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 玩一个月也不够啊!!!东京 - 江之岛/镰仓 - 箱根 - 河口湖(超长篇)

lilimomo556 (广州) LV.6
2016-03-15 01:01 1803/10
  • 出发时间/2015-09-30

突然想起好久没写过游记。上一次貌似已经是5年前?
年后又帮表姐整理了一下当时去日本的攻略。(她也走我的路线 爽翻天)  各种旅行回忆就重新浮现了。
然后就有了冲动写写游记纪念我第一次出国。(虽然已经是去年国庆的事情)

因为大学好朋友在东大读书 而且日剧动漫都是我的最爱  (其实是因为有地陪还可以抱大腿)
趁着毕业终于赚到钱 就决定将第一次出国献给霓虹。

2月份开始决定去霓虹 就开始各种订机票 做攻略 找airbnb 找酒店  后来还加入了同伴 。
噢yeah!签证也顺利通过 终于可以出发 = v =

做攻略最痛苦就是找路线 因为时间有限 必须不能浪费一分一秒去想去的地方
然后发现想去的地方太多太多 真心一个月都不够 包括池袋口袋中心 绝对是我这一次的怨恨!
所以我们也放弃了关西 最后连横滨也放弃了 制定了这条路线

*东京(三日) - 江之岛 - 镰仓 - 箱根 - 河口湖 - 东京

按照行程 我们打算在东京住和镰仓airbnb(省钱) 在箱根和河口湖有温泉的地方就住比较高价的温泉旅馆。(享受一下..)  胶囊旅馆下次一定要尝试!

如果在香港坐飞机 提前到还可以看一场imax (听讲系全港效果最好 当时看的是<绝命海拔>)
第一次坐夜机的感觉就是 80%年轻人中夹带一两位老伯伯老奶奶 佩服他们的体力。

下机之后 天气超棒 从羽田直奔筑地市场(我们总归是吃货) 你会问行李怎么办?
 一般酒店都要下午三点才能入住 所以霓虹有一个大好处就是地铁站都有自助保管箱 最大的箱子可以放下一个大行李箱(具体尺寸忘了)  300日元一次。最好选一些大的中转站。可以沿途拿行李回酒店 而我们选了涉谷。直接把行李都塞进去 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去玩了。

*第一日 广州 - 香港机场 - 羽田机场 - 涩谷 - 筑地市场 - 舱体大楼 - 东京塔 - 21_21 Design Sight - 六本木MIit Town - 六本木Hill View - 涩谷 - 新宿御苑旁的airbnb - End

筑地市场 别人家的海鲜市场 我们就随便进去一家店狂吃寿司 便宜又新鲜 。
去之前一定要先去官网睇当日有没有开门营业再作行程计划。
官网传送门:http://www.tsukiji-market.or.jp/

吃饱喝足之后 身为建筑生的我们必须去体会书本和网络上各位日本大师的真实作品了。
靠Google导航 从筑地市场走到银座附近的目的地
第一站是 黑川纪章的舱体大楼(Capsule Tower) 本来我们已经订好了airbnb 体验下里面的住宿
后来房东说此大楼已经不再接受airbnb了 另外因为某些原因 此大楼也即将被推倒。非常可惜。看来我们是没有机会住上一宿了。但是也必须瞻仰一番。近拍远拍自拍各种来!
黑川纪章官网的大楼介绍:http://www.kisho.co.jp/page/209.html

看完大师作品之后就默默的走去看东京塔。(但忘了在哪个站 因为没打算上塔 只在下面看看
然后路上我居然流鼻血了= =  或许是没休息好 但依然打满鸡血 继续冲
第一次真实的看到日剧里的东京铁塔 . 心中难掩兴奋 ..

玩够了东京塔(其实只是在塔下拍拍拍)之后 第二座大师作品
大学入门级别建筑大师安藤忠雄(我最敬佩的建筑大师)和服装大师三宅一生的21_21 Design Sight
这个小博物馆 将建筑设计和服装设计"一块布"的概念融合 平时老师和上司都不会提倡用三角形做建筑。嗯?他们做到了~ 不过最sad的是 “闭馆"!!!!没有感受到内部的空间 只能用手摸一摸表皮  感受下清水混凝土的质感。 .

然后我们就在这里与好久没见的t君相见了!!(他毕业之后就过来日本读研了)(这次没时间去东大也是好遗憾)

在六本木MIit Town和21_21 Design Sight 的中间有一个小草坪 很棒 很舒服
昨晚没怎么睡觉的我们就在这里休息一番。
之后t君就带领着我们逛在东京的三天了 真的是好感谢这个好朋友!没有地头蛇估计要迷失东京。(特别是新宿)。

麻蛋 六本木MIit Town是一个超级棒的商场 可惜逛的时间真心不多
突然就饿了 六本木旁边MIit Town居然有一家 一兰拉面!! 我以为要排长龙。
后里面居然没人 吃完忘了拍照。但是还是很值得推荐 拉面很好吃!特别温泉蛋!真的和国内不一样!

吃饱喝足就打算去看夜景 之前做攻略推荐最棒的夜景 就是六本木Hill View大厦。
和上面那个六本木MIit Town可是不一样的地方噢。但是距离很近就对了。请用导航走过去。

无敌夜景。设备拍不出来。请亲身体验。
可以在屋顶无障碍感受 也可以在观景台透过玻璃无风感受(屋顶风真的很大)
而且比东京铁塔夜景更有feel。点解?因为在东京铁塔上看夜景是看不到东京铁塔的~
套票里还有一个森美术馆的门票。享受完夜景可以继续参观噢!(美术馆就在屋顶的底下一层)

看完夜景 参观完美术馆 准备回去预订的airbnb休息了
当然 别忘了行李在涩谷 我们也没有浪费机会 当然要去看看涩谷著名的十字路
还有那个星巴克楼下的cd店 扫了几张cd。

第一次用airbnb 钥匙居然就在信箱= v = 房东好信任哦哈哈哈
很妙的是 t君的家居然就在我们家旁边(我们住的地方真的是日本人的家 先当是我们的家吧哈哈)
而且之前根本不知道噢。太巧了哈哈哈
回去收拾好行李 就带领我们去吃宵夜了 吃了个很普通的咖喱饭(日本人果然很喜欢吃咖喱

说起这个airbnb 我要给满分。
首先这个房间就在新宿御苑站出来走五分钟 而且距离新宿站也很近。衣食住行都十分方便。
重点是有两张床 很适合我和我朋友(就是潮彬)两人出行!
而且还有个大阳台 真的超棒。 图可以看他airbnb的页面。
推荐给大家airbnb连接:https://zh.airbnb.com/rooms/6566544
要是没注册 还可以点击这里注册: zh.airbnb.com/c/lli2683?s=8 (没错 就是我的邀请连接=v=)
虽然打了一天的鸡血 但是昨晚没有睡眠真的超级辛苦 眼睛都要瞎了 赶紧洗洗睡了

第二日 新宿御苑 - 新宿外国人中心 - 根津美术馆 - 表参道 End

一觉醒来洗漱完毕已经10点多。(昨天东京大暴走有点太累)
就去了t君介绍的一家咖啡店吃早餐等他过来。
第一站就是我们住处旁边的 新宿御苑。

这其实是一个公园 但是人不多。都是草地和各种树木。
有人坐在草地上闲聊 也有人在写生 霓虹的公园就是这般清静休闲。
新海诚<言叶之庭> "取景点"。找了好久好久才找到男女主角喝啤酒相遇的亭子。
可惜居然是吸烟亭 =。 = (动画果然与实景不符么)
然后居然下起了雨 噢对了 动画里也是下雨的。。。

逛完这里已经中午了 就准备到新宿解决午饭。也去了新宿外国人中心搞好了未来几日的套票。(有中文服务 去东京郊外买旅游套票必去)  买了日本最流行的透明雨伞。萌。
下午我们决定迷失表参道。 来到表参道依然是 雨。(手动再见

即使是雨天也阻挡不了我们的前进!!
走到表参道的尽头  有一座博物馆 --- 根津美术馆。 人不多。
官网: http://www.nezu-muse.or.jp/

这馆的历史应该从1940年第一代馆主说起了 因为时间关系 我们就直接说这个新馆。设计师也是我们崇拜的大师 - 隈研吾。同时他也是t君的导师。设计主旨是“从都心的喧闹到静寂的美的世界”。美术馆坐落在表参道的尽头。同时也是在东京喧闹的市中心。但里面格外宁静。特别是美术馆的后花园 虽然下着雨 我们还是到花园里各种闲逛。不过雨有点大。没办法拍照。逛累了繁华的表参道真心可以进来享受一刻宁静。

美术馆出来 才能好好的走表参道。表参道像是日本建筑大师们的展览厅。一件件建筑作品就在路的两旁。甚至很多都成为了各大牌子的旗舰店。
重点我们逛了安藤忠雄难得的商业作品 - 表参道之丘
听说不用走楼梯和电梯就能从一楼走上顶层。其实就是内部用了螺旋上升环形坡道。在里面感受一下也是很棒的。(虽然从一楼走上顶楼有点累)当然 装修还是他最擅长的清水混凝土。也直接在里面解决了晚饭。晚饭过后已经8点半。最惨烈的是霓虹的商场9点就陆续关门了(夜生活何在?) 我们只好抓紧机会购了个物。去居酒屋喝了个酒。然后就回家休息。

第三日 上野公园 - 西洋国立美术馆 - 秋叶原 End

又非常舒服的睡了一觉 天了噜 在东京最后一日了。
时间真的十分十分不够 没有去目黑 没有去池袋口袋妖怪中心 没有去明治神宫 没有去吉祥寺 没有去.... 没时间去的地方实在太多太多了 真的玩一个月都不够!!!!
然后我们有一个地方真的很想去 就是上野公园里面的西洋国立美术馆。(好像每天都在逛美术馆?
然而当我们走进上野公园之后 发现公园真的很大很大 除了西洋国立美术馆之外还有很多馆。
听说如果在樱花季 这里一定会塞爆晒日本人和外国游客。

上野公园太美。不过人有点多 =。=
我在随意拍 出来游玩的小学生们也会对我镜头摆pose。可爱到飞起。
西洋国立美术馆 设计师是我们专业必定认识的建筑大师 - 勒·柯布西耶。
简单的外墙  朴实的空间  巧妙的天窗 这个馆本来就是一个艺术品嘛 。
亲身感受一件真·建筑大师作品 和在书上看图片的感觉真的不一样。非常真实。

我特意为西洋国立美术馆做了一个相册。https://www.douban.com/photos/album/1618693918/

时间过得好快。为了能抓紧时间进入二次元的世界!
我们!!决定看完西洋国立美术馆就直奔圣地秋叶原!!!(没有仔细逛完上野公园 只能留着下次了。)  在去上野站的路上的平台也是超美的。因为今天是无敌大晴天。怎么拍都很美!

和t君约在秋叶原 他真的好好噢 带我们逛了整个秋叶原 棒哭。
热爱动漫的我直接爽晕在秋叶原。根本不想走。连拍照都懒得拍。哈哈哈哈。
不过去之前 我们还是完美的吃了一顿牛肉饭!!!超级好吃!!
嗯 今天剩下时间就是在里面买手办。扭蛋(玩扭蛋机简直停不下来!!!!
沉浸于二次元美好世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二次元世界出来之后 在地铁站前 看到几个妹子在街边弹唱 很卡哇伊
我们就和围观的大叔们拍着手听她们唱歌 其中一个萌妹唱完就向我们推销她们的cd
她唱得真的不错 =v=  我们的人肉翻译机t君就帮我们和她各种翻译 哈哈哈
我和潮彬都各自买了一张cd 当场她问了我们名字 亲笔签了个名 羞耻地合了个照~~~~^_^

*第四日 江之岛

第四日终于离开东京市区了。目的地是江之岛+镰仓。(本次旅行重头戏
之前做过攻略 一日玩完是不可能的 事实证明 我们一天江之岛 一天镰仓 也不够~
之前已经买了一日套票 坐上9:40那一班小田急电车去江之岛噜!

片濑江之岛下车直接就可以走路到江之岛。这里的感觉和东京不一样。
连空气都是海水味!!天空和大海都是蓝色的。我觉得这才是真正小时候想象中的大海吧。
当然 游客还是不少。但对于见惯大场面的我们这都是非常小事。

牟天桥走过 就会看到一条小街 沿着小街就可以进岛了 。
因为各种神社很多人排队 我们也懒得排 就直接路过。
可以吃下著名的龙虾饼 也可以摸下肥猫咪(整个岛都超级多猫咪 可能环境实在太好了。

然后走呀走呀  一路登上上行 江之岛有一个标志 就是他的展望塔。
只要是好天气 就会开放。然后我们绝对是积累了超级RP 今天大晴天。哈哈哈哈哈。
买了套票的大家 一定要上来 绝对要蹲个一小时!!看到这个360度的海天一色 感觉整个人都没有白活。十分治愈!!棒哭!!隔着屏幕是不是也感受到海水的咸味道!!!这才叫大海!!

从展望塔感受完天空之后 请沿着路一直走到岩屋 亲身近距离感受大海。
当然 我们在路上解决了有江之岛特色的午饭。(那个酸奶饮料很喜欢喝!

哈哈哈 又发现一只肥猫!!我也想躺着晒太阳!!!

重点不是岩屋 里面超无聊 还要额外给钱。不过可以拿着蜡烛进去探险啦!!
重点是岩屋外面的岩石带!拍着浪花!吹着海风!真的很舒服。

有人在戏水 有人在迎着浪花拍照 有人在钓鱼 近距离感受大海的气息 真的很棒!!
但感觉不会有很多人会来到这个地方吧 因为真的有点远  啊哈哈 我喜欢~

感受完大海之后 发现已经4点多 准备黄昏了 我们又回到展望塔看日落!
因为天气好 是可以看到富士山的。(然而这个远眺富士山和后日近距离感受的富士山真的无法比呢
没错  套票是可以重复上塔的。

然后又去了江之岛水族馆 自我感觉一般般呢
对水族馆有兴趣的可以去噢。
参观完水族馆之后要解决晚饭。哈哈。
我们就在片濑江之岛站出来的一家小店。点了一个最有江之岛特色的面!只有江之岛才有得吃噢!
很热闹 很多人 还有一个日本大叔跟我们聊了一会天。简直话唠。(不过他就是每天在镰仓生活的人 爱好就是 滑浪 T-T 好羡慕。

玩了一天 真的累了 就去寻找我们之前在airbnb订的房子了。
然而这家房东已经没有继续做airbnb了 我就不放照片啦。
晚安!

第五日 镰仓高校前 - 七里滨 - 极乐寺 - 长谷站 - 和田塚 - 镰仓站

今天只允许听陈绮贞的<坐火车到传说中的湘南海岸>

流窜在车厢里饱满的光和影子
我被他们追着跑
下午四点关闭的湘南海
只有我和欧巴桑没有穿比基尼"

出发之前 还在家门口拍了几张照片。因为这里真的只有动画才有的场景T-T

从家走到腰越 坐上江之电  天气依然爆炸好。
江之电是镰仓特有的电车 听说是超级浪漫的噢 可以看到大海 也会穿越镰仓的居民区 很有特色。可以买一日票 然后就可以无限次搭乘 每一站都下来看看逛逛 超级棒的哦

第一站 (镰仓高校前
我们已经很早很早到了 发现也有几个和我们一样来朝圣的人~
这可是我们的童年的回忆 樱木花道仿佛就站在马路上 流川枫骑着车飞过。多么青春多么热血!我已经哭了!快来寻找属于青春热血的夏天吧!!
听说这里每天都会塞爆人 想好好拍照的请早点过来吧 :)
然后我们还周围逛逛 走到真正的镰仓高校 好像在搞运动会呢~
还遇上一直很傻的猫。用菊花对着我。好吧 那我就拍几张。。。喵~!

第二站(七里滨
一路往前走哦 沿着海岸线 沿着公路江之电 风景太美好了~~
这里有一家很出名的餐厅 叫Bills 被纽约时报评为世界第一的早餐。
然而选了一个阳台位 被晒到哭了。
出品还ok 可以在这里hea一hea吧。 对了~ <向阳处的她>在这家餐厅取过景!

吃饱喝足 就下去准备沿着海边走走
真羡慕能在这里滑浪的人呢~生活在这里一定很舒服吧
穿花衬衫的少年和比基尼辣妹 真的是到处都有噢!
很舒服的气息。晒晒太阳 吹吹海风 。
然后发现这里就是<海街日记>的海滩 仿佛看到奶遥四姐妹在向我挥手!!

第三站(极乐寺
来这里纯粹为了刷我最喜欢的日剧 哈哈
就是<倒数第二次恋爱>的拍摄地啦~~
但是时间不够找寻每一个剧中地点 只能在这个每一集都会出现的极乐寺站前拍几张啦
貌似千明每天晚上都会在这里找交通卡吧!

第四站(长谷站
这是一个有热门景点的站
所以比较大 人也比较多 既然一场来到就到此一游吧。
也不想多作介绍 去了长谷寺和镰仓大佛。(镰仓大佛之前被评为日本人最失望的景点之一
但依然充满外国游客。长谷寺还挺值得一去的 不像中国的寺庙 大气磅礴 。这个小寺庙的庭院小而精致 建筑也充满日本特色。还有一个能远眺整个镰仓的瞭望台。路上刚好还碰上穿和服的日本情侣。<倒数第二次恋爱>也取过景!

第五站(和田
怎么说呢 这里只是一个镰仓居民的住宅区。但这里隐藏了一宝。
凭借Google地图 终于找到这家米其林一星的鳗鱼饭店!
店名叫:Tsuruya 下车后走个10分钟就到了 但是店面很不起眼 请落足眼力!进去一桌就发现四个中国人。然后我们就坐下 发现服务员和厨师都是老爷爷老奶奶 。老奶奶说:我们需要一小时去做饭。
好吧 好任性的奶奶 为了我最喜欢的鳗鱼饭 就等等吧
反正今天很早起 走这么多路超累的 就顺便休息一下 然后我真的睡着了。

哈哈哈哈哈 醒了之后 饭终于好了!
啊啊啊!这绝对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鳗鱼饭。
一本满足!!每一口都要吃出眼泪!!好吃惨了!

吃饱之后我们就想在周围走走 感受一下local的生活气息。

最后还是默默的走到了海岸线的海边。

第六站(镰仓

镰仓之后已经差不多入夜了
然而这个最著名的小町通 就是商业街一条。略失望。
鹤冈八幡宫 也很一般 或许是已经黄昏的关系吧 不过还是凭着灯光逛了一遍。
哈哈 不过无关系了 我已经把逛神社的热情和欲望放在去下次去关西京都的时候了!
总结:一日玩镰仓也不够 因为北镰仓还没去呢 听说很宁静心情也会很平静。可惜。
之后买了点纪念品就回去住处啦 镰仓朝圣之旅结束!很棒!!

第六日 箱根

镰仓箱根的交通:
鎌仓--(JR横须贺・総武线・千叶行)-->大船--(JR东海道本线・热海行)-->小田原--(小田急小田原线)-->箱根汤本

终于到第六日啦 也是一早出发(旅行总是每天累死 然后每天都睡不够,..
到电车上再睡吧 然后天气一般般 阴天。气温好像还降了几度。

箱根 是日本著名的温泉之乡 而且是在箱根火山下噢。
绝对是疗养度假的好地方。哈哈。而且本人是第一次泡温泉(在国内有而没有泡过
真是有点兴奋! 对啦 箱根还有一个最著名的就是 eva新世纪福音战士的取景地!

大概花了两小时才到了箱根 先到温泉旅馆check in 也是我们这次旅途第一次住真正的旅馆。
放下行李二话不说就换箱根登山电车上山。

然后我们就决定去雕刻之森美术馆
其实箱根重点是温泉 这些景点都是衬托 哈哈哈
既然来了 时间有多就逛逛吧  一路上都是雕塑  山中的美术馆 还挺带感的。

天气不是很好 所以逛起来也不是很有心情。
但是终于等到美食时刻!!心情立马变好!!
荞麦面+天妇罗。(然而荞麦面真的不是我的菜.. 心情又不好了

算是吃饱了之后就走下一个行程 坐海盗船穿越芦之湖到桃源台。
然而因为还有大概还有20分钟才开船 又很想去那个很负盛名的水上鸟居。
距离还有点远 不过经过一番思想挣扎决定: 冲!!!!

我们以一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水上鸟居的地方(真是一边看着时间一边跑 其实很远 差不多1km
来之前我就很想看看鸟居了 这个红色的水上鸟居满足了我好奇宝宝的心。
绝对要拍照留念。

坐过海盗船(就是类似one piece的黄金船 挺无聊哒 但看景色不错。
因为箱根火山有喷发的迹象  最近一段时间都关闭了大涌谷这个点
本来还挺想去大涌谷看看的 还想试试火山黑鸡蛋。没办法。Sad 人生总会留点遗憾。
所以我们就转公车到仙石高原  看看芒草草原。
听说箱根的芒草草原很出名  10月份也正是旺盛的季节。
可惜天气不给力 不然真的太壮观了吧。
整片山头都是芒草!!!

感受完芒草 箱根之旅差不多啦 我们就回旅馆吃晚饭泡温泉咯!
这次订的旅馆是叫福住楼。 这家温泉旅馆大有来头。
除了有一百多年历史 而且被列为日本人十大最想住的温泉旅馆之一 。川端康成也住过噢!

推开门走进去 就感受一股历史的气息。脱了鞋 走上旅馆的木板 咯吱咯吱响的声响太棒了。
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奶奶就带我们到房间去 沿着走廊 看着内部的装饰 家具 雕刻 简直穿越回古代幕府年代。

这个老奶奶很可爱 她不懂说英文 我们也不懂说日文 只能手脚并用的介绍旅馆和房间
还问我们不吃什么之类的问题 然后还自带小抄 遇到不能理解的就直接给小抄我们看 实在太可爱了
换浴衣的时候 还一直帮我们按规矩穿好。

年老的木质房间 用纸糊的门窗 还有旧式的家具 房间真的太棒了 感觉自己住进了古代的日本..
哈哈 换好衣服之后 准备在自己的榻榻米房间里开餐囖!
我们订的是一泊二食 也就是住一晚包晚餐和早餐。一般温泉旅馆都是吃怀石料理噢!(真的是第一次吃!! 服务我们的依然是那位可爱的老奶奶。贴心的帮我们放好每一份菜。(怀石料理追求小而精而多 无时无刻都一直上菜噢!

换上浴衣泡温泉去...满满的硫磺味!!真材实料的温泉!!
哦 记住了 日本的温泉是裸汤来的 一开始会有点不习惯 但是 习惯就好!

第七日 河口湖

美美的睡了一觉之后!哇哈哈 又起床吃早餐了 又是丰盛的日式美食呢!
吃完早餐 我们决定拿起相机 把这个值得珍惜的地方 拍下来。真是一次很满足的体验。
我的福住楼专属相册: https://www.douban.com/photos/album/1619482328/

临走前 我们告诉老奶奶说要去河口湖 还指引我们到公交站坐车呢。会在门口迎送我们。
最后还合了个影 哈哈开心。严重推荐这家温泉旅馆噢!不过缺点是没有露天温泉!

和老奶奶道别之后 带着行李 坐上公交上山再下山再上山 到御殿场outlet!
路途遥远 而且行李多多 又没有位置坐 非常痛苦!!
到了御殿场outlet发现不是河口湖站 = = 原来还需要坐车去河口湖站。
本来我们没有把这个outlet列入行程的 但是横冲直撞就到了这里 决定逛一逛 然后发现真的好便宜!!查了一下原来是日本价格最便宜的outlet 而且是唯一建在山上的!所以就败家了一下...
(告诉了表姐之后 她们的行程就在这里花了一天时间,...还是推荐喜欢扫货的你 比东京便宜得多。

虽然很不舍得离开outlet 但时间有限 还是抓紧坐车去河口湖。今天也是大晴天 弥补昨天箱根阴天的遗憾。沿途风光十分美好。只要看到富士山全台车的人就会尖叫!哈哈哈

终于到河口湖啦!!一下车 妈哟 富士山就在头顶。好感动。有点热泪盈眶。
这里人很少 非常宁静 离开喧闹的东京 不可思议的美景就在眼前。
我们这一年修来的人品应该就放在在河口湖的两天了!!我们订的温泉酒店叫:富士吟景。 这里的温泉酒店每一家都是能看着河口湖和富士山泡温泉的。然而富士吟景最大的特点就是天台的露天温泉。真心是泡着温泉观赏富士山河口湖。一个字:爽。

酒店门口已经美呆。迷人又壮观。

不建议大家去河口湖的景点。我们就去了一个音乐盒之森博物馆。比较无聊。妹子会喜欢。
然后出门溜达溜达 发现湖边有一家小便利店 专门卖这里的特产 我们选了一串葡萄 真的好大好甜。超级好吃。老板也很热情 感觉日本乡下的人十分豪爽!很棒啊!比东京人真实多了!!

因为这里也是十分郊区的地方 晚上也不方便出门了 就回酒店享受温泉和美食了。
昨天在箱根享受古建筑旅馆传统温泉和服务。今天就在河口湖享受现代的酒店和怀石料理 接待员连中文也会说!

在酒店餐厅吃完晚饭回来 已经铺好床铺了 泡了个汤之后就舒舒服服睡一觉吧。
第二天很早的起床 为了看逆富士。 但是啥也没看到。。
为了对得起这高价的酒店 一大早上去天台再泡一个汤!!太享受!!
泡完汤之后还是去餐厅享受早餐。看着富士山吃早餐也是另一番风味。(虽然隔着玻璃

好啦 这么好的天气 这么美的环境 绝对要租单车骑一下啦~
感觉自己已经被美到窒息。哈哈哈哈。希望大家也可以来河口湖体验一下噢。
但也要看人品。希望大家都是幸运的遇到大晴天~
骑累了就坐下休息 看看风景 感受这一刻难得的写意
如果时间允许 真想在河口湖多留几天 只需要安安静静的发呆 一点都不想回国面对现实。

骑完车 下午3点多4点还是坐大巴回去东京了。
到t君家拿回我们的大件行李 进行最后一次扫货 就默默的回国了。真是舍不得呀~~~
关东太大 想去的地方太多 各种二次元巡礼也没有完成 真是想呆一个月。
愉快的关东之旅就默默的结束了!!!

然后还遇上了人生第一次误机.....

好在还是安全平安的回到了广州。感谢t君感谢潮彬 感谢大家看到最后!!
日本的文化还是需要我们亲身的体验和学习。

下次关西之旅再见!!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3-15 11:56

2016-03-15 12:26

2016-03-15 14:46

看到貓咪比人的照片還多呢, 呵呵

2016-03-15 15:57

2016-03-15 23:49

引用 monky 发表于 2016-03-15 11:56:05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monky:额例如你想知道什么 其实很多游记都有各种细节 我这边就不提了。。哈哈

2016-03-19 00:48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3-21 16:50

引用 panzhuo 发表于 2016-03-21 16:50:34 的回复:

回复panzhuo:谢谢啊。虽然我没有什么干货。

2016-03-23 21:19

谢谢楼主的分享,好棒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