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韩国综艺游【首尔】

我是在网上找的民宿~很划算~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很干净而且一个房间里面住两个人是妥妥的の ~~
于wifi之类的大家可以在某宝网站上进行购买egg~~ 关于交通,韩国的地铁十分便利,一般的便利店都会有t-money卖,充值后地铁、公交和taxi都可以刷的~ 、其实第一天没有什么行程,我们到了韩国之后已经是傍晚了~放了行李之后就果断和去了明洞,开始觅食~ 像RunningMan之类的韩国综艺都会经常在明洞进行拍摄~~ 化妆品~~美食~~~帅哥~~~美女~~~~ 给大家说一下交通方式吧~~ 去明洞的话,坐地铁四号线到明洞站从5号出口出来就是明洞啦~~ 或者坐2号线到乙支路入口~5号出口就是明洞,6号出口就是乐天~楼上还有乐天免税店~~

啦啦啦啦啦啦~~第二天开始正式的韩国游!!!
去了光化门~景福宫~~之后还去了韩屋村~~
这完全是EXOshowtime的の行程啊~~跟着欧巴走~
其实一天的路走下来真的特别累~~行走的冬夜的冷风中~~
走在初冬的韩国街头,还真的是挺……冷的~~~
但是!!!因为晚上在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看到了玫瑰花海~~感觉自己受的苦都值得了~5555555555555~~~~
光化门景福宫清溪川仁寺洞都是在同一条街上~
所以大家可以坐地铁5号线6号口出来就是光化门啦~~

还有最重要的一个收获就是!!!看了一个非常好看的公演~~《韩国涂鸦秀:HERO》!!
之前在我们结婚了中看到过~当时只是被有着牛奶皮肤的希澈大大吸引住了~但是在现场看才发现,原来演员们也都辣么帅~~~
表演很多种的画,什么素描,水彩~那都是基本的,还有像是光影画~还有各种十分具有中国元素的绘画~~
真的帅气叻~~
看到偶吧们被涂得变成黑眼圈,真的好心疼~但依旧挡不住帅气~~
要提醒大家~像这样的剧场是不允许照相及录像的,但是,最后表演完会给大家时间照相~而且买纪念品还可以获得演员的签名哦~~~
我是在韩游网定的门票哦~还送乐天世界的通票~真的赚到了~~
这个公演场在1号线钟路三街站14号出口右转走一分钟就到啦~~门口的大海报很明显~~

第三天的内容主要就是吃吃吃。。。逛逛逛。。。。。
章鱼五花肉~部队锅~芒果华夫饼~~~
在晚上的时候还去了南山塔~~有观光缆车哦~~去了南山塔直接买就可以了,首尔的夜景还是很漂亮的~
but~山上真还挺冷的~上面可以挂锁~维尼夫妇也挂过哦~(╮(╯▽╰)╭现在物是人非

在预约《韩国涂鸦秀:hero》票的时候~还顺便送了乐天世界的通票~~
于是第四天的行程就变成了乐天世界一日游~~
乐天世界大部分游乐设施都在室内~~但是室内设施都不够刺激~室外的就要刺激很多了~~~
而且在固定时间还会有剧场表演~花车环游之类的活动~真的像身处童话世界一样啊~~~
而且其实乐天世界的游玩根本不需要一天~
大概半天时间就够了~因为上次我们去的时候是上午人不是很多~玩那些游乐设施也没有排很久的队~~~
去乐天世界坐2号线到蚕室站下车~就会有很明显的指示标志~跟着标志走就可以了~~而且乐天也会有中文版的地图~~

啦啦啦啦~~最后一站来啦~~
那就是去到了韩国寸土寸金~明星公司遍地的江南!!!
我和基友本来是去找SM公司的,但是却找到了JYP和CUBE……
这些公司之间都还蛮近的~~
随便逛逛就找到了~~
只是可怜了我的脚啊~~~~
地铁7号线清潭站11号出口~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3-15 16:46

2016-03-15 23:1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