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月月行——带你去萌带你飞澳洲(上)

• 出发时间/2016-02-08

日  期               城  市                景  点                            酒  店
2月10日星期三      黄金海岸           1. 黄金海岸机场        芒特拉圈卡维尔酒店(850RMB/晚)
                                                       2. 天堂农庄

2月11日星期四      黄金海岸          1. 冲浪者天堂
                                                      2. 华纳电影世界         芒特拉圈卡维尔酒店(850RMB/晚)
                                                      3. 海洋世界
                                                      4. 夜观蓝光萤火虫之旅
2月12日星期五      黄金海岸
                             拜伦湾              1. 拜伦主滩
                              麦夸里港          2. 拜伦湾灯塔           麦夸里港中心美居酒店(600RMB/晚)

2月13日星期六     麦夸里港          1. Tomaree Head
                             斯蒂芬斯港      2. The Entrance
                             悉尼                3. 悉尼歌剧院
                                                    4. 情人港                      悉尼港万豪酒店(1600RMB/晚)

2月14日星期日     悉尼                1. 海德公园
                                                   2. 环形码头
                                                   3. 悉尼大学
                                                   4. 悉尼歌剧院
                                                   5. Watson's Bay            悉尼港万豪酒店(1600RMB/晚)

2月15日星期一    悉尼                1. 悉尼
                           卧龙岗             2. 悉尼鱼市场
                                                  3. 蓝色海洋路                 卧龙岗冲浪休闲度假酒店

一、黄金海岸

咱们就别说废话,还是直奔主题吧!
故事一开始先带你飞,我们选择先飞黄金海岸,一个名副其实的地方!

破晓时分的云层实在太美了!

天上的日出也让人耳目一新!

超喜欢这种腾云驾雾的感觉!

飞机穿过云层,梦想中的黄金海岸即将出现在我眼前!

太美了!一种多层次的美!离大海不远就是湖泊,小岛,森林,还有城市!

耶稣光出现的正是时候,照射在城市当中,犹如指路明灯!

估计是刚下过雨的缘故,一条大大的彩虹就出现在我们面前!

醉了,虽然还在飞机上,却已深深的爱上了黄金(想必每个人都爱)!

飞机降落在黄金海岸机场,机场地处在黄金海岸的Bilinga地区,机场跑道跨越了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

在机场(Eastern Ave, Bilinga QLD 4225澳大利亚)内Hertz租车公司租好车(手续很方便)后,我们便直奔市区,开始带你去萌了!

1、天堂农庄 Paradise Country Farm

澳洲天堂农庄(Paradise Country Farm)占地12公顷,是一座用来表演的畜牧场。澳大利亚的畜牧业很发达,市场出售的畜产品大多是本国生产的。天堂农庄里表演的项目甚多。骑马,甩鞭,牧羊,挤奶,剪羊毛,喂袋鼠,这些都是牧民们日常生活的必需,而这些恰恰是大城市里的人们平时经常听到、非常感兴趣却没有机会目睹和尝试的。这里将是我们在澳洲去萌的第一站!

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澳洲羊羊,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放养绵羊数量和出口羊毛最多的国家,也被称为“骑在羊背的国家”。

这个动物也许你没见过,不过名字你一定听过——草泥马!
草泥马是中国网民恶搞的十大神兽之一,其原型为原产于南美洲的羊驼(学名Vicugna pacos,英文名Alpaca),羊驼头似骆驼,鼻梁隆起,两耳竖立,脖颈细长,没有驼峰。特可爱吧!

接下来是袋鼠兄出场,袋鼠属于有袋目动物。有袋目是哺乳动物中比较原始的一个类群,目前世界上总共才有150来种,分布在澳洲和南北澳大利亚袋鼠美洲的草原上和丛林中。

袋鼠不怕人,很容易相处的。

袋鼠也有生病不舒服的时候,我亲眼看到一只袋鼠出了什么问题被救护人员带走了。

终于到最萌最萌最萌的动物登场——树袋熊(考拉)!!!

考拉是澳大利亚的国宝,也是澳大利亚奇特的珍贵原始树栖动物。英文名Koala bear来源于古代土著文字,意思是“no drink”。因为树袋熊从他们取食的桉树叶中获得所需的90%的水分,只在生病和干旱的时候喝水,当地人称它“克瓦勒”,意思也是“不喝水”。

树袋熊体态憨厚,长相酷似小熊,有一身又厚又软的浓密灰褐色短毛,胸部、腹部、四肢内侧和内耳皮毛呈灰白色。成年雄性考拉白色胸部中央具有一块特别醒目的棕色香腺。

生有一对大耳朵,耳有茸毛,鼻子裸露且扁平,没有尾巴,这是因为它的尾巴经过漫长的岁月已经退化成一个“座垫”,臀部的皮毛厚而密,因而能长时间坐在树上,平衡感极强。

据说,在澳大利亚每年在不同地方都会举办剪羊毛大赛,11分钟剪4头是100分的标准。而且剪下来的羊毛还要整齐顺滑,这才算上乘。当然了,这些剪下来的羊毛,按照羊的品种、羊毛质量和生长部位不同,划分等级,压包待售,则是农场主人的重要工作了。

羊羊不仅不反抗,还很享受的样子!

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就把这头羊羊剥了个精光!

牧羊犬表演开始了!在这里你所体验的是真实的澳大利亚农场生活,尤其是可以看到农夫和牧羊犬是如何驾驽和控制羊群的。

表演场上是少不了美女嘉宾的参与的。

在飞机上一宿没睡,看完天堂农庄的表演后,便赶回酒店休息了。

先说一下澳洲的酒店,最好订公寓式酒店,价格适中,面积大(一房一厅或两房一厅),而且带有厨房和厨具的。条件好的还带大型烤箱,具体可以看酒店的网站会列出都包含什么厨房设施。
千万不要订什么五星级酒店,面积小不说,而且不带厨房,停车费超级贵!

这次我在黄金海岸订了Mantra Circle on Cavill公寓酒店,有三个室外游泳池、一个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和一个内部电影室,还提供了大量的休闲活动。价格也才人民币700多一晚,相当超值。
楼层尽量选高一点的,可以一览无余城市美景。

再说一下澳洲的天气,一天的温差都很大!最大温差接近二十度!天气也是变化无常,一会阳光明媚,一会倾盆大雨,衣服和雨具都要记得带!

这是从我们入住酒店十五层看出去的景色,一会蓝天,一会乌云,一会暴雨倾盆。

正当你认为今天云层如此之厚,不再可能有日落时,奇迹发生了!眼前的一幕是左边是无比美艳的夕阳,右边却是下着雨,神奇,真不可思议!

晚霞如此之美,夜景也不会差到哪去,一起来看看吧!

真是大美之极!

美美的睡了一觉(实在太累了),第二天起床已经六点半了,可黄金海岸的日出是五点半,我起不来啊!

2、航拍冲浪者天堂海滩 Surfers Paradise

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带你去飞!航拍美到掉渣的冲浪者天堂海滩!

首先隆重介绍带我们去飞的一号机手——“啸”,帅哥+航拍高手!

起灰!

让我们一起去飞!去感受黄金海岸的清晨阳光!

太美了,飞完后再来说说冲浪者天堂海滩(Surfers Paradise)
位于黄金海岸的中心地带,是澳大利亚最著名的渡假胜地之一。在这里,城市和海滩生活方式完美地融合在壮观的地平线和绵延的海岸线之中。

perfect!这里海岸线延长平直,长达40千米,沿着海滩高楼林立,海滩干净,沙质细腻,景色怡人!

再来介绍一下我们的候补女机手——小尹,专门负责拿飞机和遥控器的,哈哈

3、华纳电影世界Warner Bros. Movie World

今天行程特别特别满,因为黄金海岸留给我们的时间才有一天(你们来一定要多呆两天),所以所有的行程都安排到今天!
第一站先带你去华纳电影世界去萌萌哒吧!

华纳电影世界是华纳兄弟主题公园的三大主题公园之一,华纳兄弟电影世界主题公园(Warner Bros. Movie World)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以北18公里处,是由两大电影公司——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乡村巡回表演团及澳大利亚首席旅游业促进机构、海洋世界于1981年联合投资兴建,1991年6月3日正式开放,耗资数千万,占地面积168公顷。

老妈、舅舅、舅妈也隆重出场了!

这场面可够大的!蝙蝠侠也出场了!

终于轮到我,二号机手——“翔哥”粉墨登场!不过这次行程美景实在太多,我的相机从未离手,所以一次也没飞过!

华纳兄弟电影世界有一句口号是:“华纳电影世界可以圆每一个人的明星梦”,我终于和梦露美女合了影!做了一回明星,幸福啊!

这辆可是蝙蝠侠的战车啊!

该来的始终都要来!该面对的始终都要面对!刺激项目终于登场了!

激流勇进,最精彩刺激的部分当属垂直俯冲了,我已忍不住跃跃欲试了!

于是乎,我和舅舅最先体验了一把!

接着啸和美女唐棠也爽了一把!

最后我和小尹又奋力一搏,终于达到了高潮!

碰碰车属于娱乐项目了,男女老少齐上阵,欢乐自在其中!

接下来又玩了几个黑暗中的项目,照片是拍不到了,至于那些超超超刺激的项目,我也是望而兴叹!罢了罢了!

4、海洋世界 Sea World

从华纳电影世界出来,我们又马不停蹄的杀往海洋世界。

首先要乘坐直升飞机,我太太太鸡冻了,终于可以实现真正的人机航拍了!

来到黄金海岸,我的梦想就是可以在蓝天上俯瞰获奖无数的主题公园—海洋世界的无敌美景,在空中巡游,南港海道上的mirage码头,喜来登酒店,直到风光迤逦的南斯特拉布鲁克岛的最南端。

起灰,向着梦想出发!

一幅全立体多层次的城市再次出现在我相机前!

直升机先是悬停,接着向左或向右旋转,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相机不要停,不能停,拍啊!

大家都醉了,舍不得下机啊!

下了直升机,已然置身海洋世界里面(少买四张门票),看来鬼佬对门票的管理是很松的,后面无数个事实证明,他们宁可选择相信你会买了票,也不会不信你没买票!

飞过后,接下来又要带你萌了!

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企鹅,企鹅馆内,身材壮硕的南极帝王企鹅,或身手敏捷遨游碧波,或步履蹒跚衔石垒窝,冰天寒地之间,悠哉闲哉尽显淡定尊容。

接着我们步入鲨鱼湾,迎面而来半人高的人工修筑浅滩池内,那一枚枚大小不一,颜色各异的海星,以及攀附岩壁的海参,游戏池水色彩斑斓的热带珊瑚鱼,都是完全触手可摸的亲近游客设计,极大地满足了大小孩童们萌动之心。

这条老人鱼太少见啊!

有意思的是游客可以下海跟饲养员一起驯海豚、喂鲨鱼和鲨鱼一起浮潜,可谓“人鲨共舞”也!

海洋世界的海鸟也是多种多样,好多我都叫不上名字的。

最有趣的我认为是喂魔鬼鱼,当你举着鱼饵在水面时,魔鬼鱼会毫不犹豫的游过来,并飞出水面来吃你手中的鱼饵,真的好神奇!

据报道说,一名摄影师在墨西哥普尔莫角国家公园目睹了惊人的一幕——成千上万条魔鬼鱼跃出水面,飞向空中3米多高。他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这震撼的场面。

飞鱼啊!太厉害了!

来到了北极熊馆,可能是刚吃饱的缘故,北极熊懒洋洋的趴在石头上,而它刚吃完肉剩下的骨头由两只海鸟包办了!

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海洋世界,谁叫今天的行程实在太多太多呢!所以你们一定要多放时间在黄金海岸,值得啊!

今天的日落依然那么的美艳,所不同的是我今天从55楼的阳台往外拍的,视野更加宽广!

5、春溪国家公园 Springbrook National Park

今天注定不是平凡的一天,而是神奇的一天。我们的行程并未结束,相反好戏都在后头——观赏南半球夜空中最明亮的南十字星座和蓝光萤火虫夜游之旅。
当司机把汽车停在半山坡的一个地方,下车时你顿时有一种“眼冒星星”的感觉,一望无际的天空处处都是星星!

358 Nerang-Murwillumbah Rd,这个是看星星的地址,非常有用哦!

南十字星座旁边有两颗很亮的星,它们是半人马座中的alpha星和beta星,是南十字星座的箭咀(the-pointer),找到它们便能指出南十字星座了。

南十字座所在的银河部分是银河最亮的段落。在南十字座“十”字形的左下方有一片黑暗的尘埃星云,衬托在明亮的银河背景上,就好象是银河中的一个漆黑的洞穴,叫做“煤袋”,它的面积同“十”字形几乎一样大小,一直延伸到相邻的半人马座和苍蝇座。

春之泉国家公园的洞穴里,有一种会发出蓝色光芒,叫做Glow-worm的蓝光虫。全世界只有澳洲和新西兰有这种蓝光的萤火虫,萤火虫的神奇之美将会让你叹为观止。它们如同夜空的繁星,在漆黑潮湿的洞穴里发出点点亮光,形成了一道奇观,让你好像置身银河系中。

Natural Bridge, Springbrook National Park,这个是看荧光虫地址!

这种萤火虫是蚊蚋的幼虫,类似蚊子的一种,他体内的发光器里含有一种叫做荧光素的化学物质,在发光酵素的催化下会进行一进串的化学反应,萤火虫诞生后会吐丝做成巢穴并具有黏性,所以形成了一条又一条的垂线,这里的萤火虫和别的地方不同的地方是这里发出来的是蓝光,很像是LED灯,而且这的萤火虫不会飞。

回到酒店已经将近午夜一点了,看着窗外城市夜景,满天星星,我久久未能睡去,一个问题总在脑子盘旋——生态真的需要人去保护的。

二、黄金海岸—悉尼

玩不够,乐无边,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我要离开你了,去寻找更美的下一站!

1、拜伦湾 Byron Bay

拜伦湾,上帝自己的土地。有1000个神话的地方。对一些人来说,拜伦是快乐主义的快乐公园,是纵容一个人最狂野本性的地方。
拜伦湾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北海岸之北端,是个以沙滩和灯塔闻名的小镇,镇内的“拜伦角”为澳大利亚大陆的极东处。

难怪说是上帝的土地了,估计上帝来了也不愿走!

说真的我也是不愿走的!

亲子装上两张吧!

和舅爷爷来一张!

全家照也来一张!

舅舅舅妈情侣美美照!

子宏爸爸和弟弟也出场了,一个小可爱啊!

这里的海鸟也是一点也不怕人!

猜猜这是干嘛的——是给美女洗澡更衣的地方(露天的哦)!

如此之美的地方,航拍是一定不能少的!

起灰,自由飞翔吧!

精彩精彩,不过更精彩的还在后面!

2、拜伦角灯塔 Cape Byron Lighthouse

拜伦湾拥有澳大利亚最东的灯塔,这里的灯塔美丽,俯瞰悬崖海景更美丽,无论拍摄人像还是拍摄风景都是很好的地点。灯塔上面有停车场,每部车8刀任停。

仰望白色灯塔映衬下碧海蓝天,一种宁静而久远的感觉油然而生,它可以让人洗却所有的烦恼。

灯塔下面的岩礁是整个澳洲最东端。在鲸鱼迁徙的季节,大批的鲸鱼从这里北上,是赏鲸的最佳地点。

儿子和他喜欢的唐棠美女!

终于等来了一张全家大合影!

灯塔是人类文明的见证者,是航海者心中的圣地。

登上灯塔,看夕阳,听潮声,能够体会到人与海洋的交融。

现在,许多灯塔已不再为过往船只引航,但它们美丽的身影还装点着海岸的风景,给人们带来美的享受。

灯塔公厕门口的野菠萝!

最后再看一眼拜伦湾,心动的美啊!

886,拜伦湾

离开了拜伦湾,我们向着今晚的目的地—麦夸里港进发。一路上是阳光明媚,蓝天白云,牛羊成群,车辆稀少,心情舒畅!

日落时分,我们随意找了个海边,静静地坐着,看着夕阳西下,整个海滩除了我们居然没有其他人!

3、麦夸里港(Port Macquarie)

麦夸里港口位于进入亚热带海岸入口的一个壮观的岬角上,这里美丽的海岸线和宁静的气氛掩饰了它的规模。在这里,我第一次看到了澳洲的日出!

早晨六点,我和一号机手啸来到了海边的山坡上,此时彩霞已开始布满天空,一开始是浅蓝的,后来有红霞了,红霞的范围慢慢扩大。

此时天边有黑云,而且云片很厚,太阳估计已经出来,人眼还看不见。
然而太阳在黑云里放射的光芒,透过黑云的重围,替黑云镶了一道发光的金边

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这时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如此壮观美景自然少不了啸的航拍!该出场了!

大浪中皮划艇奋勇前进!这组我特爱!

航拍真是太美了!不愧是我我的挚爱!

接下来我们看到了海岸边疯狂且浪漫的石头。

成群结队的恋人们来这里,把他们的爱意,用疯狂携着浪漫放在了这些P颠P颠的石头上,只等海枯石烂(估计永远也不会烂)。

居然还有中国国旗的,太赞了!

麦夸里港是放松身心、亲近自然、漫步沙滩、回归本真生活的好去处。

清澈的黑斯廷河水在这里流入大海。

这里绝对是拍摄动物和人像的最佳地方。

澳洲各大飞行学院将在未来十年内为亚洲培训超26万名飞行员,海南航空也与麦夸理港的国际航空学院( Arena International Aviation)达成人才合作。

4、The Entrance

离开麦夸里港,我们继续前行,一路高歌,一路畅通!

The Entrance位于新州的中央海岸区域,名字由来是因为这个位置是因为Tuggerah Lake 进入太平洋的入口。该地位于悉尼东北面,是一个小镇,可以租船钓鱼、游泳。每天下午3:30有喂塘鹅。中央海岸区域以其原生态的海滩和舒缓的氛围出名。

我们抵达这里时,这些大鸟(pelican)也早早地等在这里了。他们一点都不怕人,完全目中无人。之所以会有这样壮观的景象是据说20年前,有家小餐馆的店主很友善,每天会在店门口喂鸟。后来这鸟就形成习惯了,定点就跑这家小餐馆去。后来当地政府就盖了这么个平台,然后在爱鸟的志愿者,和一些友好赞助人士的帮忙下,20多年一直坚持喂鸟,并且形成了一道独特的景观,很多游客慕名前来(我就是一个)。

这些鸟寿命很长,最长可以到25年,它们的嘴巴很大,但并不是用来储存食物的,是用来吞鱼的。当喂鸟的志愿者搬来桌子,这些大鸟们就拥上来,甚至有直接从你手上抢的。

在这里吹吹海风也是一种浪漫......

三、悉尼

在傍晚时分,我们终于抵达了悉尼
悉尼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及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澳大利亚经济、金融、航运和旅游中心,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

1、悉尼歌剧院 Sydney Opera House

在汽车上,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拍下了这两张照片——悉尼歌剧院和悉尼大桥。

接下来这张照片是从我入住的万豪酒店房间往下拍的。

把行李一扔,我便冲向了悉尼港。

悉尼港,又称杰克逊港,东临太平洋,西面20公里为巴拉玛特河,南北两面是悉尼最繁华的中心地带。因此,有人称悉尼港是城中港。

无疑,欣赏悉尼的最佳视点之一是游弋于悉尼港的碧水中向两岸眺望。悉尼港的环形码头(CIRCULARQUAY)是渡船和游船的离岸中心地,人们可以选择各种档次和航程的渡船、游船,来欣赏悉尼这一世界最大自然海港的美丽景色。

1933年建成的横跨港口上空的悉尼海港大桥长达1149米,其单孔跨度503米,桥面高出海平面59米,如长虹凌空,气势壮观,是南半球第一大拱桥。它将市区南北两部联成一体。

悉尼歌剧院是悉尼市地标建筑物,由丹麦建筑师约恩·乌松设计,一座贝壳形屋顶下方是结合剧院和厅室的水上综合建筑。

在歌剧院临海边的大大小小咖啡馆或是小酒吧里,以及景观栈道上,空间都被行色男女塞得满满当当的,不留一丝空隙。即便是没有座位,他们也三五成群簇拥着在一起说天谈笑,享受阳光,享受生活,全然不理会游人在身边往来穿行。

俺也来凑个热闹!

阳西下,金色的歌剧院沐浴在温暖的阳光里。

开心!原来开森是不分国籍的!

夜幕降临,我们朝着情人港(达令港)走去!因为我们计划今天(周六)去看焰火晚会!

2、达令港(Darling Harbour)

达令港是悉尼特别美丽和特色的港口,沿路有海洋动物园和市内动物园公园和摩天轮,夜晚,除了灯光璀璨之外,最重要的是气氛,每周六晚上21:00会有音乐焰火表演,感觉超赞!

21点整焰火表演正式开始!

尖叫、惊呼在这里一点也不要吝惜!

焰火结束后路径海德公园,很漂亮!心想明天一早要到这里转转!

3、海德公园 Hyde Park

当清晨的阳光洒向悉尼,我们开始漫步去海德公园。

南纬10度的阳光,在空气中泛起涟漪。

在晨光中寻觅中国元素。

街道上到处都是猴年的气息!

海德公园的中心是一个设计独特的喷泉。喷泉中央是太阳神阿波罗,他是艺术、美与光的代表,也被誉为生命的赐与者。阿波罗的手指指向日出的东方,身后扇形的水注表示太阳的光芒,在他的下面围绕有三组铜雕,分别是狩猎女神戴安娜、年轻神祗潘和希望英雄提修斯。

圣玛丽亚大教堂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最古老的宗教建筑。

大教堂是由当地的砂岩建成,“哥特式”的建筑风格是欧洲中世纪大教堂的建筑遗风。

海德公园(Hyde Park)位于悉尼市中心的海德公园初建于1810年,已经近200年的历史,这里有大片洁净的草坪,百年以上的参天大树,是悉尼当地人、外来游客休闲的一个好去处!

4、悉尼塔(Sydney Tower)

悉尼塔(Sydney Tower)高305米,建于1970年,是悉尼最高的建筑,修建于西田购物中心(West Field)上面。
塔的顶部由三个部分组成,250米处是一个玻璃外墙360度观景台,在观景台你可以使用免费望远镜远眺悉尼美景

悉尼塔周边是一个比较繁华的商业区,现代和古老的建筑交融在一起,使这座并不古老的城市,显得有些迷离和厚重。

绕着瞭望厅走了一圈,慢慢地欣赏着悉尼美丽的市容。这边是麦考利夫人角和加登岛之间的伍卢穆卢湾,盖着长长玻璃房的突出部和加登岛海军船坞清晰可见;那边学院街左边的澳大利亚博物馆、警察总部等大楼一字排开,海德公园里的军营博物馆坐落在一片绿意浓浓的草地中。

5、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Sydney)

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的第一所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和最负盛名的大学,被称为“澳大利亚第一校”,在世界范围内亦是最优秀的高等学府之一。

整个校园古色古香,保留着澳洲传统建筑和文化特色,校园里充满着清静与自然的和谐。

6、屈臣氏湾 (WATSONS BAY)

屈臣氏湾是你来到悉尼一定要去的地方之一。蔚蓝的海水,陡峭的悬崖,来到这里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海阔天空!

在环形码头的4号栈桥搭乘屈臣氏湾线搭乘渡轮,50分钟一班,航程40分钟,途径Rose Bay(玫瑰湾)、Double Bay(双湾)等其他南岸海湾,沿途欣赏南岸海湾的风景。

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家庭幸福时光!

海滩更是小朋友的天堂!

美女喜欢沙滩,游泳,我喜欢美女性感,比基尼!

此时此刻,能和心爱的人一起看着夕阳西下,是多么美好啊!

此时夕阳西下,光影是妙不可言啊!

7、悉尼港夜景

其实昨天到悉尼的晚上我就想出来拍拍悉尼港的夜景了,不过看完达令港烟火回到酒店已经十一点了,劳累是我不能再继续“工作”了,“工作”只好挪到今晚进行,风雨无阻!

今天正值西方情人节,情侣们成双结对的漫步在悉尼港,犹如天上的牛郎织女星星那般,给悉尼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天太黑,没拍情侣接吻)

悉尼港的夜景非常惊艳,好似绽放的一朵昙花!形容的很确切!

海港大桥,与举世闻名的悉尼歌剧院相邻而居,是悉尼市民最引以为傲的一项地标性建筑。其连接两岸交通枢纽的巨大作用,和俊秀巍峨的恢弘气势,让每一个亲见它的人都为之赞叹。

8、早晨!悉尼!

说真的,干我这行“工作”(起早拍日出,抹黑拍星星)是相当辛苦的,能干此份“工作”的全球估计没有10000个吧,不夸张的!你看我刚拍完夜景不到六个小时又来拍日出了!精神可嘉啊!

殷红的朝霞浸染了东方的天空,茫茫大地依旧沉浸在沉沉的夜色之中。此时红云纵横,横跨天际,在黑色楼宇的遮挡空隙中,尽情绽放着恣意的激越!

每当我用相机记录下这些美丽时刻同时,我觉得太值了!看着日出前云层变化的过程,是多么美得一种享受!

此时此刻,太阳公公才睡眼惺忪的露出它的脑袋,天空顿时变得明亮起来!

随着城市在晨光中醒来,我们见证了一天的开始,悉尼歌剧院和海港大桥也逐渐充满了活力!

你这么美,你这么媚!
你这么美,你这么美 美 美......
我不由自主的哼哼唧唧起来......

我也来装装逼,哈哈!

晨光正在这座美丽的城市上空盘旋,初醒的太阳的桔黄色的眼睫已落在高矗的楼房的顶端,街心花园里仿佛是一群婴孩沐浴着夜露,绽开了美丽的笑局。

9、悉尼鱼市场 Sydney Fish Market

悉尼鱼市场创建于1945年,是南半球最大的同类市场,每天多达100种海鲜上市。除了海鲜,这里还供应各类蔬菜、水果、面包和寿司,酒吧、餐馆和美味的熟食店比比皆是,是旅游者的悉尼必来之地,同时也为其提供了真正体验当地在营鱼市的机会。

在鱼市场你可以选择海港边的露天餐座,一边欣赏海景,一边品尝美食,别有一番风味。

市场里主要客源集中在门口的Nicolas’s 和 Peter’s, 两家,店里熟食摊的各式海产尽现眼前,深海大龙虾,整条肥美三文鱼,巨大的皇帝蟹,闪闪发光的对虾,鲜活生蚝……琳琅满目。

悉尼鱼市场,海鲜美食的天堂!

10、再见!悉尼 Goodbye Sydney

在鱼市场美餐一顿后,我们就要离开悉尼,向着墨尔本进发!蓝色海洋路在等着我们!!

再见了,悉尼!!!

未完,待续......

2016-03-15 19:09

这角度看过去,美

这张窗外的天空好美

2016-03-15 20:54

拍的真好啊!特别赞!什么时候也到黄金海岸去。。。

2016-03-15 20:57

2016-03-15 22:32

2016-03-15 23:48

2016-03-16 06:58

2016-03-16 07:50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3-16 09:26

互赞一个吧!

2016-03-16 11:13

真美

2016-03-16 12:47

赞!写得不错! 互+赞+ 一 +个+呗

2016-03-16 14:10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3-21 13:51

请问黄金海岸离拜伦湾多远

2016-04-22 23:13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