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夜城 大上海

• 出发时间/2016-03-04
  • 人均费用/2000RMB

南京路 外滩

刚好有假期  也碰巧朋友读大四  宿舍没什么人  就滚去上海浪了
       对上海最初的印象还是电视《上海滩》和情深深雨蒙蒙里面的各种桥段   感觉上海唯美的就像一场风花雪月的爱情  同时也有着浓重的愁绪
       可是一下火车  感觉全中国的城市都一样   人好多     排地铁票的人更多  人挤人 人挤人 这点貌似没有北京分流做的好    折腾折腾到他们学校就已经三点多了    休息整理一下   立马奔向外滩    (上海地铁一般是四元   路段近的三元   做完地铁在一个小时之内乘坐公交的话有折扣  地铁不接受一元纸币 ) 朋友有公交卡 所以省去了买票的时间
       傍晚去外滩赶上了好天气   朋友说 晚上从来没有看的这么清楚过
       南京路和外滩离的很近  基本逛完南京路就可以走路去外滩了   人超多   毕竟很出名嘛   南京路上有个卖青团的地方  特别好吃  上海人爱吃  他们清明节都吃这个 三元一个  你们可以自己尝尝  各种口味的

田子坊 老城隍庙

上海的本土民众聚集地叫弄堂  在北京是胡同  在南方是巷子  上海人民喜欢把衣服挂在外面 让我分分钟想起  潘金莲晒衣服看到西门庆    在田子坊就有好多这种外晒衣服的   但是画风很对   很有文艺范    里面主要都是卖小饰品  小物价 挂饰  画人物  酒吧 咖啡厅。。。满满的文艺气息  满满的人 哈哈哈   走街上路过的咖啡厅 冰激淋店 也被国外友人承包了  不太喜欢人多的地方  不过像魔都 帝都这种想人少都难吧

老城隍庙进去不要门票的  但是里面有豫园是要门票的   城隍庙里有好多人在排包子  我没去排 人太多了  它这小吃蛮多的    不过也贵  你们想要吃的话  两个人买不一样的   尝尝就可以   景点游客多的地方本身就都贵
         对不起大家啊啊   我这算不上攻略  因为小伙伴在上海上了四年学  我全程和她走  什么都不用考虑的  要是自己玩的话  可能攻略会详细一些    现在玩回来   没有什么记忆了     人一旦有了拐杖  就容易依靠  离了拐杖就会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   所以我觉得 出去玩 还得自己研究着来    想写下来  也是怕自己以后忘了去哪里都干什么了   现在是纯流水账     景点的东西建议大家别买  我在田子坊想买 上海的手霜  里面卖30 外面就20  买东西不要冲动  要谨慎 出去玩  一定要hold住

新天地 多伦多路文化节

上海新天地中西融合的都市旅游景点,真的是休闲娱乐的天堂啊  逛了半店  累的脚都疼了 试了好多衣服  还意外的看到了 前一阵在微博特别火的   把车泡在水里  的那个。。。好吧 我对车的认知有限   据说是一辆超好的车
  觉得上海生活节奏太快了   看着人们走路 都特别捉急  星巴克人也爆满
   对了  我给同学带了特产  上海的硫磺皂 哈哈哈哈哈哈   真真的特产    去宜家逛了半天
   我本意是想去  影视城和蜡像馆的  小伙伴觉得太远  连着暴走  有点累  就懒得动了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3-15 18:32

2016-03-16 14:11

2016-03-20 09:57

2016-03-20 23:48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