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天环美独自旅行之 day 15 & day 16 劳德代尔堡 +圣彼得斯堡

lucy崽崽 (新泽西) LV.11
2016-03-14 12:39 345/12

路线

奥兰多 Orlando - Fort Lauderdale 罗德代尔堡 - Siesta Beach - St.Petersburg 圣彼得斯堡

Fort Lauderdale 罗德代尔堡

在 Fort Lauderdale 罗德代尔堡 待了两天,因为我妈妈终于决定要回去了!经过三个星期的斗争,她终于同意让我一个人继续走了!所以我是第一天送我妈去机场,第二天在 罗德代尔堡休息了一天,因为走了十几天玩了十几天,开车开了十几天真的是挺累的。再加上想修车,虽然并没有修好来着。

我妈走之前我俩还吵架来着。。具体为啥我给忘了。。所以罗德代尔堡也没好好逛,本来很想在这儿好好玩呢,因为我看的游记拍的照片超级漂亮!结果我什么都没看到。。所以也没什么能介绍给你们的了,不过把我找到的游记放上来,你们参考哈。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再去一次!

路遇在生小鸭子的母鸭子,话说我小时候还养过鸭子呢。。只可惜死掉了。。。不过我找了个好地方埋起来了。。

很有味道的bar, 屋顶也不知挂了点儿什么各式各样的东西,哈哈。如果是晚上来一定很有意思。

虽然没怎么逛罗德代堡 ,但我还是拍了几张照片了。。不知道为什么不见了。。。我上面附的别人的游记链接里的照片很漂亮!

Siesta Beach

2015年美国排名第一的沙滩。沙子是白色的,特别细特别软,摸上去和面粉似的。踩在上面很凉快,一点儿都没被太阳晒热。

但是一个人去沙滩什么的实在太傻了。。。我又不会游泳(现在学会了),也不想一个人傻蹬蹬的晒太阳。。所以踩了踩沙子就走了。。。有免费的停车场。

地址:948 Beach Road, Sarasota, FL 34242

这儿也没什么攻略吧,就是海边,离得近或者路过的话就来待一天,玩玩海水晒晒太阳,休闲又享受。

摸起来真的很细致!不像是普通的沙子硬硬的,这个是软软的!真的很像面粉,绵的我都有往脸上拍的冲动!

海水也显得特别清澈,太阳很大,但是有风,一点儿都不热。

不愧是排名第一的海滩,海水清澈见底!第一次见这么“清淡”的海水!

St.Petersburg 圣彼得斯堡

圣彼得堡的路上经过了 阳光高架桥 Sunshine Skyway Bridge,

至于为啥这里也叫 圣彼得堡呢,是因为这个城市的创始人 Pete Demens 是从苏联移民到美国的,他为了纪念他的家乡 圣彼得堡 所以这样命名的。

我在这里也是住的airbnb, 那家女主人超级超级好,我本来只是经过圣彼得堡住一晚,因为离下一目的地太远了要开好久的车,她推荐我去downtown(市区)看看,说是很漂亮,然后我就去了,确实很漂亮呢,挺喜欢这个城市的。整齐,干净,明亮,休闲。

如果经过这里,我推荐住在她家!!!!还给我做早餐了呢!想住的话就戳我。

阳光高架桥 Sunshine Skyway Bridge,
是世界上最长的混凝土斜拉桥,全长8.85公里。被列为世界十大桥梁中的第三位, 也是佛罗里达州的地标之一。

一看树就觉得是热带,但不知为什么又有种清爽的感觉呢!这个小城就是这样的!虽然在南方的盛夏,却安静又祥和。

湖边满满的船,这个小镇是得多有钱啊,哈哈,船也太多了!

downtown真的很漂亮,随便走走很悠闲呢!停车也好停,停在路边就好了,不过要交费哦。

tips

罗德代尔堡 号称美国威尼斯,可以坐船游览哈!

Fort Lauderdale 罗德代尔堡 必去指数:⭐️⭐️⭐️⭐️⭐️
Siesta Beach 必去指数:⭐️⭐️⭐️⭐️⭐️  漂亮!必去!
St.Petersburg 圣彼得斯堡 必去指数:⭐️⭐️⭐️⭐️ 虽然不是旅游景点,但很清新的小城!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3-14 13:50

2016-03-14 18:21

2016-03-14 21:12

2016-03-15 10:49

引用 dilin 发表于 2016-03-14 13:50:04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dilin:文笔实在是不太好。。写不出那种感觉。。只能勉强又加了几句话,以后可以的话我会尽量多描写一点哈!

2016-03-15 12:0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