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吃拉面&去普吉吃泰国菜的天平座和水瓶座

• 出发时间/2015-10-30

关于人物

一段迟来半年的游记……
没错啦,又是这位和我很合拍的天枰的小姑娘,扳扳手指;这是我们第……3次的携手长途旅行了;是第一次去了一个语言不通使用护照的地方,虽然不远,但值得纪念……but希望下次不要是你了!!
TT 天枰座一枚 性格温和,纠结,爱吃蔬菜海鲜水果等一切健康食品
YY 水瓶座一枚 性格也算温和吧,纠结都是被影响的,爱吃海鲜水果油炸等一切非健康食品

互补的两枚女子,再经过一番讨论以及对泰国菜的欲望之后……开启了萨瓦迪卡之国的之旅
之后乱入了一对小夫妻……组成了三女一男的奇葩组合

关于行程

考虑到工作请假以及机票的问题;又同时钟爱香港早茶甜品;综合以上,所以找了一个爽心爽肺的时间安排!传说中的三飞,事实证明 真的很累

航空公司 航班号             日期                 起飞时间            预算(合计) 备注
香港航空 HX231       2015/10/29 21:45:00-1:00:00 1160.00                 香港
香港快运航空 UO763 2015/10/30 23:35:00-2:10:00 1114.00                普吉
东方航空 MU9832        2015/11/4   2:10:00-7:40:00 3342.00      11-4 上海

关于前期准备

由于只钟爱自由行,所以全程都是分开定的;又是第一次自己策划,还有很多不足之处;给大家做个参考

行程  浏览马蜂窝各种游记,结合自身需求,特别定制的吃货之旅
机票  某网--where to go?
酒店  某程预订;价格适中;可是抵达酒店的时候并没有将我们的预订单发送至酒店;还拨打了越洋长途才得以解决;
包车  某宝-挺靠谱的 有很多 价格基本在150左右 我们4个人 我定了打车 坐起来舒服也比较干净
行程  某宝--丛林飞跃&豪华大游艇
签证  某宝--只要护照+照片原件即可;一周出签
电话  某宝--直接买好了带去;比较方便,泰国买肯定更加便宜;好像是7天免费流量,速度很快还能打电话
换钱  中国银行  两个人兑换了1800港币 1天  16000泰铢 3天;买东西可以刷卡 走银联还有9折优惠
PS:居然有些地方还可以微信支付……好强大

day 1 香港

红眼的班机,到达香港已经凌晨2点;由于有第三程机票,所以不需要签证,填写个表格就OK了,入境很方便;拖着沉重的行李,愉快的心情踏上了HK的土地;秉承节约的第一宗旨;我们并没有搭乘的士;选择夜宵巴士,看着HK宁静的夜 经过一个小时颠簸的路程达到了旺角的酒店
巴士基本在凌晨的2:30会结束,大家注意一下啦

行程:早茶--一兰--逛逛逛买买买--机场--GO普吉

一兰汤头不错,可是我和小伙伴更加钟爱豚王;有点广告嫌疑

最爱的扭蛋……没有之一

day 2 普吉第一夜

没错啦,又是一班红眼航班;真的够呛呀;半夜脑子不好;机场帮刘先生买的烟都掉再HK机场了;欲哭无泪啊!!!!

经过4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到达了萨瓦迪卡国;红眼唯一好的 可能就是入境人比较少;我们4个人入境的近况是这样的
YY  顺利出关,撒都没说
TT  被坑了100泰铢
LISA  由于钱都在男票这里‘so 霸气的告诉人家 我没钱!人家也就放出来了  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CC 被坑100泰铢
出关还是看人的,good luck

拿着行李 找到了司机, 很准时;会在门口迎接;根本不用担心找不到;司机很热情,帮忙办行李;送到酒店--半夜脑子转不过来,很豪的给了100泰铢的小费……窝色啊~~~~~~~~~~~

*普吉帕蕾莎度假村 (Paresa Resort Phuket)---卡玛拉海滩  2555一晚泳池房
到达酒店 凌晨4点……因为没有多预订一天,如果提前入住,需要多支付1000+RMB/间的费用;决定等到两点;和前台商量好之后,寄存行李;让我们去小花园坐着;开门的那刹那 真是惊呆了,铺面而来的海风+星空;什么累意都木有了……虽然很狼狈(事先木有想这么多)

等天亮的感觉……可是方向不对!!没有日出!!!¥%#……¥5……¥@¥%……

到了早上7点半;有早餐时间;我们买了自助的早餐,好像算下来差不多100RMB 还能接受  反正泰铢几百几千的出去 都没什么概念了

外出海滩零食水果 拿着零食回了酒店,但是榴莲是不可以进的哦  外面吃好吧
海滩很烫脚,并没有那么细;不过海浪拍打的很舒服
那个什么饼 超级好吃又便宜;一连夯下去两个
买了红牛 其实看中便宜!大概3块RMB
PS 注意去超市要拉单子,这次在超市买了点吃的喝的 一共花费150rmb  后来算算 应该是多支付了……没脑子活该要被坑

在酒店娱乐一番后,终于可以进入酒店了,整理 洗澡游泳 酒店班车还可以去卡马拉海滩,外出去超市买了吃的喝的 就准备窝在这么美的酒店待一天了
睡觉 吃零食 看海景 游泳 泡澡;天天如此 就好了!!!

day 3 普吉-丛林飞跃

离开了高大上的地方,去了芭东;实在很不舍;酒店太美丽了

东海滩感官度假村 (The Senses Resort Patong Beach) 900元/晚
房间很干净,楼下有游泳池 酒店离bigC 和海鲜市场很近 步行10分钟

入住酒店后,某宝预订的丛林飞跃,按照时间来酒店接了;飞跃的时候可以让小黑帮忙牌照,可是我们认为没有必要所以没有留下照片;飞跃还是挺爽的 没有很吓人;可以尝试一下

DAY4 出海跳岛

预订的豪华游艇;选择皇帝岛以及珊瑚岛浮潜;游艇一共差不多20个人,很空;包含的午饭 游艇一个导游+3个小黑
4个人选择坐在了甲板上,暴晒的了一天,鼻头都黑了不少;一天下来,整个人都是黑……黑……黑……可是好舒服
来了普吉不黑一点怎么对得起这点旅游费
全程手机无PS拍摄

day5 海鲜大餐and come back

来了泰国短短几天,天天就是泰国餐,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小饭店就很正宗,就很便宜,最后一天中午 去了海鲜市场,自己买的海鲜;可以大大的杀价;扇贝花格都是小黑送的,然后拿到二楼;点评看了选择你的厨房;上面很多 千万不要走错了【你的厨房】评价高,可加工 地址f2-05 价格味道都很好;一顿差不多500RMB 待加工费 2个女汉子怒夯这点菜……PS 菠萝饭好吃的不要不要的 腰果好多好多

吃过大餐,继续逛超市,水果零食不间断;预订了Let's relax 地址在209/22-24 Rat-u-ThidRd, Patong Beach, Phuket 。去的中国人很多,估计也是看点评去的,很大的一家spa;感觉一般般吧……附近酒吧街闲逛;
节奏很慢 很舒服;玩得没有很精但很懒散;照片没有很多;当影响很深;下次一定还会踏上这个美味泰国的土地啦
最后被晒到鼻头脱皮……然后黑到像碳……回家!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3-15 17:48

2016-03-15 20:42

2016-03-15 22:40

引用 __ā ¨ 寶 的图片:

为嘛我冒了一下冷汗

2016-03-16 10:50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3-16 10:50:43 的回复:

回复独自醉倒:召唤小妖的感觉

2016-03-16 10:56

互赞一个吧!

2016-03-16 11:31

赞!写得不错! 互+赞+ 一 +个+呗

2016-03-16 14:17

2016-03-16 17:36

欠我的终于给我补上了!不枉和你睡了 大草坪、无边泳池、做不起的spa、裸泳的下雨天、最后兜里只剩几十块钱泰铢的我们! 哈哈哈哈 慢慢回忆 攒钱再出发!

2016-03-17 10:20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