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行

小米姜 LV.3
2016-03-15 17:01 1194/9

去年8月11日我们展开了韩国之行。虽然时间短暂但充满回忆。

晚上11点30分的航班,韩国时间凌晨5:30左右到达韩国仁川机场。

仁川机场出来之后,我们吃到了第一餐韩餐。

首尔近郊的一家饭馆里,吃到了真正的韩国泡菜和韩餐,因为旅途劳顿,大家都吃得特别香。

吃完之后,我们来到了汗蒸房里稍做调整。汗蒸房行程结束后,就到了午饭时间。

这是石锅拌饭以及火锅,韩国特色食物。

第一个景点是南山塔,也称首尔塔。是诸多韩剧的取景地。风景极好,是首尔市民锻炼的最佳场所。

南山塔不得不提的就是锁墙了,它见证了一对对情侣的情感和热恋。

当天我们的旅行路线是首尔市中心周围的景点,所以我们接着去了市中心的景点。

市中心周围分布着像首尔金融中心一样高耸入云的大楼。当然中间也点缀着清溪川这样的景点

清溪川是李明博总统当政时期所建,是夏天消暑的必选住处。

这里就像是一个调节点,为忙碌的首尔街头增添了一点活力,

给忙得不可开交的都市人一点活力空间。

晚间时分,我们经由金浦机场出发济州岛

济州是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所选定的三个自然科学领域的世界唯一地区,

拥有世界自然奇观的所有主题(岛屿、火山、瀑布、海边、国立公园、洞穴、森林)与世界最佳名胜地并驾齐驱。

济州岛有“三多”,石头多、女人多、风多。同时也被称为“三多岛”。

就我个人的感受而言,济州岛是一个宝地,因为在这里有美食,有美景,同时也有赞赞的“涂鸦秀”!下面首先来介绍一下涂鸦秀。

济州岛之行的第一天下午,我们来到了济州岛汉拿大学艺术馆,观看涂鸦秀表演。

说实话,因为旅途劳顿,当时并没有太在意。过了将近半个小时的等待,演出正式开始。

表演给我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把我的疲倦一扫而空,调动起了整个场馆观众的气氛。

现场的小孩儿更是笑得合不拢嘴。四个演员之间的配合十分默契,把每一幅画都呈现得惟妙惟肖。

各个人物用各种材料很传神的表现出来了。

在感叹画作精湛的时候不由得会感叹演员的辛苦程度。

整个演出时间1个半小时,你完全不会觉得腻。

整场表演会给你一种听觉和视觉的享受。

由于表演时间不能够拍照,所以只拍了几张照片。

但是给我的回忆却是不会褪色的。

经过后来的了解得知,当时我们所观看的演出是由super man team所表演的。

整个涂鸦秀团队有五个表演队伍。同时这个表演在首尔也有,在韩国有济州和首尔两个表演地点。

韩国观光的话,观看涂鸦秀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公演是2014年中国人观影人数最多的表演。

同时在中国也有表演,今年涂鸦秀在北京广州成都以及香港都有表演。

现有的队伍分别是:老虎队(Tiger team)、超人队(Superman team)、

杰克逊队(Jackson team)、贝多芬队(Beethovon team)、卓别林队(Chaplin team)。

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去到韩国就去一睹“欧巴”们的风采吧!

介绍完表演,下一项就是吃了。

这家豪华的餐厅就是Shangri la餐厅,周围的游艇就已经体现出了餐厅的奢华了。

里面的海鲜自助餐价格比较适中,味道也不错。

接下来介绍济州的景点:

泰迪熊博物馆,里面陈列了自品牌成立以来所做的所有熊的样品。

济州岛成邑民俗村,里面记载了济州岛原住民的原始生活,

到现在都还被完整保护,是体验济州历史文化的绝佳之地。

成山日出峰,风景绝佳,是来一趟济州必不可少的景点,到了山顶,会被景色所征服。

龙头岩,因形似龙头,故取名为龙头岩,位于济州市机场附近的海岸公路。

不知不觉地,我们结束了济州之旅,返回首尔

返回首尔之后,我们探访了景福宫和青瓦台

青瓦台庄严肃穆,而景福宫则沉淀着浓浓的文化气息。

景福宫景色美如画,这里便是诸多韩剧拍摄取景地,《拥抱太阳的月亮》、

《屋塔房王世子》大家都应该熟悉吧,这里是爱看韩剧的小伙伴们的福利哦。

一会儿工夫之后,我们走到了勤政殿面前,感受到了浓厚的历史气息

韩国之行将近尾声的时候,我们便穿梭于首尔的各大免税店之中。

基本上新罗、乐天以及华克山庄免税店都游遍了一圈。

华克山庄是以前美军侵略时的一个基地,至今还保留着赌场以及新开设的免税店。

这里是服装及皮具奢侈品牌的聚集之地。

说实话,来到首尔,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明洞了。

这里是年轻人的聚集之地,也是明星经常光顾的地方。

最后再来讲讲美食。

广藏市场的辣炒年糕、米肠以及红豆冰是一绝(个人观点)。

新罗免税店的甜点屋味道也不错。

看着很诱人味道也不错的部队火锅。

还有明洞的各种小吃。

乐天游乐园也给我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我的韩国之旅就这样结束了,给我留下记忆最深的是涂鸦秀表演。

我所例举的地方可能只是凤毛麟角,

大家可以亲自到韩国观光游览来留下自己的专属记忆。

希望我的游记对大家有帮助。

泰迪熊博物馆,里面陈列了自品牌成立以来所做的所有熊的样品。

本篇游记共含2009个文字,4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3-15 18:25

2016-03-15 20:41

2016-03-15 22:37

2016-03-15 23:53

2016-03-16 07:07

引用 小米姜 的图片:

其实俺一个都不认识 ,俺是不是落伍了  ???

2016-03-16 10:11

互赞一个吧!

2016-03-16 11:23

赞!写得不错! 互+赞+ 一 +个+呗

2016-03-16 14:13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