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泰享受其实晒成狗的泰国9日行-丽贝、兰塔、曼谷(2月26至3月6日)

彤彤 (沈阳) LV.9
2016-03-14 11:20 1923/23
  • 出发时间/2016-02-26

写在开始~老婆4年之前去过泰国一次,也是自由行,去的曼谷清迈芭提雅。当时的清迈还不是旅游团泛滥的地方,物价也还和国内比便宜的不要不要的。回来各种显摆,各种说,说的我怦然心动,一颗小心脏早就长了草,这次就算是拔草之旅吧~~我的女神镇楼~吼~吼~吼~

关于出行的一些准备

关于出行的一些准备:
一、关于交通
    沈阳-丽贝: 我们的机票买的是东方航空从沈阳-上海-曼谷,然后乘坐泰国国际航空从曼谷-合艾,高能的老婆大人在某宝上提前订了从合艾到丽贝的车船联运(由泰国当地的地接小哥接机,乘坐1个多小时的小车车到达合艾码头,然后做快艇到达丽贝岛)。整个行程大概折腾了20个小时~当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但是看到丽贝美丽的海景瞬间治愈~稍后放图。
   丽贝-兰塔:从某宝订的speed boat从丽贝岛芭提雅海滩出发(和之前的车船联运是在一家顶的),经过3小时的折磨,到达兰塔码头,打了一个TAXI直接奔向我们的宾馆。
   兰塔-曼谷:飞。。。。
   曼谷-沈阳:balala。。。。继续飞~我就不吐槽了,当天的上海机场各种延误,各种等
   泰国境内交通在下面会随着行程的开展细说~吼~吼
二、关于签证
     某宝。。。(落地签也可以,出境卡神马的自己百度,最好提前把翻译好的入境卡图片保存到手机里,如下是度娘链接:http://jingyan.baidu.com/album/fd8044fa9f63845031137ae9.html?picindex=3)
三、关于语言
    这块我都说两句,好多身边的朋友因为语言的问题不敢迈出出境自由行的脚步。其实我感觉大可不必,我和老婆都是英语四级渣渣水平,基本都是单个单词蹦来蹦去,也照样蹦跶过马来西亚马尔代夫韩国新加坡、大印度。。。。。哈哈哈,所以语言沟通完全不是问题哦,肢体语言+表情,你懂的~不过个人感觉丽贝岛上的英语整体水平要差一点,有好多人不会说英语,兰塔因为商业旅游比较发达英语水平非常高,我们的出租车司机英语溜得很,曼谷我就不说辣~
四、出行物品
    夏天的衣服就好,如果去丽贝而且恰巧你不住在芭提雅海滩附近,强烈建议就不要提很大的箱子辣,因为。。。。从码头到步行街要走过一大片海滩,而且大部分人都是中午到达,拿着一个几十斤重的箱子走过一大片地面温度超过45度的沙滩,那酸爽的感觉-就像用双手去铁砂锅里糖炒栗子,瞬间练成铁砂脚,同时轻功水上漂也练成了。真的好烫啊!!!!!
   泳衣女孩子肯定是要带的,建议是颜色鲜艳点的,适合海边拍照,因为白色的沙滩+蓝蓝的大海+鲜艳的泳装=一张美好的照片。最好是带个外搭的泳衣,方便穿着泳衣逛街,丽贝岛上都是这样滴。
    防晒装备也带点吧,什么帽子、围脖、水母衣。。。。别看老外都能在那晒啊晒晒足180天,呸呸呸!跑偏了~老外抗晒是因为他们本来就是白颜色的,而且喜欢健康的小麦色,我们晒完基本就是黑炭色了。
   摄影设备:我带的佳能5D3、50mm1.8、16-35mm2.8、70-200mm、一台小米运动摄像机+防水套(如果预算允许的话,还是带Gopro吧,感觉还是狗4好用,老外们都拿那个。没黑某米的意思,一分钱一分货真的,清晰度一般,防水套起雾,续航能力一般。。。)、两台iPhone、三脚架(晚上拍星星哦~丽贝的星空还是很美的)、一大堆SD卡。70-200感觉带的有点累赘,可能还是焦段用的不熟悉吧,没出什么片子,反倒是50mm和两台iPhone拍上了大用处,建议负重能力有限的蜂蜂们带个狗头就行,一镜走天下还真是方便,出不出片完全就是看手法啦~个人见解,大家自己考虑喽。我还带了闪光灯,但是没怎么用。
   药物: 防蚊药物一定要带!  防蚊药物一定要带!  防蚊药物一定要带!不要问我为什么要说三遍。。。。对了!还有防晒一定要带哦!晒后修复也必不可少。
   浮潜装备:建议可以在某宝上买啦,什么浮潜镜、呼吸管、水母衣、浮潜手套、浮潜袜。特别是有近视的亲们,提前买个有度数的浮潜镜还是有必要的,本来海水清澈见底,可不要手动加上“雾霾”哦~浮潜镜最好提前试试,我的是久的,去麻袋的时候用过,可能老化了就有点漏水,海水进到眼睛里的感觉实在不好受,当然如果是浮潜高手当我没说。。。。。
五、货币
  中国银行就能兑换,基本是1元人民币换5泰铢,汇率感觉还可以,泰国国内也有好多兑换的地方,但是汇率差异比较大,建议多看几家。至于出国之前换多少因人而异吧。
六 、关于酒店
  酒店预订都是老婆用携程预订的,打好确认单直接到酒店前台check in就好了,价格什么的就看个人了,一分钱一分货是硬道理,丽贝岛酒店偏贵,毕竟环境好~对了再啰嗦一句,携程那个优惠劵是每次只可以用一张,你可以将3天的住宿分3次预订,这样就能省点钱啦~😁
七、关于电话卡
   如果是第一次出去的蜂蜂建议先将国内的手机卡开通国际漫游功能,便于刚下飞机没买泰国卡这段时间的真空期。泰国卡的话我和老婆分别买了两家运营商的卡,10天499泰铢,无限流量/无限通话(其实。。。你也用不了多少,以为你赚了?其实还是卖卡的赚到钱啦,买的没有卖的精就是这样)我们感觉还是AIS的通话及信号稳定性好一点,推荐。

旅行正式开始

愉快的旅行开始啦~~~

泰国机场的大夜叉

Day1-Day4 沈阳-曼谷-丽贝

合艾码头speed boat的门店

我们马上就要在这个码头出发了哦

Speed boat大概要坐1个多小时,过程很颠簸啊,晕船的亲要提前吃好晕船药什么的,中途会停靠一个无名小岛休息一下,这个小岛有一个象鼻形状的礁石,挺逗的~路过的都会到这里拍照

我们终于到达了泰国马尔代夫丽贝岛。因为丽贝海滩水比较浅,而且在登岛之前要办理一些手续,所以要先到达临近芭提雅海滩的一个固定浮船(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玩意,就叫浮船吧)。上岛需要一些手续,这里和大家絮叨絮叨。所有需要登岛的游客需要先在固定浮船上进行登记并购买登岛的门票,每人大概200泰铢,然后再买多尼船票,每人20泰铢。浮船上有工作人员也有穿黑色T恤的志愿者,负责和大家说上岛的收费和一些注意事项,接待我们的是一个外国帅哥,英文说了一堆,看我俩一脸愣逼表情,就拿出来一个中文翻译好的说明给我们看。。。。有中文你不早说,买好票从浮船登上多尼船摆渡到丽贝岛芭提雅沙滩。正式登岛啦~~~然后。。。提着重重的行李,穿过滚烫的沙滩,走到步行街。雇了一个taxi(丽贝上的taxi其实就上用摩托车改的二驴蹦蹦,就是给摩托车加个跨抖),收费是每人50泰铢,全岛统一价,不要尝试讲价啦,岛上的taxi还真是狡猾啊!攻守同盟。。。。。

中转浮船

我们预定的旅店是Andaman Resort(安达曼度假村),位于丽贝岛的sunrise沙滩,海景个人感觉要比芭提雅海滩和sunset沙滩好,没有那么多停泊的船只,沙滩感觉没有芭提雅沙滩那么细,但是胜在安静,海天一色蓝蓝哒。我们俩第一天住的海景房,就对着大海,大概人民币900多一晚,个人感觉有点小贵,推荐大家不要住了,性价比真心不是很高,因为整个岛都没有多大,沙滩侧面的房子也不影响大家看海看星星,省点银子是正经事。

日出沙滩这边人明显比较少,都是晒太阳的老外。

不知道哪个小盆友的杰作~

丽贝这块得吐槽一下了,垃圾处理做的太差了,酒店后面的路上就是介个样子。。。。。

第一天因为折腾的很累了,两个人洗漱休息了一下大概就下午3点多了,拿着相机换好衣服我们俩个决定先出去逛逛拍点照片然后去步行街预订第二天多跳岛游。关于岛上的一日跳岛游预订:岛上有好多旅行社,主要集中在步行街上,价格都是统一的,可以小刀,但是幅度不太大。我们预定的项目是650泰铢/人,第二天早上9点到旅行社门口集合。另外岛上还有好多家深潜店,本来我想试试的,但是由于老婆准备要baby不能深潜,我也就遗憾的放弃了。建议有条件的蜂蜂还是试试吧,浮潜看见的海底风光有限。岛上我们看见过一个华人深潜,有淘宝店会说中文,价格说是3500泰铢/人,大家如果想尝试可以再细致的聊聊。

白天的步行街有点冷清

岛上有一家seven-eleven零食店,门口常年被汪星人盘踞

the way to heaven。。。。这个酒吧的名字怎么翻译好呢?天路么

岛上的路标,都是油漆写的,颜色很艳丽。

这是步行街中部的一个小坡,左手边这家店有椰汁冰淇淋!浓浓的椰汁味道,甜的不要不要的~建议大家一定尝尝,国内应该很难吃到

日出沙滩这边有一个学校,小朋友们都在踢足球,而且是光着脚~

岛上的吃:早饭就走酒店吃;中午都在出海玩耍,哪有空吃饭;晚饭当然不能马虎,必须吃好。来泰国海岛当然要吃海鲜啦~丽贝真正热闹还是在日落黑天之后,大家都游玩归来开始找地方吃饭。岛上饭店众多,整体看步行街上的饭店规模稍大,海鲜种类稍多,多是BBQ,价格和国内差不多吧,人均400泰铢左右吧,如果海鲜吃的多500泰铢拦不住,还是因人而异。岛上大部分多海鲜都是冰鲜的,就看见步行街上有一家490一位的自助餐餐厅有活的螃蟹和龙虾,具体多少钱没问,龙虾估计比国内便宜,螃蟹和老虎虾都是60/70人民币一斤,挺贵的,不过出来玩么,吃好喝好才是正经,至于吃谁家就看自己吧,我也只在岛上呆了4天,吃过的也就几家。我们吃饭的时候经常遇见小猫小狗来捣乱。。。。

什么什么泰式鱿鱼,又酸又辣不太好次

这个蟹子不错,不过好像不是咖喱蟹,菜单没仔细看。。。。好吧,是我英文不好

泰餐代表:菠萝炒饭,味道棒棒哒~分量也足,里面还有挺多虾仁

泰餐招牌:冬阴功,这个味道。。。。实在。。。。接受不了,服务员在结账的时候还问我为什么不吃呢还剩好多,我就只能呵呵了

这个香蕉饼也不错,甜甜的,还浇上了炼乳

乱入的喵星人

岛上的按摩店也好多,我认为主要是分成两类:海滨沙滩店/步行街店。海滨沙滩店相同项目要比步行街店贵50泰铢左右,胜在能看着大海,听着涛声,享受泰式按摩,个人感觉沙滩按摩店的手法一般,态度也不是很热情,体验一次就够了。步行街店,基本价格是thai 传统按摩300泰铢/时,加上推油的话多50泰铢,按摩手法较国内东北这边来说温柔很多,会给你抻抻拉拉,算是被动瑜伽吧,折腾了一天挺累的按摩一下还是很享受的。全身按摩男女都需要脱衣服,都是需要脱的只剩内裤并且不会像国内按摩店那样提供浴服,基本一直都是。。。裸着,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吧。按摩店的话我个人感觉与步行街交叉的街道往南走有家不大的小店,店内环境一般,但是按摩手法非常好,认真程度也比其他家要好。

晚上做完了马杀鸡,两个就回到宾馆补觉,毕竟19个小时的路程,身体还是很疲惫啊~
我抽空出来拍了一下晚上的星空,没带黑卡纸远处的航标绿光不知道怎么处理,星空拍的也没有太灿烂。不过实际景色远远要比图片漂亮的多~
 PS:请忽略这个半裸的男人。。。。

第二天重头戏啦~跳岛游

一大早大家都来到芭提雅海滩集合,在登船之前会让大家分配浮潜面镜、呼吸管、脚蹼,分好之后自己拿着,丢了要赔偿的。。。。

早上人还真的很多,大家都席地而坐,老外比较热情再加上都是说英语的,所以很快就结成了几个小团队,我和老婆这种亚洲面孔英语一般的就比较尴尬啦~~傻傻的站在一旁。

登船出海啦~~今天天气真是好,昨天过来的时候还是阴天,怕今天下雨,不过老天爷很给面子,今天就艳阳高照了。我们的船上一共是7个人+3个船夫,一对老外夫妻,一对泰国情侣,我们CP,外加一只单身老外汪。

之前说的那只外国单身汪,蛮帅的,一身纹身~

全副武装的老婆大人

职业病-随手拍了一下泰国运营商岛上的基站,通讯方面出海的话老婆用的AIS一直有3G信号,我的则是时灵时不灵的,信号覆盖真心不怎么样。

土豪们的玩具-大帆船,丽贝自然环境出色很多土豪开船来玩耍。

跳岛游的第一个景点-石头岛(其实我自己瞎起的名字),岛上就是这种大石头,小船会绕一圈给你拍照的时间,其实没什么好看,感觉是拿来凑数滴。。。

开始浮潜啦~小黑把船停泊在一个小岛附近,给大家说了说就让大家下船浮潜啦~

浮潜大概40分钟吧,看大家都玩够了船老大一声令下,告诉大家要吃午饭啦,大家上船,他说要给我们找个景色漂亮的小岛吃午饭。两个帅气的小黑坐在船头。

去午饭岛的路上拍了一段视频,一路的景色绝佳

吃午饭的地方到啦~一片美丽的浅滩海湾

老婆在臭美。。。。

午饭是鸡肉炒饭,外加一大瓶矿泉水~面朝大海,吃着盒饭。。。。。

突然不速之客出现了,老婆表情凝重,手里捧着我们的午饭。。。怕被抢,之前去峨眉山遇见过猴子强盗被吓的够呛,现在留下了心理阴影。

其实呢~~午饭岛上的猴子高冷的很,根本不屑于抢吃的,我们上杆子喂他蛋糕他都不吃的。。。。宝宝不开心啊!那个蛋糕原来是给我次的!但是被老婆喂了猴子,但是猴子大人还不次!这些猴子就静静的坐在你旁边~也不吵也不闹也不要吃的,就是静静的看你一会然后走开,也许是在思考猴生吧!在民风淳朴的泰国猴子的性格也特别淡然,反观我天朝。。。。。

我和猴子君的互动~希望大家来到岛上也能善待他们,不要随意喂食(我自己检讨一下。。。。我们的东北普通话大家就凑合听吧)

给高冷猴上张特写~

吃完饭和那对泰国CP合了一张影。

这对CP男的是华裔,叫林贵荣,但是他就会说林贵荣这三个中文。。。。刚想和他开侃发现他听不懂。。。那心情

休息够了大家继续出发~下个浮潜地!水真的很清澈,但是可能是天天有游人的关系,珊瑚都死了。。。变成了灰白色,不过鱼儿还是蛮多的,还有大家非常喜欢的小尼萌

同船的小黑~水性真是好的不行,各种游来游去,好像人鱼

老外浮潜都比较奔放,直接跳、、、、

大家都在玩耍,船老大在给大家准备水果次~(我为什么没下去?我不是得给女王大人拍照么~摄影师的悲哀/(ㄒoㄒ)/~~)

切好的西瓜和菠萝,这两样好像是应季的水果,宾馆里给的也是这些东西,估计便宜吧~味道不错~特别甜,而且西瓜的籽特别小,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在分发水果的时候船老大还问那个外国单身汪为什么没有女票,如果是一对的话就可以次到两种水果了,单身汪苦涩一笑(尼玛老子是出来玩的,不带你们这样欺负人的!!!全民吊打单身汪,这样太不地道了,哈哈哈哈哈)

到达叠石岛~这个岛挺有意思,别的岛都是白沙滩,这里是黑色鹅卵石滩,图中有亮点~~别人栓船靠船锚,我们靠人肉锚,哈哈哈哈哈

叠石岛,禁止叠石头。。。。你特么在逗我么~

下一个岛~枯木岛(还是我自己瞎起的名字),这个岛景色炒鸡炒鸡棒~蓝的和麻袋有一拼

跳岛结束之后回去在岛上逛了逛,给老婆拍了几张照片。

日落沙滩明显没什么人收拾,满地的落叶。。。。

日落沙滩这边礁石比较多,沙子一般。

丽贝岛标志~日出沙滩,但是好多人聚在那里看日落。。。。什么情况(想拍这个全景景的话可以去mountain resort的餐厅)

今天一天就这样愉快的结束了,回去就还是休息吃饭按摩,躺着看星星,听海风。完美!

第二天自然醒,直接向那个之前提到的隐秘小岛出发,租了船,拿了浆,穿上救生衣,两个小傻子信心满满的开始了自己的伟大航路。这里提示一下大家,如果玩这个船的话最好在浅水区磨合一个阶段,我和老婆就是没有什么默契那伙的,在深水区不停的打转转,后来我统一口令指挥才好了一点。另外在日出沙滩这片海域经常有多尼船经过,请注意避让。

神秘岛,我们来啦~

很多老外过来游泳,树上用珊瑚做的风铃。。。。枯白一片挺吓人啊

这里的鱼真的好多~

清澈见底的海水

准备征服大海的男银

这块水深应该超过3米啦~依旧很清澈

!!!!安全提示!!!!

请注意!!!不管这里多美丽这里都是大海!是大海!是大海!不是游泳池!做任何事情之前请充分评估风险!比如没人看护下的浮潜、游泳、划船!我们两个在这个小岛玩耍之后老婆提出要划船绕岛一周(盲目乐观,高估了我们的船舶驾驶能力。。。。)于是两个傻大胆就划船去了岛的外侧,瞬间海浪变大,直接把两个人的小船拍向了礁石,我们两个的船桨基本失去了作用~当时老婆脸都吓绿了,基本放弃了抵抗,听天由命了。但是做为老爷们~是我该发挥作用的时候了~还好船不上特别沉,我借着海浪的力量把船推出了礁石区。。。。转危为安
请大家注意安全~不要因为美景而忘记了大海的危险,任何水上项目都建议穿上救生衣~身陷险境的感觉我相信谁都不想体验!

Day5-Day7:丽贝-兰塔

两个当地小盆友,玩的特别开心,无忧无虑~老婆还说等他们长大了,丽贝还会这么美么,希望吧~不过珊瑚真得死了很多。

丽贝岛三天三夜的短暂停留就这样结束了,美丽的丽贝再见啦~~~
早上从丽贝出发,speed boat直接到甲米码头。早上来坐船到人不少,我们到的比较准时。。。但是没鸟用,说到这我又要吐槽了,泰国人干活还真是墨迹啊,提前到了等到了出发时间船还没到,又多等了好久。船票的话也是从某宝买的,一个人410人民币。原来真丽贝呆的不想走,其实后来到了兰塔才发现兰塔更好玩一点。在芭提雅海滩pick up,打车的时候和小哥说要坐船,他们都知道这个地方,会把你拉到地方,行程3个小时,推荐大家坐船等时候尽量往前坐,后面比较颠簸。。。。

这里是买船票和pick up的地方

到了兰塔照例打车去酒店,会有司机在下船岛地方揽活,注意和他们讲价,从我们下船的码头到酒店6公里左右,开价每人200泰铢,真是黑啊~~后来砍价到一共200泰铢。

兰塔酒店:Lanta Casuarina Beach Resort(兰塔卡苏里那海滩度假酒店)
酒店规模比较大,临近XX沙滩(我忘了沙滩的名字。。。)恰好第二天跳岛游也是从这个海滩出发,灰常的方便。
酒店门口的沙滩,兰塔岛比较大,我们住在岛中部偏北。兰塔岛的沙滩明显没有丽贝好啊~沙滩很长,但是人不多。

酒店的海景房~估计价格不菲,我们住的田园标间。其实差不多,中国人去都是已玩为主,基本没有泡酒店的。兰塔酒店也非常非常多,大家可以注意选择。

照例到了之后check in 休息收拾,弄好了走前台租摩托(泰国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因为兰塔岛比较大需要摩托出行),个人建议可以去外面租,因为店里的摩托车更!漂!亮!各种贴纸各种花而在酒店里租的就是普普通通的小铁驴了。酒店内是250泰铢/天,外带2个头盔,空油桶,自己出钱加油。以前在国内没玩过摩托车,连发动都不会,傻傻的推车走了出去,还好门口taxi小哥有良心,教我怎么加油怎么发动,不然真得推着走好远。。。。。

关于摩托车加油提示大家一些东西:如图这种加油站(自助加油,可以收纸币20,50)岛上很多,但是岛南部临近森林公园逐渐减少,建议提前加好;路边的水果摊和便利店有卖瓶装汽油的,40泰铢一瓶,一瓶大概够骑行一天的路程啦~环岛差不多够用;汽油岛南部比岛北部贵5泰铢。另外大家可以计算一下摩托车的油耗,别给租车行留太多油,浪费银子。。。。。
PS:泰国汽油好贵啊~将近9块多人民币1L,突然感觉中国石油还算良心。

第一天下午去了兰塔国家森林公园,走的是岛南部,中途歇脚路过了一家悬崖酒吧,从楼梯拾级而下进入酒吧内部,整个视野瞬间开阔,景色太棒了~两个人点了咖啡,坐在酒吧里傻傻的看大海,楼主高度恐高。。。。但是看见美景也就无所谓啦,回头想想那个酒吧地上就是一层薄薄滴木板要是踩破了是不是就直接投崖了

公园没啥好说的,就说遇上了几条在泥塘里玩耍的大蜥蜴,除此之外没什么出彩的地方,有个白色的灯台,在一个小山上,一路上都是风化石滑得很滑,注意安全~
楼主要上班鸟。。。。回来继续更新~

我们拍的大蜥蜴的视频(度娘词条,想科普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http://baike.baidu.com/link?url=koa_Zm4mzPEVHZmnUQ6cEsP5I2MMRHEyOf-1h0dFGfMcFyp8reQRw1dqfYnMytm0S_Cio2Qq1MVBUUGxAEFHia)我们之前在马来西亚槟城的一个国家森林公园看见过这种蜥蜴,但是近距离观察还说第一次,两个大家伙赖在泥塘里次鱼,也挺好玩的。还有一对老外也在拍,瞬间感觉我们是在拍动物世界。。。。。

从沈林公园回来的路上被路边的广告牌吸引,去了这家叫the cave的餐厅,绝对是意外收获!这家餐厅视野绝佳,同样是依山而建,分为三层,还有住宿的房间,推荐大家来试试,我们到的时候是晚上,正好可以看见夕阳下的大海,太漂亮了~~~席地而坐,吃着海鲜看着夕阳,这感觉!关键还挺便宜,我们两个人吃了1000多泰铢,饭店的服务生服务也很好,晚上吃饭的人不多。总之就说很爽啦~推荐大家来这里次,最好傍晚来,这种景色在国内很难看见,即便能看见也是贵的一塌糊涂的地方,估计没几个人能去吃。

请忽略楼主极度恐高,但是还要坐在悬崖边吃饭的衰B表情。。。。。

老婆在臭美

大海上的景色~绝美呀~可惜摄影水平有限没展现出来

喜欢喝酒的蜂蜂可以来这个酒吧喝点酒,品类还挺全的~

关于兰塔骑行的一些提示

1、大家骑车的时候请佩戴好安全帽,因为国内安全意识比较淡薄,骑摩托车基本都不戴帽子,所以大家一定注意。
2、兰塔南部山区道路坡度较大,且马路整天较为狭窄(双向双车道),请大家注意车速,反正我胆子小都是龟速前进。。。。
3、女孩子如果去的话建议每人租一辆车吧,因为车辆较沉再加上一个小伙伴,估计一般的妹子很难驾驭得了啊。
4、注意左侧行驶,因为泰国是英式的交通规则,和咱国内不一样,请注意观察瞭望。
5、注意防晒。。。。。。

兰塔岛第一天基本就是这个样子了,我们两个在旅馆附近的旅行社订了第二天的骑大象、丛林穿越/第三天的跳岛/第四天去机场的mini one。对于这个小店来说是大单子啊~推荐大家在兰塔订这些项目的时候可以砍价,感觉报价虚高,有讲价的空间~

早上坐着双条车,准备出发啦~

车上一共八个人,一对老外CP,一家4口的战斗民族,我们两个人,一辆小车坐的慢慢的。(感觉兰塔岛的俄罗斯人好多的,一路上遇见好几伙)

美人鱼。。。。不知道哪个同胞这么有才,在大象棚子里的黑板上画的

这家骑大象挺好,人比较少,驯象师也比较负责任,还让我们坐在大象头上,霸气的女王大人选择坐在大象的头上

我们坐的这只大象叫阿宝,14岁,特别聪明听话,遇见上下坡的时候都会用耳朵夹住老婆的腿,怕你掉下去

为了感谢他,我们买了100块的菠萝给他改善生活~哈哈哈,边上另外一只大象就没有好次的,不高兴了,一直在那甩鼻子。

2016-03-14 13:29

2016-03-14 14:13

引用 彤彤 的图片:

2016-03-14 14:1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3-14 13:31:20 的回复:

楼主照片超美的,马上就要去泰国了,看到楼主的游记觉得对自己很实用那,但还是有一些行程方面的东东不是特别懂,方便留个微信、qq啥的联系方式吗,想进一步咨询一下。

回复蚂蜂窝用户:好的呀,楼主是老公主要负责照相和扛包(微信237253939,注明蚂蜂窝蜂友,谢谢),如果我不懂的事情我会问老婆大人为你解答。

2016-03-14 15:07

引用 小未来 发表于 2016-03-14 14:13:55 的回复:

速速更新,还等着看呢

回复小未来:得等我下班啊~哈哈哈

2016-03-14 15:08

2016-03-14 15:10

照片里的妹子美美哒 好羡慕去泰国能晒成狗的亲

2016-03-14 16:24

2016-03-14 17:26

2016-03-14 18:34

引用 Sally💪 发表于 2016-03-14 16:24:19 的回复:

照片里的妹子美美哒 好羡慕去泰国能晒成狗的亲

回复Sally💪:哈哈,关键我还骑了大象

2016-03-14 23:06

引用 寒潭孤雁 发表于 2016-03-14 17:26:25 的回复: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回复寒潭孤雁:谢谢,就是有点絮叨~不嫌弃就好

2016-03-14 23:06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3-14 18:34:41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谢谢

引用 彤彤 发表于 2016-03-14 23:06:03 的回复:

哈哈,关键我还骑了大象

回复彤彤:擦 谁没骑过似的 啧

2016-03-15 14:17

引用 Sally💪 发表于 2016-03-15 14:17:57 的回复:

擦 谁没骑过似的 啧

回复Sally💪:意义不一样,是不是~象象

2016-03-15 15:27

2016-03-21 13:50

沈阳是不是有直达曼谷的航班

2016-08-08 16:09

善良的楼主 跪求联系方式啊  比如WX
2月要去兰塔或者丽贝岛  咨询下下 万分感激~~~

2016-11-12 15:10

沈阳有直飞曼谷的航班,酷鸟航

2016-12-28 09:35

引用 原路返回 发表于 2016-08-08 16:09:36 的回复:

沈阳是不是有直达曼谷的航班

回复原路返回:沈阳有直飞曼谷的航班,酷鸟航

2016-12-28 09:35

引用 极乐飞天 发表于 2016-11-12 15:10:46 的回复:

善良的楼主 跪求联系方式啊  比如WX
2月要去兰塔或者丽贝岛  咨询下下 万分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