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葡萄牙 交通/酒店攻略

• 出发时间/2015-09-28

出行准备

出发时间 2015.9.28  十一黄金周 貌似物价相对高

签证
自己将资料整理好递交到签证中心去的
只要资料齐全很快签证就下来了,我选择的邮寄
第二次欧盟签

✈️飞机
我们选择的是廉价的 俄罗斯航空  (带转机)
对于希望在旅途中剩下一笔费用的亲们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往返8000rmb
但同样很多时间就这样白白浪费了,且比较劳累(个人意见)

西班牙葡萄牙之间的交通
飞机:马德里里斯本                    EasyJet (天巡网订票) 800rmb左右
           波尔图-巴塞罗纳                EasyJet (天巡网订票) 800rmb左右
          很靠谱哦 且便宜,手机app还可以直接值机
火车:里斯本波尔图                      欧铁
          到那再买我觉得是最靠谱的
城市内交通基本靠走,这样比较适合感受人文。
地铁 ,taxi在走累后还是很必要的(比如去机场)

酒店 这次的酒店都是中等价位的舒适性酒店          网址:www.booking.com
    对一个城市的第一印象很多时候都从酒店开始 ,所以订酒店是一门学问
                                  酒店顺序: 马德里里斯本波尔图-巴塞罗纳

马德里酒店

马德里西班牙 ):Hostal Central Palace Madrid (马德里中央皇宫旅馆) 1星级        价格100欧左右
              Plaza de Oriente 2, 3º izquierda, 中央车站, 28013 马德里西班牙
优点:房间很大。服务很好。交通便利。
旁边就是皇宫广场,歌剧院,早餐就面对着皇宫花园享用。走着就能到小吃市场对于吃货来说就是很棒啊
缺点:位置有点隐蔽,行李需要提上几个台阶才能有电梯
推荐指数

里斯本酒店

里斯本,(葡萄牙 ):Casa Belmonte (卡萨贝尔蒙特酒店)        价格:50欧
                              Av. Duque de Loulé, number 95 - floor 5, 圣安多尼, 1050-092 里斯本葡萄牙
优点:透气性好,价格非常实惠,很好的感受了传统的葡萄牙民俗风情。ps:非常老实的电梯 相当有意思
缺点:房间偏小,床也相对小,地理位置不在景区
如果从省钱的角度考虑,还是很推荐的 非常干净的链家酒店。

波尔图酒店

波尔图( 葡萄牙):Cale Guest House (卡尔宾馆)                价格103欧左右
                                  Largo de S. Domingos, 28, 4050-454 波尔图葡萄牙
推荐指数:
优点:地理位置很好,早餐超级赞,服务相当好,房间很大,床很舒服
~~~~~下面为大家全方位展现酒店以及房间~~~~~
大概是因为第一印象非常好,导致我对波尔图实在是太爱了!大爱大爱。

巴塞罗那酒店

巴塞罗那西班牙): Generator Hotel Barcelona (巴塞罗那詹纳瑞特酒店) 1星级   价格:110欧
                               Carrer de Còrcega 373 , 格拉西亚, 08037 巴塞罗那西班牙
优点:去景点步行可到达 ,房间很干净,装修不错,有阳台
缺点:电梯相当慢   比较闹,是青年旅舍的feel非常多年轻人,一楼大家看球赛,喝酒,聊天,吃东西
不是很推荐。付费早餐也相对一般

酒店攻略到此结束,下节分享 行程细节。
大家一定很纳闷怎么2015.10.1 的事现在写
因为我懒 啊哈哈

2016-03-15 14:54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3-15 15:25

2016-03-15 18:29

2016-03-16 07:49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