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我与悠儿的新加坡6天5晚游乐记(开启我的第一篇旅行日记)

• 出发时间/2015-05-01

费用+行程

费用:机票2000+住宿(三晚戴斯酒店+一晚金沙)大概2000+购物(大部分为带狗)+其他(由于之前没有写游记的念头,所以都没有详细记录,除了购物,基本费用大概5000左右。下次改进。)

行程:
2015.4.30—5.1  文山出发昆明
2015.5.1     昆明香港
2015.5.2—2015.5.6  香港新加坡( 狮城5日游)
2015.5.7   旅程结束

前言

经历是一笔人生巨大的财富,可是经历的过程中不可缺少记录。旅行是心灵的感受,却为整个人生增添了色彩。从小到大,爸妈就喜欢带着我和妹妹出去旅游,但由于爸妈文化程度有限,省内可以选择自驾游,出省或出国还是选择跟团游。回忆起来,国内还是去过很过地方,但是唯一的纪念品就是留存在相机里的PICS,记得初中刚接触地理,就特别喜欢地理(虽然高中时地理成绩是文综最low的),但是也没有击退我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的坚持。2013年,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就决定每年必须有一次旅行,无论哪里,无论旅伴,都要出去走走。都说眼光开阔了,心境自然广阔了。2014年和假小子的泰国苏梅岛半自由行(哎,这次时隔已久,而且是报团,没有太多有价值的信息给大家,以后有时间整理整理照片,弄个简单的照片游记吧),2015年的三天劳动节加上三天假期,决定这次狮城之旅。由于上次体会了自由行的快乐,所以这次旅程采取全自由行方式,借此机会锻炼自己。因为未知,所以精彩。

Day 1:昆明——香港

我和朋友秉承着穷游的原则,订到的优惠的机票。正好朋友没去过香港,所以就买了到香港转机的机票。

因为是转机,所以得在香港停留一晚,我和小伙伴就决定到香港后去看看夜景,去兰桂坊溜达一下,然后再回机场,等待第二天的起飞。

坐公交去维多利亚

换乘地铁(所有的路线我都忘记了,sorry)

正宗欧美扁平身材

传说中的兰桂坊,可是不是夜蒲里的感觉啊,还是因为我们没有找到,哈哈,因为太土不敢去BAR,选择了经济美味711的优酸乳,

由于一早赶飞机,怕误机(其实最终是为了省钱),所以回到机场睡觉,转机的人挺多了,来晚了,竟然没抢到沙发,只能睡地上了,哎

Day 2:香港——新加坡

因为我和朋友在生活中都是比较随性的人,所以形成比较随意。来之前攻略也不是特别认真,就看了几个景点,然后在TB上买了门票。狮城,我们来了

飞机餐,还不错

十二道锋味—新加坡

嘻嘻,无聊打发时间最爱康熙

过关

酒店非常NICE的服务员,中文,哈哈哈,check in

酒店非常不错,床虽然小,但是很干净,地址:戴斯酒店中山公园店

就这样滴水不剩的浸透了我的行李箱,太难受了,才用了不到两个星期

出门觅食,酒店有免费巴士到乌节路

一路上随便拍拍拍,除了tree,都是shopping mall,你们就带着钱来吧

泰鼎丰

在攻略上看到推荐的泰鼎丰,果然名不虚传,东西很好吃,但是略贵了,还有上菜的速度略慢,也可能是人多的原因,饭饱满血复活下一站,回酒店睡觉把,因为没钱逛街

路过商场看到爱丽小屋,这个导购好GAY啊,偷拍了一个,嘻嘻,虽然不是什么大牌,但是日常护理还是很划算的,主要是包装太少女了,棒子的对少女市场的抢断还是很厉害的,买了一堆,差不多就300多左右(插曲:从乌节路回酒店的路上偶遇了一家谢霆锋和桂纶镁在12道锋味推荐的冰淇淋,据说这是新加坡仅能1新就能吃到的冰淇淋,爷爷卖了50年,从最开始的50分到1新,生意再好爷爷都没有涨价,照片没了,真的很不错,推荐大家)

Day 3:新加坡

今天的行程主要是新加坡环球影城玩一下,上午睡到自然醒后出门。。。

地铁票

酷吧

到q

到环球影城先把肚子填饱才有力气玩

可爱的日本女人,嘻嘻

在环球影城一直玩到了下午7点左右,很多项目还是挺好玩的,人特别多,所以很多时间都花在排队上,对于我这种童心已泯人,可能对游乐场不是那么的感兴趣,以后带孩子来玩,还是不错的,下一站是Singapore flyer

第一次座摩天轮,嘻嘻,还是挺激动的,朋友说摩天轮的半小时就是拍照半小时,哈哈哈哈,PO几张

Day 4 :新加坡

今天要搬家了,因为金沙酒店的无边泳池实在是名声太大,所以我和朋友决定还是省省去住一晚吧

已经都是中文,但是对于一个没有方向感和记忆力很差的人来说,还有好多想要去的地方,但是按照我和朋友这样慵懒的行走,实在是去不了了,哎,下次再来吧

check out的时候可爱的服务员给了封recommend letter,因为check i的时候随便问了下附件有什么好玩或者推荐我们去的地方,虽然现在才看到,而且不是全部都能看懂,还是好感动,想留个微信,结果人家只有FB。。。。

check in的照片没有找到,所以直接略过了到酒店了,嘻嘻嘻,还是很不错的,第一次住这么贵的酒店,竟然是和一个女人

房间外的风景,新家坡真的好美,city of garden

安顿好后,下午的时间决定出去逛逛,打车去了。。。(我竟然忘记了),但是吃到了东北菜,哈哈哈哈

回到酒店后,迫不及待的要下泳池。。。。。人太多了,根本不能愉快的游泳,拍个照片纪念一下

小赌怡情(赌场好像是不能拍照的。。。)还有朋友喜欢去电子游戏室玩,我是一窍不通,入资500,结果都输光了,哈哈哈哈哈,输完回房间睡觉了

Day5: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自然醒来后,又去泳池玩了一下,因为航班的半夜的,所以还有一下午的时候,看了攻略决定去海洋馆玩一玩,因为我朋友是乐天派,啊哈哈

白天的泳池又是另一番风景,躺着看蓝天白云与高楼交织在一起,实在是太舒服了

据说这个是东南亚最大的LV旗舰店,帮朋友带了一个包,价格比国内便宜了2000+,穷逼的我只能慢慢看着流泪了

啊呀呀,这个肉骨茶吃着就像中药熬排骨,鸡煲饭里也有药味,苦口良药,但是还是吃不惯,还是换了一个虾仁炒牛河

海洋馆,各种水母

回酒店区行李的路上又路过一个商场,买买买,我喜欢的Topshop,虽然都是过季款,嘻嘻嘻,朋友喜欢baby机,猜猜最后选择了哪一个颜色

将带狗进行到底,很多都是给妈妈和妈妈的朋友买的,

Day 6:香港—昆明

陆陆续续的终于把这篇游乐记补充完了,边写边同时后悔,因为没有记录,去过的地方连名字都记不起了,哎,总之很差,但是万事开头难,我还是坚持的。新加坡,非常喜欢的城市,以后或许还会带着父母和自己的老公孩子来,GOODBYE,SINGRPOER!!! I WILL COME AGAIN!

2016-03-14 18:31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3-14 18:44

引用 jilingelelven 发表于 2016-03-14 18:44:05 的回复:

回复jilingelelven:哈哈哈我还没写好,今天就是开个头😂😂

2016-03-14 20:10

2016-03-14 20:32

2016-03-14 20:58

期待

2016-03-15 10:43

2016-03-15 12:47

2016-03-15 13:11

2016-03-15 18:09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3-21 14:50

引用 wangmoning 发表于 2016-03-21 14:50:41 的回复:

回复wangmoning:谢谢你,写得不好,下次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