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西南边境之10 ---蒙自是个好地方

云端 LV.8
2016-03-15 16:47 4012/7

蒙自,原来是个好地方
下午一点才坐上车,两个小时后到了蒙自,司机将我们丢在城外的马路边,几个拉客的要送我们去城中,一位好心的蒙自军分区军官跑过来怕我们受骗愿意带我们到城里,我们坐他的车到南湖下车,向他表示感谢。走了一段,突然发现我们俩的帽子又丢了。嗨!丢就丢了吧,舍财免灾。
此次来到蒙自纯属意外,过去没听说过这个地方,在这儿住了两天,却给我们留下了极好的印象。
蒙自给我们留下好印象,主要是她的环境卫生和城市面貌。我们感觉好像到了欧洲,她的城市卫生和欧洲不相上下。所到之处,干净整洁,清清爽爽。每条街道,每个商铺门口都是这样。没有人乱丢垃圾。不像内地许多城市,特别是河南武汉等地遍地是垃圾的脏乱差的现象在这里完全看不到。
当晚,我们去了南湖,哪里优雅、安静和迷人;第二天上午,我们看来自治州政府大夏和广场,那里气派壮观,是市民休闲的好去处。城市的绿化也十分讲究。
翻开历史,蒙自其实是很有底蕴的。紧靠蒙自的过旧,是云南铜矿的发源地,锡矿铜矿都是云南的丰富资源。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3-15 18:32

2016-03-15 22:39

⊙﹏⊙b汗,10年的事情还记得这么清楚,厉害厉害

2016-03-16 10:35

2016-03-16 11:06

互赞一个吧!

2016-03-16 11:28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