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亲子美食游

傻妞妞 (南京) LV.4
2016-03-14 12:18 524/5

说起来真是惭愧,去广州长隆玩都有一年之久了,现在才上传游记,菜鸟级别。

出行日期:2015年1月14日~17日
行程安排:14日中午1:00到达广州白云机场,车行1小时到达长隆酒店,入住,晚上观看长隆国际大马戏。15日游玩长隆野生动物园。16日车行1小时到达十埔假日酒店,午餐广州酒家,下午前往广州塔登塔瞭望,晚餐炳胜公馆。17日早茶后返程

广州天气:9-20度  穿衣指南:毛衣加轻便薄款羽绒服或厚外套,太阳下较暖和,阴凉处体感较冷。
出行方式:租车,选择本田飞渡自动挡,日租费80元(带导航)。广州路况很复杂,单行线很多。
1月14日,一家三口踏上了愉快的广州之旅,选择广州是因为女儿酷爱《爸爸去哪儿》,对大电影里的长隆动物园向往已久。因为一家子都喜欢睡懒觉,外出旅游要求住的舒适,不喜欢赶时间,计算了一下机场往长隆打车单程就需要150多块,加上老公认路本领很强,所以选择租车自由行,在一嗨上租了辆性价比较高的本田飞渡,在机场直接交接,手续简单,拿车走人。广州很多高架,路况很复杂,所以很谨慎驾驶,一个小时后到达广州长隆酒店。

长隆酒店是一家的硬件条件和服务都很不错的亲子酒店,和香港迪斯尼酒店属于一个类型的,有一个白虎自助餐厅,可以一边吃饭一边看白虎和火烈鸟,还有各色玩具吸引着小朋友,所以来这里的小朋友都很兴奋。入住率很高,我们特地选的工作日出行,订房都很紧张,我们在淘宝上定了酒店加景点套票。

很有特色的拼图酒店用品,女儿走的时候特意带走了一套,拿回去纪念。

到达酒店后,收拾了一下,四周逛逛,准备晚餐,因为晚上要去看大马戏表演,表演7:30开始,所以就在酒店里选择了一家餐厅就餐。吃完后直奔大马戏院,到得时候六点刚过十分钟,好座位都差不多给占了,因为酒店客人有专属区,我们选择了酒店专属区的最后一排,靠花车巡游过道一步之遥近,看的很清楚,还不用加钱(过道另一侧的座位就要收钱了)。

大马戏表演绝对的国际水准,灯光音响和表演都非常的赞,演员们非常有激情,现场气氛很好,女儿看的紧张的要捂耳朵

花车巡游

第二天早上睡到9:00,开始白虎餐厅自助早餐,糕点做的很可爱,味道一般

吃完早饭后,开始一天的动物园之旅,长隆野生动物园规模在国内是数一数二的,相当的大,我们十点进园,在没怎么耽搁的情况下午五点才逛完,中午在考拉餐厅随便吃了点。园中动物品种很多,各馆还有动物表演,进园的时候拿张地图,记下各馆动物表演的时间,设计好路线,计算好时间,不能走哪看哪,走路也会消耗很多体力的。步行区和车行区是两个地方,如果开车进去要先逛车行区,再停车后逛步行去。因为车行区有免费小火车坐,所以没必要花280大洋车行进园,当然旅游高峰期另论。

大象馆表演

这里还有全球首例熊猫三胞胎

坐小火车还有讲解

第三天睡到自然醒,驾车开往市区,入住十埔假日酒店,酒店楼下就是上下九步行街,和南京夫子庙,苏州观前街属于一个类型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卖的东西鱼目混杂,闹哄哄的,逛了没一会就没新鲜感了,进广州酒家午餐,吃了这几天来第一顿美食,广州酒家的菜口味很好,很正中。蜜汁叉烧,清远鸡都很好吃,只可惜三个人食量有限,吃不了太多品种,三个人点了个四喜泡饭吃的不亦乐乎。楼下的饼屋里的东西也很精致,口味也不错。吃完午饭,开车去看小蛮腰,国内第一高建筑,上塔后感觉也挺有意思的,第一次登这么高的建筑,感觉离天很近。女儿很喜欢这里,人少,地大,可以随意奔跑。

从塔上下来的时候碰到了憨豆先生。。。。哈哈,是蜡像!

顺便买了杯奶茶,口味很不错哦!

晚餐我们去了当地人气较高的炳胜品味就餐,这里的菜口味非常好,广州做的各种口味的鸡味道都很好吃,皮质有弹性肉质细滑,浇上各种酱汁,口感相当的好,还有一道菜叫水鬼重,就是豆腐加广州菜心,哈哈。非常爽口,菜汁鲜美。只顾着吃了,没拍几张照。以后有机会一定还要去。 编辑

广州之行还是很愉快很舒心的,以后再来要细细品尝这里的各种美食。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3-14 20:54

2016-03-14 21:12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