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昂坪360缆车,体验香港之最的半日游

男神六爷 (广州) LV.11
2016-03-15 12:19 5460/8

这是华洋交错的东方明珠,这是张爱玲念念不忘的倾城,这是林夕笔下“我所爱的香港”。

在温暖而又处处春光的3月,心里又想出游了!既想去感受山中的初春,又贪心想看看海,甚至还想体验一下沿海的香港所拥有的蓝天白云。只可惜假期太短,远的地方如帕劳马尔代夫三亚等去不了,近的如惠州双月湾、深圳大鹏湾等估计又是人满为患,于是,决定到香港,据说那里的昂坪360缆车可是世界级的胜景:是 最长双缆索缆车、有最佳缆车体验,旁边就是世界上最高最大户外青铜坐佛像,那里的徒步路线昂坪奇趣径涵盖各种难易指数,风景也是美不胜收,人也应该不会多到令人觉得不舒服。

本来我们对行程这种东西是毫无概念,我们定的路线是在昂坪360缆车的官方网站了解的!太适合我们类型想立刻出发而又不知道怎么选择地点,去哪里好的人。这次因为时间有限,选的是推荐的半日游行程,果然时间也真是刚刚好,省了不少查攻略的时间!如果不是说走就走的旅程,想提前计划好行程,在这里预订某些套票有85折优惠。大家可以到昂坪官网查游览攻略和订票啊!

到达后自由行一点都不用担心会迷路或者找不清正确的方向,只要坐地铁到东涌站(也就是东涌线的最后一站)认准B出口,就相当于到达啦!

沿途看到360舞台 & 360动感影院的广告牌,这个被大家评说是最刺激5D动感电影和最精彩武打电影剧场!大家都是从小看香港武打片长大的,什么叶问、李小龙等等都是如数家珍,我和老公两个人都是武打剧迷,所以看到这里还没登上缆车呢,就已经感到很激动期待了!

这是缆车的站台,没坐过缆车的朋友也不必担心。工作人员都会指引你去缆车车厢,然后还会帮你拍照(有喜欢的照片需要付一点点成本费用哦)。我坐的是水晶缆车,水晶缆车和普通缆车有个区别就是,脚下是透明的玻璃,一路除了能欣赏到四周的景色之外,还能欣赏脚下的风光,很特别,建议胆子大的选择做水晶缆车!

我们都大爱这片大屿山小海滩的景色,水清沙幼、人烟稀少,可以尽情享受蓝天碧海,在缆车上的风光简直令人流连忘返!

这就是水晶车厢的魅力——透明的!

在缆车车厢里邂逅了两位韩国妹子。一开始她们一直拿着自拍棍和手机不停拍照,后来我和老公拿出来一样的自拍棍自拍,大家看到对方居然都忍不住笑了!看来爱自拍这种习惯是无国界的……
她们用韩国腔的英文和我们说,这是她们坐过最amazing 风景最漂亮的缆车!虽然我和先生都不是香港人,不过听到也莫名其妙的觉得很开心。

不同国籍、本来应该从不相识的大家坐在同一家小小的缆车厢里,其实说老土点真的是需要缘分的。说着说着,就已经看到了传说中的香港国际机场,即使是在这样多云的天气也能看出海水很蓝。

一下缆车就是热闹的昂坪市集,白墙青瓦的非常有复古的味道。

忘记带移动电源也没关系,这里的服务中心甚至还贴心地可以提供充电服务!

这里也有很多学生和小朋友来探索大自然。据说因为大屿山的物资很丰富,大澳海域是最多中华白海豚出没的海域!山林里还隐藏着最小的一种青蛙,不过对于不属于生物的我,名字当然是不记得了……

饿了这里有各种港式小食提供,也有一些餐厅在昂坪市集。任君选择,既有便宜的也有贵一点的!不过我和老公都偏爱港式小食!

我们按照昂坪360缆车官网推荐的行程,最后一站就是360舞台或者是动感影院啦。360舞台是很有浓浓的武打片气氛的节目,有真人表演各种打斗场面和拍电影时吊威亚、爆破等等,只能说——好刺激!
因为尊重表演者的关系,过程就没有拍照了,只在门口拍照留念。

去过一次之后深深发现,昂坪360缆车这里可以发掘和探索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半天时间虽可以浅尝它的魅力,但真正的美丽和神秘是需要慢慢去寻找的,希望下次来可以更多时间游玩!

这就是水晶车厢的魅力——透明的!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3-15 15:56

2016-03-15 23:25

2016-03-16 22:43

以前也曾看过攻略和游记,昂坪360缆车在我今年WISH LIST上的首位!春天最适合去这种能亲近大自然又好玩的地方啦!

2016-03-21 16:19

想来这里,主要是因为小时候在翡翠电视台看到过,所以心向往之!看了游记之后,更加想去啦

2016-03-21 16:23

只要来香港必到天坛大佛参拜,大屿山上的风景真的很美!昂坪缆车水晶车厢也够刺激好玩的

2016-03-21 16:25

被誉为最佳体验缆车真的好吸引!好想去看看到底有多好玩,大屿山的美已经听说过很久,一直想去亲自寻觅体验一下

2016-03-21 16:2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