育为主的主题公园,所以男女老少皆宜,很多科普教育的项目很适合孩子,并不是单纯的玩,而是在玩中学习。
2. 迪士尼公园内不准带自拍杆。
3. 奥兰多冬季还是比较凉的,特别是晚上,建议带一些春秋衣物。
4. 奥兰多是旅游区,世界各地的人都有,自驾的话要小心,很多人不遵守交通规则,出租车也很没有礼貌。
5. 个人感觉奥兰多吃的不怎么样,可能是我探寻美食的能力不足,总体感觉很单调。我们午餐是在公园里吃,都是一些快餐,热狗汉堡薯条意大利面什么的。晚餐回城市里吃稍微好一点点。早餐的话我们在附近的沃尔玛买的矿泉水,牛奶,方便面,蛋糕和一些方便食品,这样节省早晨的时间,又经济。
6. 所有照片均是原版,没有经过任何PS处理。

感谢您的时间阅读我的游记

2016-03-14 13:42

引用 北冥单板(( ͡° ͜ʖ ͡ 的图片:

2016-03-14 14:1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3-14 13:09:54 的回复:

奥兰多真的是个好地方,下个月去美国一趟,打算去看看,楼主方便留个微信、qq的联系方式吗,想咨询一下行程方面的事情

回复蚂蜂窝用户:23505156

2016-03-14 14:29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3-14 15:26

2016-03-14 18:35

那家价廉物美的自助中餐厅叫什么名字?

2016-03-18 02:54

引用 sorry8102 发表于 2016-03-18 02:54:28 的回复:

那家价廉物美的自助中餐厅叫什么名字?

回复sorry8102:ichiban

2016-03-18 12:47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3-21 16:50

引用 北冥单板(( ͡° ͜ʖ ͡ 发表于 2016-03-18 12:47:4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