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 加拿大(多伦多、海洋三省—新不伦瑞克省、新不伦瑞克省、爱德华王子岛)

karen (北京) LV.11
2016-03-15 11:40 1450/8
  • 出发时间/2014-08-16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0RMB

加拿大—多伦多

行程: 多伦多、海洋三省—新不伦瑞克省新不伦瑞克省爱德华王子岛

人员名单:丫丫一家(三口)
                   丫丫姑姑一家(四口)
                   丫丫爷爷一家(两口)

记录员:丫丫妈

多伦多市内游~~

2013年8月,再次踏上了去加拿大的航班,去多伦多看望爷爷奶奶。
爷爷、奶奶在国内都是从事科研的知识分子,到多伦多这几年,学会了种地的本事,而且收成不错呢。姑姑家的大院子已经成了他们的耕地了~~~~~院子的后面就是森林,在后院可以看见梅花鹿一家,(爷爷奶奶可不太喜欢它们,因为总偷吃他们种的果实),加拿大的自然环境真是极好的。

万圣节的摆设,奶奶的装备够炫吧?!

涂了红指甲的小美妞,自从住了姑姑家的大房子,回来就一直说,妈妈咱们什么时候能住上带楼梯的房子啊?!

奥莱闲逛,COACH家门前的大长队!

加拿大的国民咖啡了,便宜,适合我们这些穷人喝~~

地铁出行,去多伦多的湖心公园。在船上遥望对面的   CN Tower~~~

哥哥是个冰球高手,露个脸吧

大瀑布附近的镇子,很热闹,如果没有孩子,可以乘坐到这里赌场的免费大巴车。

尼亚加拉瀑布是世界第一大跨国瀑布,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纽约州尼亚加拉河上。

坐船可以近距离感受瀑布,上次坐了,浑身湿透透,这次就没再坐船。

10天 6000公里的魔鬼之旅起航~~

开始为期10天的长途旅行了,攻略都是姑姑做的,不愧是敢死队队长,我们这些组员是紧跟其后。有些景点的名字不能确定,只能看图说话了。沿途的风光特别美,随时有照片上传啊~~
超赞的晚霞~~~

第一站:海水倒流(也叫逆流瀑布(Reversing Falls)
它之所以吸引人是在于打破了我们通常的条条大河入海流的概念,在这里海水会倒流入河,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

第二站:加拿大哈特兰廊桥(Hartland Covered Bridge)
它在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横跨圣约翰河(Saint John River),连接哈特兰和萨默维尔两座小镇。全长391米,是世界上现存最长的廊桥。

第三站: 好望角岩石(Hopewell Rocks) 好望角有着全世界最高的海浪,每十二小时可带来十亿多吨得海潮。在海潮的改造下,一个个形状怪异。有的像蘑菇、有的像直立的巨兽、有的似花瓶、有的被掏空,有的还颇有点像我们的桂林的象鼻岩石呢。这里的海水呈巧克力色,似乎是浆洗了周围的岩石而不愿褪色。

第五站:沿途路过的国家公园~~

沿途的草堆,很有特点~~

第六站:大海寻鲸~~~

第七站:lunenburg  卢嫩堡古镇位于加拿大东南部新斯科舍省境内,距离其省会哈利法斯科西南约70千米。 卢嫩堡是著名加拿大双桅帆船“蓝鼻子号”一号和二号的诞生地,也是蓝鼻子二号的母港。

补充一句:这个镇子美的宁静,平和~~

第八站:Peggy“s cover 世界最美的灯塔之一

第九站: 海边放松
小朋友对于”沙子和大海“,永远玩不够!

第十站:吸氧,寻找麋鹿!所以天空很作美,但是很遗憾,没能找到。

第十一站:PE 爱德华王子岛, Greenwich 美的如人间仙境!

第十二站:PEI的红沙滩

十三站:青铜龙虾雕像

十四站:世界最大的三文鱼雕像坐落于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New Brunswick)的坎普贝尔顿村(Campbellton),雕像是按曾经在该地捕到的一条世界最大的三文鱼的尺寸制作的。

十五站:加佩斯鸟岛(Bonaventure Island),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东部圣罗伦斯湾内的岛屿,岛长约4公里。岛上每年的4到11月会有成千上万只候鸟在此筑巢栖息,十分壮观。去鸟岛要先前往附近的百岁镇(Village of Percé),在此搭乘游船前往。百岁镇的的名字是缘于在其海边的著名的海中巨石-----百岁巨石(Percé Rock)吧。

去鸟岛的船非常晃,不少老外都吐了,丫丫有点害怕,爸爸一直抱着她坐在船的中间,特别的勇敢。
沿途中看到嘻嘻玩耍的小海豹们。

回程的路上有些泥捏的雕像,很吸引人。

the end:
用张吃货的照片结束此次的旅行吧,海洋三省,最离不开的就是龙虾!味道超赞,价格合理,一定多吃,不然绝对后悔!!!
对了,一定要带个蒸锅,自己去采购海鲜,直接上火蒸,简单,实惠,美味,哈哈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3-15 15:25

2016-03-15 23:28

引用 paulchenwy 发表于 2016-03-15 15:25:54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paulchenwy:2013年的回忆篇,我会慢慢跟新补充的。谢谢关注

2016-03-16 10:2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3-18 16:24:01 的回复:

加拿大真的好美,多伦多更没得呢,一直想去还没动身呢,楼主方便留个微信、qq什么的联系方式么,想咨询一下这个美丽的地方呢,

回复蚂蜂窝用户:这是第二次的多伦多,第一次是2011年,稍后会在游记中发布,谢谢关注😜😜

2016-03-18 21:56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3-21 13:5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3-21 10:39:02 的回复:

留个微信、qq或者微博的联系方式呗,比较着急呢,蜂窝不经常上呢,

回复蚂蜂窝用户:亲,不好意思,我没有微博。之前我都是马蜂窝上取经,从没写过游记,感觉现在想把这些珍藏的记忆冷冻上,特别美好。我会常常登录马蜂窝的,您有什么需要或者想知道的,可以发给我,我肯定第一时间回答。也感谢您的关注,我回继续补充游记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