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同学聚会-巢湖郁金香高地

• 出发时间/2016-03-12
  • 人物/其它

宝贝今年已经大班了,也是幼儿园的最后一学期。那天老师提议春暖花开了,小朋友们在一起聚聚,家长们马上商量时间地点,很快并确定了郁金香高地的儿童野趣园,路不远,空气好,也有小朋友最爱的游乐设施。本来我们是没有时间的,但是考虑到这可是宝贝人生的第一次同学聚会呀,只好调整我们的时间带她去了。

其实第一次来郁金香高地,是2014年的10月,第一次来这里,马上就爱上了这儿,一望无际的平地,漫山遍野的花儿,孩子们在这里就是奔跑、奔跑、再奔跑。

于是一发不可收拾,至今为止我们已经来过十来次了,但是每一次都会有些不同的体验。
2015年10月,除了漫山遍野的花儿,新增了一些奶牛小伙伴,我们还发现了充满童趣的儿童野趣园,非常适合带宝宝来聚会。

而现在郁金香高地在各个季节都会有不同的花儿开放,三月当然是郁金香啦。不过现在的郁金香还不是最茂盛的时候,沿途的风景也还是不错的。

而今天除了是宝贝的第一次同学聚会,还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植树节!老师考虑的特别周到,还带来了小树苗给小朋友们种植。小伙伴们聚在一起照了合影,种了树后就开始自由的玩耍啦!

宝贝今年是幼儿园的最后一年,幼儿园的生活还是丰富多彩的,马上就要进入枯燥的学习阶段,连我都有点恋恋不舍呢,发几张幼儿活动照片纪念一下吧!

我相信这次聚会会在宝贝的心中会留下永恒的美好的回忆,就让这篇游记来纪念一下宝贝即将结束的幼儿园时光吧!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3月11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3月12日-3月12日,
我计划去巢湖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宝贝人生的第一次同学聚会,一定要给她记录收藏下来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3-14 17:20

2016-03-14 18:14

2016-03-14 20:59

2016-03-14 21:09

2016-03-16 18:1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