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到日本去看雪

• 出发时间/2016-02-08

关于行程

由于春节假期就那么短  所以安排了8天的行程
第一天  昆明-大阪  住关西机场日航酒店
第二天  大阪-金泽  住金泽Dormy Inn酒店
第三天  金泽-白川乡合掌村  住金泽Hotel Kanazawa
第四天  金泽-京都  住樱花露台画廊旅馆
第五天  京都          住京都白河旅馆
第六天  京都          住京都白河旅馆
第七天  京都-大阪  住大阪蒙特利拉苏瑞酒店
第八天  大阪-昆明

关于交通

选择了昆明大阪经停长沙的往返航班(东航) 因为可选航班太少  没有直飞 只有经停和转机 我们小地方真是落后 签证麻烦 机票难买
行李可以直达 无需中途提出来 每人两件行李23KG
国内航空的服务没什么可说 一如既往的差
到达关西机场已经下午7点了 直接去酒店办了check in 然后在机场逛了逛  买了第二天一早去金泽的新干线车票
关西机场到金泽  雷鸟号自由席 价格好像是9800左右日元  时间3小时40分钟
在金泽地区做公交很方便  JR站出来就是公交车站 有一天的公交通票 500日元
金泽到京都  雷鸟号自由席  价格要比去的时候便宜 时间是2小时30分钟
京都大阪主要是坐JR和地铁 除此之外就是暴走

关于住宿

推荐酒店
关西日航酒店   服务很热情  房间的空间还算可以 两个27寸的箱子可以放倒打开  日用品准备很贴心 连女士洗脸用的绑发带都有
虽然就在机场旁边但是听不到任何飞机起飞降落的声音  离市中心就有点远了 如果是转机的话 个人比较推荐
京都樱花露台画廊旅馆  很艺术 开放式大堂很有feel  有大浴场  房间就小一些  大箱子勉强能打开 每天晚上有welcome drink和表演 位置很好 JR京都站附近
京都白河旅馆   日式榻榻米  地点离祗园很近  在很安静的小巷子里 就是有点难找   旅馆很干净 卫生间和浴室是共用的  房间在二楼  有大箱子的要考虑  还有就是不隔音 如果隔壁鼾声大作 睡觉还是有点困难
大阪蒙特利拉苏瑞酒店   JR京桥站出来有天桥直通酒店大堂  酒店外观漂亮  房间也算比较大了 设施还蛮新的  总体来说挺好的 JR京桥站有车直达关西机场 注意要坐前4节车厢 后四节是去和歌山的
金泽住的两个酒店就不太推荐
Dormy Inn酒店 房间太小  虽说是有天然温泉大浴场 但是大浴场也比较小
金泽Hotel Kanazawa  房间设施简陋

关于饮食

全程吃的很好 对于一个吃货来说去到哪都能找到好吃的  哈哈哈。。。。

关于旅行

好了说重点了 此次游玩的主要目的地是白川乡合掌村-世界自然遗产
我在e路东瀛的网站上报了个当地的旅行团  金泽出发  坐大巴大约1小时就能到达 我们到达时下着鹅毛大雪 非常的冷 每次拍照都是冒着手指被冻掉的风险
有多美呢 大家看图吧

在金泽还游览了著名的兼六园和茶屋街  这个天气啊时而下雪时而下冰雹时而出太阳。。。

京都是一个现代化和传统融合的非常好的地方
特别是JR京都站 现代感十足  非常的大 吃的喝的玩的一应俱全 有电影院 有伊势丹
而地铁5站路外的祗园一带又非常的日本  非常的传统

赞!写得不错! 互+赞+ 一 +个+呗

2016-03-16 14:12

2016-03-16 14:1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3-15 18:32:23 的回复:

楼主的游记写的很详细的哦,饮食篇写的太诱人了,表示毕业旅行会去日本旅行,楼主方便留个微信、qq啥的联系方式吗,想要咨询一下行程方面的信息呢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的QQ295735713

2016-03-16 15:24

引用 幼幼奶茶 发表于 2016-03-16 11:21:23 的回复:

互赞一个吧!

回复幼幼奶茶:

2016-03-16 15:24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3-16 17:2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3-21 01:00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3-21 13:51

2016-04-21 00:33

对不起大家一个是太忙 一个是懒得写字  喜欢的朋友等下一篇吧

2016-04-21 11:54

请问下您金泽几点出发到百川乡以及回到金泽是什么时候了,谢谢

2017-01-15 16:56

金泽到白川乡我是找了个日本当地的旅行团坐大巴  好像是下午3点出发 1个半小时到白川乡  晚上7点返回的

2017-01-17 17:56

亲,从京都站到白河宾馆坐的啥?

2017-02-23 19:54

地铁  白河宾馆附近有个站 出来走几步就到 但是我忘了站名 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