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西南边境之3

云端 LV.8
2016-03-15 13:54 192/3

2010-5-17 星期一  晴 凭祥   金豪旅店68元/天
凭祥印象
早上八点五十分从北海出发前往此次旅行的第二站---凭祥,中间在南宁休息吃饭,下午三点到达凭祥
从车上下来,没有碰到拉客团。本来我在网上已经预订了教育宾馆,但我们还是想先在街上走走看看,结果发现,街上到处都是宾馆,而且看到的房价都比我预订的价格要低。
我们选择了一家叫金豪的小宾馆,经过查看房间,我们住进了这家宾馆,房间很干净整洁,有空调,有免费电话,专门配有一台上网的计算机,24小时热水,离长途车站很近,房价每天68元。
今天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所以我们想利用这点时间先了解一下凭祥的市容市貌,便漫无目标地在街上逛起来。我们发现:这个祖国南门的边陲小城,十分干净整洁,街道铺面看上去很舒服,很惬意,比东兴的感觉好多了。这个城市四周都是山,北大道和南大道贯穿整个城市,北大道上一家挨一家的小型宾馆和餐馆,给游客带来很大的方便。
晚上,我们转到市中心的广场,看到很多人在那里跳舞,街边摆满了密密麻麻的大排挡,我们在一家排挡坐下,点了些小吃和一瓶啤酒,一边吃喝一边看那些悠闲的市民跳舞。
后来,又逛了两家房产开发公司,了解到凭祥的楼盘价格,最低每平米2700元,最高的每平米4000多一点。
总之一句话,凭祥给我的印象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