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美丽 徐家三姐妹的萨瓦迪卡之行!!~

x65881613 LV.6
2016-03-14 22:28 672/7
  • 出发时间/2016-01-23

泰国,一直以来都是很期望去认识的一个国家 。 听说那是一个很美丽 很友好的国度,人民都很善良  。
  今年3月应朋友的约定,决定年底来一场泰国之行,可是因为种种的时间安排,一波三折 最后成了我跟发小们的泰囧之旅。

机票

因为本人在天津 北方去往泰国的机票真心不便宜,正好姐妹一个在杭州一个在温州 ,于是决定从广州出发!机票提前在去哪儿网跟淘宝上看了很久,因为淘宝不用带保险 ,所以提前三个月选择淘宝入手。
 广州-曼谷1月23日-1月30日  港龙国泰航空 4050元
 曼谷-普吉1月25日-1月28日 飞鸟航空  1269
机票合计5319元  人均1773元

天津-广州往返1350元   机票合计3123元

签证

因为怕落地签等的时间会比较久 耽误行程 所以选择淘宝代办签证 签证费用199元 不包含来回邮费

保险

保险一直在美亚跟安联之间选择  最后选择了安联  性价比比较高   22元一人
网址:https://baoxian.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8.BH1QRP&id=43555750401&ad_id=&am_id=&cm_id=140105335569ed55e27b&pm_id=&abbucket=8

住宿

住宿一直很纠结  因为是三人行 怕泰国对住宿的人数要求严 所以比较偏向定三张床的房间   。在booking跟agoda上都看了也坐了比较   booking上没有加床选择  入选的酒店都是三人间跟套房   agoda有很多酒店都有加床服务 性价比比较高 所以最后决定在agoda入手。
曼谷1.23-1.25      曼谷亚洲酒店 2晚880元
普及1.25-1.28      巴东海明威的酒店  3晚1238元
曼谷1.28-1.29      曼谷彩虹云霄酒店  1晚500元
合计:2618元       人均872元

货币兑换

我们三人在国内中国银行换了5000元RMB  当时汇率1:5.3  化妆品在泰国银联刷卡 汇率1:5.4 汇率还是比较不错的

物品准备

我带着一个24寸行李箱 跟一个双肩包,准备了3套夏装 2双鞋子和一些杂七杂八小东西 牙刷、洗发水、沐浴露这些泰国711里有很多小包装 所以不用带 减轻负荷  以下几样东西 必带:
①护照
②身份证
③防晒霜(推荐使用安耐晒  怎么晒都晒不黑 吼吼吼)
④充电宝
⑤驾驶证(想起摩托车的最好带着驾驶证)

机场

晚上18.50分抵达的曼谷  第一次乘坐大飞机  港龙国泰航空的服务很好 ,空姐很亲切,飞机餐也挺不错

乘坐机场快线换成BTS  经过一站到达曼亚洲酒店 位置很好    酒店大堂很豪华,  房间也还可以 比较满意。放下行李 即将准备第一顿晚餐 路边摊!!味道很赞!!

第二天前往周末市场 很大 一个白天都走不完,里面的东西基本上都比较价廉物美,可以买点泰式服装、香皂、纪念品

晚上夜游湄南河,很幸运,升级到了璀璨明珠邮轮 ,三个人烂漫的烛光晚餐,船上餐食一般 ,不过一边吃着美食 一边看着夜景很惬意

小伙伴在去普吉岛前看了天气,发现未来几天都是有小雨,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  ,当到达普吉岛的时候,晴空万里,真的给了我们惊喜,普吉岛的机场建在海边 所以飞机降落普吉岛是飞得很低 看见了碧玉般的大海 美~

酒店都是下午2点入住 我们12.30分抵达普吉岛 ,我们在酒店寄存了行李,立马赶去班赞吃海鲜

晚上去看西蒙人妖秀 因为我们到的比较晚 位置比较靠后 可怜我的近视眼,每次都要借堂妹的眼镜看下“美女”,节目很好看,有好几个中国的节目,现在很震撼比较值得观看,表演结束后有人妖互动,我们仨害羞的女汉子默默的回车上去了

第二天出发皇帝岛深潜 皇帝岛很美,我跟小姐妹在船板上各种自拍。水也很清澈,海底世界很神奇。再次感谢笛笛姐为我们安排的普吉岛行程  很充足。但是!!!!这一次出海我发现我竟然晕船,回来的时候吐了一路

转天我们去骑大象,感觉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骑大象,大象真的很可怜,驯象师拿着镰刀指挥着大象,大象的耳朵渗着红血丝,真的很心疼。我们还去看了猴子表演跟瀑布,今天玩的最开心的还属于漂流,很好玩很刺激,只可惜我们有带防水套 所以没有任何拍照设备OTL

意见很逗比的事,我们来普吉岛三天了 还没去过巴东海滩,所以我们结束一日游行程之后 ,立马跑向了海滩 留下了逗比的身影

离开普吉飞往曼谷  ,办理酒店入住,我们订的三人间,因为我想要高一点的楼层 ,所以酒店很好的为我们升级了小套房,很棒!

晚上去了河边夜市,嘟嘟车是个小帅哥,开车速度绝对是赛车手!!!河边也是可能期望太高,所以有点小小的失望,东西跟周末市场差不多,不过价格比周末市场普遍要高,走马观花看一眼,买点小特产就回去了

一直以为泰国比较落后,可是登上酒店最高层眺望曼谷夜景的时候,感觉很繁华 很美!

最后一天在泰国  去看了不看后悔,看了也后悔的大皇宫,人山人海,而且大部分都是中国人。

在机场免税店 ,那当然是买买买的节奏了了  感觉机场免税店的东西很便宜,比市区的免税店要多。

离开泰国回国内的时候,我们仨一直都很不开心,因为很喜欢泰国的人文环境,泰国的这次旅行改观了我对这个国家的看法,泰美丽,我们仨姐妹约定来年再见!!!

本篇游记共含2022个文字,4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3-15 11:26

2016-03-15 11:34

2016-03-15 12:32

2016-03-15 14:55

2016-03-15 18:29

引用 说起都是眼泪 发表于 2016-03-15 11:26:32 的回复: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回复说起都是眼泪:我用的都是微单  佳能M3微单套机+佳能 EF 100mm f/2.8 USM 微距 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