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古城

• 出发时间/2016-03-04

春节后回到工作岗位上了。但是心还是放空在外,和恋人的感情也处于超新鲜的状态。于是就琢磨着要出去,考虑到回岗位又请假老板会疯的情况下,决定利用好好的周末双休,成都的周边已经玩得毫无兴致了,加之这边漫长的冬天和的机票便宜考虑,丽江成了的首选地。

早上8点的飞机到了三义机场。通常爱做机场大巴的我这次为了赶时间选择了40元包车去古城(其实真得算便宜)。听了司机大姐的话,逃古城维护费,所以在古城南门下,走20分钟穿进古城,去定好的客栈,特别推荐云龙客栈,淡季老板特别为我们升了阳台大屋。

因为已经是来丽江很多次了。熟悉的阳光味道,熟悉的石砌路。漫无目的的闲逛在四方街,七一街......

中午随意吃了过桥米线,对于我这个从小在靠近云南的城市长大的人,米线就是我的第二主食。
         下午我们去了束河古镇。

束河古镇,其实若想逃掉40元一张的门票,可以从边上绕。但是我们还是很老实的交了票。毕竟这次旅游似赶场。下午的时光就沉浸在束河喧哗而又安静的环境里,慵懒听着吉他,手鼓,说着傻话,晒着太阳。

第二天,为了省事省钱,所以报了团,去哪网定的376一人的雪山无购物。不过要用到古城维护票。
        早上8点起床在白龙广场等团车,然后出发......
        说是淡季,上雪山的人还是异常多。这个季节,一件羽绒服够够的,不过氧气瓶建议还是在雪山下买。
        其实一天行程不算很赶,蓝月湖----玉龙雪山-----结束

雪山下来到古城已经下午5点多,还是很开心,虽然自己缺氧的难受。
            晚上因为太贪恋这里,误了飞机。哎......因此和恋人发生了些小插曲。
            不过这次旅行更是磨合了两个人的性格... ...
            丽江,偶,遇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3-14 22:26

2016-03-15 06:46

中国有太多的丽江了……不知道是不是很遗憾的事情……

2016-03-15 06:58

引用 Walter Mitty 的图片:

漂亮

2016-03-15 07:31

楼主是包车游玩的啊,你这次包车感觉怎么样。个人包车是在想包车这个网上找的www.3baoche.com里面的师傅也是很全面 也都是蚂蜂窝上的有名师傅,楼主以后想包车去游玩的话不妨去看看。

2016-03-15 10:54

引用 Walter Mitty 的图片:

2016-03-15 11:01

2016-03-15 12:37

2016-03-15 15:00

2016-03-15 17:53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3-21 15:50

引用 lee_nemo 发表于 2016-03-21 15:50:3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