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行记#庐山恋 乱石情

手牵手、心连心,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驴友大自然神,许久没有与大家分享户外之路,我来自永修金鹰户外,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这次金鹰户外在《2016全球户外休闲旅游大会》上荣获中华户外网平台贡献奖!(全国共十家)好了,荣誉分享过了,现在帶你们走进庐山,共同感受乱石岗艰难幸福历程!

早上启程并不是很顺利,遇见雾大从南昌调度过来的大巴迟迟到来,又遇上高速封路,所以选择了国道去往星子县观音桥,在路上驴友们都很兴奋安奈不住内心的喜悦,在车上就像蜜蜂采花粉一样嗡嗡不停,因为今天要登的是乱石岗,由于能见度比较低,所以车速并不是很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我们的目的地,开启了登山模式!

乱石岗巍峨耸立、千姿百态、风景独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再次让我们感受自然的魅力

如此艰难险阻,我们的驴友都互相伸出援手,给予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当天我们还遇到其他地方两个团队,分别是安徽九江的,真是“天下驴友是一家”大家用自己的双手,印证了真情没有区域的界限!看看我们的群主“西湾”他做好表率,身先士卒争当模范先锋,取得了良好的声誉,在户外的历程中,留下美好的一页!

穿过险峻的乱石岗我们来到景区,这里留有我们伟人的风采,古人言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灵,从古到今多少名人在庐山留下他们深深地足迹,也正因为这些足迹才有了今天的庐山,看看我们当代伟人毛主席一指定江山

下山之路必不可少,我们走的是小有名气的“小乱石岗”走奇石之路,观奇山之美,看看巨石雄鹰在长空翱翔,看看永修金鹰在此乘风破浪!

金牌收队无忧哥,金牌助理大自然神,携手共进后方保障有力!下图:

超级俱乐部要玩就要玩尽兴,今天的行程非常开心,上图全是我们收的美女,收获大大的😁,非常感谢超级俱乐部及永修金鹰户外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你们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金鹰因你更精彩,来张集体照!

插个小宣传,这是我老婆乐乐的二维码,与你们同分享!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3-15 14:38

2016-03-15 14:41

2016-03-15 14:59

2016-03-15 18:37

👍

2016-03-16 09:4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