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的诱惑------加勒比海游轮+佛罗里达州自驾游

• 出发时间/2016-02-20

旅行时间、方式、行程路线

旅行时间:2016年2月20日-----3月11日(21天)
旅行方式:游轮+自驾
行程路线:游轮:嘉年华辉煌号游轮,迈阿密------坎昆墨西哥)-----伯利兹-----开曼群岛(英属)-----迈阿密
                 自驾迈阿密-----基韦斯特-----佛罗里达城-----大沼泽国家公园-----比斯坎岛-----劳德代尔堡------奥兰多-----坦帕-----清水市白沙滩-----迈尔斯堡------迈阿密
                 租车公司:SIXT
                 车型:凯迪拉克SUV
                 租金:人民币260元  /天
                 自驾总里程:3000公里。

游轮线路

自驾线路

迈阿密

美国南部佛罗里达州的第二大城市,位于佛罗里达半岛比斯坎湾,是美国人口最为稠密的城市之一,美国东南部最大的都市圈,也是全美第四大都市圈。
       迈阿密是国际性的大都市,在金融、商业、媒体、娱乐、艺术和国际贸易等方面拥有重要的地位,也是许多公司、银行和电视台的总部所在。是文化的大熔炉,受庞大的拉丁美洲族群和加勒比海岛国居民的影响很大,与北美洲、南美洲、中美洲以及加勒比海地区在文化和语言上关系密切,因此有时还被称为"美洲的首都"。
         2008年,迈阿密被《福布斯》杂志评为"美国最干净的城市"。
         2009年,迈阿密还被瑞士联合银行评为美国最富裕城市和全球第五富裕城市。

迈阿密游轮母港

迈阿密海港是世界上最大的邮轮码头之一,多家巨型邮轮公司的始发港,“皇家加勒比”、“嘉年华”、“挪威游轮”等公司旗下的数十艘巨无霸超级邮轮从这里出发,常年在风景如画的加勒比海墨西哥湾等地往返游弋,每年旅客超过1800万人次。

嘉年华辉煌号

此次乘坐的的这艘嘉年华辉煌号,113000吨,可载乘客3100人,服务人员1500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豪华游轮之一。船票价格:海景房人民币4530/人。岸上观光费用:每次60--90美元/人。

图卢姆遗址(墨西哥)

岸上观光第一站: 图卢姆图卢姆是玛雅文化后期的重要遗址,坐落于墨西哥尤卡坦半岛东北部,距离著名度假胜地坎昆约130公里,盘居于加勒比海沿岸崖边。曾是14世纪玛雅文化末期的宗教城市,现今遗址保存尚好,当中有超过60栋石头建筑。以屹立于12公尺悬崖以上的卡斯蒂约古城大神殿最著名。
       玛雅民族的消亡,据说是西班牙人带来的天花。

伯利兹

岸上观光第二站:伯利兹伯利兹是中美洲的一个国家,东临洪都拉斯湾,与洪都拉斯共和国隔湾相望,两国最近距离只有75千米,总面积为22966平方公里。
     伯利兹的原始居民是玛雅人,16世纪初,伯利兹沦为西班牙殖民地。1786年,英国取得对该地的实际管辖权,称英属洪都拉斯。1981年脱离英国独立,而伯利兹的名字来自该国的河流伯利兹河及最大的城市伯利兹市,该市是伯利兹的原首都,新首都为贝尔墨邦。

游轮生活不寂寞

嘉年华辉煌号巨型游轮上,有剧场、电影厅、酒吧、赌场、泳池、泡汤池、讲座等各种休闲娱乐活动和高水平的歌舞表演。

开曼群岛(英属)

岸上观光第三站:开曼群岛英国在西加勒比群岛的一块海外属地,由大开曼、小开曼和开曼布拉克3个岛屿组成。是著名的离岸金融中心和"避税天堂",亦是世界著名的潜水、旅游度假圣地。

世界最长海上公路

打开美国地图,你会发现美国最南部的佛罗里达州的最下方有一串岛屿,被称为“佛罗里达岛链”。它的最远点有一个美国非常著名的小岛----西礁岛(基韦斯特), 它是美国大陆最南端的城市,面积不足10平方英里的袖珍小岛城市,由一条长达200多公里的世界上最长的海上公路与美国大陆相连,,公路连接着几十座大大小小的桥, 其中最大最著名的是“七英里桥”,由施瓦辛格主演的好莱坞大片“真实的谎言”中的最精彩的一段就是在这座桥上拍摄的。 西礁岛离迈阿密只有230公里。距离古巴只有144公里。
       在跨海公路上行驶,可将沿途海上美景尽收眼底。这也是这次自驾佛罗里达州的初衷。

基韦斯特(西礁岛)

美国最南端的城市,通过200多公里的跨海公路与大陆相连,恰似我国的三亚,每年冬季吸引着世界各地的观光客前来避寒度假。被称为“美国的天涯海角”。

美国最南端标志

入住基韦斯特香蕉湾度假村。

海明威故居

位于基韦斯特市中心。海明威1889年生,著有《老人与海》、《飘》等众多享誉世界的文学作品,获得诺贝尔文学奖,被认为是20世纪最著名的小说家之一。61岁时在家中自杀身亡。

大沼泽地国家公园

大沼泽地国家公园建于公元1947年,位于佛罗里达州南部尖角位置,面积140万英亩。6英寸深、50英里宽的淡水河缓缓流过广袤的平原,造就了独特的大沼泽地环境。辽阔的沼泽地、壮观的松树林和星罗棋布的红树林为无数野生动物提供了安居之地。这里是美国本土上最大的亚热带野生动物保护地。

比斯坎岛

迈阿密东南的小岛,一座跨海大桥与迈阿密相连。

劳德代尔堡

佛罗里达州东南部小城,城中水道纵横交错,有“美国威尼斯”、“世界游艇之都”的美誉。

奥兰多“未来世界”

奥兰多佛罗里达州中部的休闲旅游城市。“未来世界”是奥兰多迪士尼四个主题公园之一,其中国际馆中,有包括中国在内的十多个国家的场馆。

坦帕

坦帕佛罗里达州西海岸港口城市,西邻墨西哥湾,是佛州排在迈阿密之后的第二大城市群。

特殊的派对

在坦帕博物馆公园里,几十位老人和她们心爱的小狗狗精心打扮,欢聚一堂,场面温馨而热烈,使人感受到美国老年人晚年生活的幸福和情趣。

夕阳与海鸥

佛罗里达州几百公里的西海岸沿线,有着许多美丽的度假海滩,成群的海鸥与游人为伴,勾画出夕阳无限好的美景。

爱迪生故居

位于佛州西海岸城市迈尔斯堡市郊。
      爱迪生出生于1847年,一生中有白炽灯、留声机、摄影机、放映机等1093项发明成果。

迈尔斯堡

佛州西南部海滨小城,周围被众多岛屿环抱,风光秀丽。

菲卡亚博物馆和花园

位于迈阿密市区,这座占地面积50英亩的庄园最初是美国实 业家James Deering的过冬住所,具有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风格,其中摆满了有几百年历史的家具和艺术品,四周是整齐的花园、喷泉和洞穴。这是一处漂亮的外景地。

本次行程结束

沙发

2016-03-15 11:12

2016-03-15 11:16

2016-03-15 11:25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3-15 11:26

2016-03-15 11:32

豪华游轮豪华游

2016-03-15 11:59

不错啊~人均费用才16000吗?我感觉这么长时间花费不止这些吧~

2016-03-15 12:09

2016-03-15 13:35

2016-03-15 14:41

2016-03-15 23:33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3-21 17:51

2016-07-19 09:19

2016-07-19 21:27

2016-07-19 21:28

不错的地方。

2016-08-20 00:29

2016-09-28 10:40

车子开上游轮,到了各个景点再自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