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两天一晚游 我和李同学游起来。

Sunshine 💗 (朝阳) LV.11
2016-03-14 12:12 1203/11
  • 出发时间/2016-03-12

天津之旅第一天

因为过生日 所以想着就来天津玩玩吧,所以想着北京周边也就只有天津了 就来到了这里。北京天津选择城际是最明智的,南站坐车直接到天津站,半个小时的路程,非常棒棒哒

出行交通工具

吃吧

酒店就定在天津站附近的锦江之星火车站店 艺龙上定的 170 然后还返20多,这个价格的确是不错 房间不是很大,但是两个人还是绰绰有余了,优点就是离火车站特别近 就在世纪钟广场旁边 旁边还有个kfc 还有就是离各个景点都非常近  下了火车十点多就去办理了入住,虽然check in的有些慢,但绝对不影响我们的心情 放下东西就先奔南市食品街去了 本来打算这两天就各种做公交,但是突然发现uber 打车真心是巨便宜 所以果断全程都用优步出门了  基本都是3块多钱 两个人绝对良心的选择 编辑

先到的南市食品街 以为很大,但是其实不是特别大 因为蚂蜂窝提到必去的地方,所以第一站就是吃吃吃,就选择了这里,进去后,先看看了,选了一家的煎饼,到了天津必须吃夹油条的,味道的确不错,我们是随便选了一家,但是真的不明智,因为就在中心点的地方,那家的煎饼都在排队买,但是我们已经吃过了,就索性下次来再吃咯 下面是我们吃的这家

就是这个排队的,下次蜂友们,尝尝这个哦。

南市食品街感觉可以买特产带回去,但是我们就顾着吃了,也不想买东西,然后拿着嫌累赘  里面各种吃的都有,很多是本地特色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锅巴菜,5元一碗,其实味道还可以,毕竟是天津特色就尝了尝,还是不错的,南市食品街就吃了这两种东西,其他的真心觉得没什么食欲

南市食品街之后,本来要打算去五大道的,然后骑个自行车之类的,但是发现我果断是笨笨哒,因为优步我打车居然写的是第五大道商业街,发现居然定位错了,李同学说 ,那就别去了,在这吃点东西吧,刚才的煎饼根本没吃饱,然后就钻进了一家必胜客

第五大道商业街的必胜客

榴莲披萨 ,没办法因为都爱榴莲

扫一扫注册必胜客会员 可以续杯

瓷房子

吃饱喝足 走路就可以到瓷房子了,所以就徒步走过去了 从必胜客走过去 路两边好多小店,卖衣服的,小东西之类的,感觉都很漂亮 但是没进去逛,还是径直奔着瓷房子去了

只是外面照了下,因为觉得其实进去也差不多这样,就路过性质的拍了几张照片 留个纪念

真想说 工匠们真厉害

瓷房子旁边就是张学良故居 我们也没有进去,感觉没啥太大兴趣,

天津之眼 摩天轮

回酒店休息一下,天黑就去天津之眼,奉劝大家一定要早早去买票 我们天黑之后去,票已经售罄了,没办法做摩天轮了,只能拍几张照片留念了,李同学说下次去塘沽的时候,再顺道到天津做个摩天轮吧

在车里远处拍的摩天轮

只有背影了

天津之眼没做成,打车到意大利风情街玩玩吧,虽然是晚上,毕竟回去也没事,只能瞎逛了

意大利风情街

路上无人,开启拍照模式,哈哈 第一张 我的鞋带开了,发到朋友圈时 都评论的是我鞋带开了 人家拍完照已经系上了呢!!!

真的是蹦了好多次,才能捕捉到靠谱的一张 人家跳的好辛苦

晚上的风情街,有吃的,还有西餐厅,我们没吃,因为不觉得饿,还挺冷的,就随便的走了走

也不知道往哪里走,就随便走,然后就到了河边,有跳广场舞的大妈,还有拍婚纱照的情侣,大晚上的穿着婚纱,真是拼了,因为冷额

为什么觉得手机拍出来巨好看,电脑看感觉像素真的不咋地呢,

其实这里离我们住的地方都挺近的,但是因为天冷,真的是懒得走,而且叫车还特便宜,所以能不走还是不走的 哈哈

逛逛看到个沃尔玛,就想着去那买点好吃的吧,晚上带回去吃, 买的水,还有鸭脖 然后带了个kfc的全家桶回去,这是个明智的选择

结束一天之旅,回去睡觉咯

睡到自然醒,明天再继续吃些东西,然后打道回府 北京  晚安

第二天

起床之后,当然还是吃为主了,准备去辽宁路小吃街,吃点 打上车,麻溜就过来了

这个小吃街,感觉和北京的南锣鼓巷差不多,没有什么特色的好吃的, 都是大部分都有的,我们就吃了个 轰炸大鱿鱼,还有肉串  吃的差不多了就奔着火车站去了,也是走过去的,挺近

滨江道商业街 基本都是购物的地

天津站 回北京咯

春暖花开了

世纪钟

回北京咯

城际上拿起手机拍的两张,天气特别好,没有雾霾,都是蓝天,

2016-03-14 13:59

引用 Sunshine 💗 的图片:

2016-03-14 14:15

2016-03-14 15:03

喜欢天津的夜景,凉爽的天气漫步在等下水边,挺悠闲

2016-03-14 15:43

引用 ★忘记时间☆ 发表于 2016-03-14 15:43:12 的回复:

回复★忘记时间☆:嗯,我们去的时间,天津还是挺冷的,我们在河边走 ,穿的挺多也觉得冷,夏天就好了,还能坐船。

2016-03-14 15:44

2016-03-14 16:07

2016-03-14 17:15

2016-03-14 18:2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3-14 20:26

引用 liushan 发表于 2016-03-14 20:26:14 的回复:

回复liushan:其实也没去几个地方,基本都标注了去的位置,嘿嘿,下次再写游记一定写的再详细些。

2016-03-14 21:13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