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北海银滩

翠微一隅 (图们) LV.12
2016-03-15 16:35 1004/4

北海之夜

从桂林北海的动车座位票已经全部售完,但一定要到北海去看看银滩的想法撑着我,动车站票站了四个小时到北海,到了北海已经快六点了,哥哥要拍夕阳西下的海景,但到了海边太阳已经落山,夕阳是看不到了,哥哥很遗憾,觉得这样远道而来,竟然就只有一个夜晚可留,心里很郁闷,但我和薇薇却不这样想,我俩决定夜游北海,月亮升上来了,哥哥回酒店,我俩不肯回,借着月色在海里泡,我俩都是旱鸭子,不会水,套上游泳圈不敢撒手。但温暖的海水在月光下好像是情人的手,我们屁股蹭着海水、沙滩。头往后仰看月亮,或者闭上眼睛就那样让海浪把我们推过来拥过去,自由自在的感受被海水簇拥着、抚摸着。放松、惬意,全然忘记了四个小时车程的疲劳直到快午夜了,海滩上还有很多人,我想,明天早晨要看日出,回吧。
北海,我在你身边呆了一个夜晚,我知足。

北海晨光

因昨晚在海边玩的太晚,一觉醒来,哥哥他们早已经赶到海边了,我强迫自己爬起来,睡眼惺忪的就往海边赶,十几分钟的路程,我看到了晨曦下的海,海水略带橘色。有一束光在海面上摇曳。海,没有了昨晚的热闹,人不多,海边很安静,有人在沙滩上捡贝壳,有人在沙滩上看寄居蟹游走。我看海、在海里踏浪、在海边光着脚丫感受细软的银沙。。我想做点什么留着纪念,又什么都不想做,就那样静静的观海。

苏福比画廊

在没来北海之前,我在网上拼命的看旅游攻略,查看住宿的酒店,我的内心总有一个怀旧情结,我没到过北海,可是,我看到苏福比画廊酒店介绍,画廊酒店介绍了北海悠久的历史..通过一幅幅照片和图片演绎北海的风格和历史,以及人文故事,这恰好符合了我的愿望,所以经过筛选,我挑了这家苏福比画廊酒店。。。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3-15 17:12

2016-03-15 22:42

赞!写得不错! 互+赞+ 一 +个+呗

2016-03-16 14:19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