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线,可可西里,沱沱河,林芝越野包车11天

飞翔的梦 (西安) LV.5
2016-03-15 21:13 598/5
  • 出发时间/2015-10-01

对于西藏的向往,从童年就无时无刻的闪烁,本来想的自驾方式又担心高原气候的反差所以在同事的建议下选择了包车。经朋友介绍:青海丰田越野车队康师傅电话13897486015车辆是新款普拉多4000(霸道)2015年10月1日西安出发。来之前我们与康师傅沟通师傅特意安排我们吃红景天,也不要剧烈运动,带的衣物都毛衣毛裤羽绒服外套药物。氧气我们就没有带来都是师傅免费给我们提供的。
      我们的行程  D1西安西宁
                         D2西宁一塔尔寺一日月山一青海湖一黑马河
                         D3黑马河一茶卡盐湖一格尔木
                         D4格尔木一 昆仑山可可西里一沱沱河
                         D5沱沱河一唐古拉山安多那曲
                         D6那曲纳木错一羊八井一拉萨
                         D7拉萨布达拉宫一大昭寺一八廓街一日游
                         D8拉萨一米拉山口林芝(八一)
                         D9林芝雅鲁藏布江大峡谷一林芝(八一)
                         D10林芝拉萨
                         D11拉萨西安
第一天:我们是从西安出发到西宁。我们下午到西宁机场越野车师傅早已等在机场迎接我们的到来,司机师傅接上我们离开机场到市区宾馆入住,我们在宾馆休息了一会和师傅来到西宁莫家街吃了当地特色小吃。

第二天:今天的行程是西宁一塔尔寺一青海湖一黑马河。
我们早上8点从西宁出发上高速到我们行程开始的第一个景点也是很著名的景点塔尔寺

转完塔尔寺我们接下来去的是日月山

从日月山下去我们到倒淌河吃午餐,顺路看了一下唯一的一条从东向西流的倒淌河接下来就到了梦寐以求的青海湖傍晚到黑马河入住

第三天:今天的行程黑马河一茶卡盐湖一格尔木
早上5点30我们起床去湖边看日出,没想到在黑马河看日出又这么多游客,看完日出我们去宾馆洗漱好吃完早饭走今天的行程。我们走到没了的茶卡盐湖,柴达木盆地,万丈盐桥到达格尔木

第四天:格尔木一 昆仑山可可西里一沱沱河。
今天主要景点西大滩玉珠峰昆仑神泉,昆仑山可可西里,沱沱河日落,我说多少没去过的朋友都体会不到我只能简单介绍一下放些照片大家看看。很幸运我们看到了藏羚羊和野驴。不过我们还是感觉身体有点不太舒服,有些头晕,师傅告诉我们不是特别难受尽量不要吸氧,我们没有使用氧气,晚饭过后我们就早早休息。

第五天:沱沱河一唐古拉山安多那曲
这一天我们就是挑战海拔基本很少活动,保存体力,但是一路的美景真是说不完

第六天:那曲纳木错一羊八井一拉萨
那曲出发到纳木错高原湖泊的确漂亮,不过今天我们基本适应了这里的前后了在没感觉到难受。晚上终于看到布达拉宫太漂亮了。

第七条:拉萨布达拉宫一大昭寺一八廓街一日游
一大早我们去参观雄伟的布达拉宫,接下来大昭寺,下午八廓街不过今天满辛苦的一天。看看这里的信徒们。

第八天:拉萨一米拉山口林芝(八一)
上午从拉萨出发经达孜墨竹工卡,过5230米的米拉雪山,中流砥柱,沿途尽赏藏东南尼洋河河谷风光。

第九天:林芝雅鲁藏布江大峡谷一林芝(八一)
雅鲁藏布大峡谷是围绕南迦巴瓦峰的一处马蹄形大峡谷,也是世界第一大峡谷。谷内风光多种多样,可以观看南迦巴瓦、雅江尼洋河。

第十天:林芝拉萨
今天回来路上米拉山口下雪了,也有另一番美色。

D11拉萨西安
顺便给朋友们晒晒我们这几天的座驾和陪伴我们的康师傅,康师傅性格开朗一路为我们讲解各个旅游景点,一路为我们操心。康师傅您辛苦了!!!

2016-03-15 21:4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3-21 15:51

引用 超级味王 发表于 2016-03-15 21:42:02 的回复:

回复超级味王:可以啊

2016-04-06 10:37

引用 早上初升的太阳 发表于 2016-03-21 15:51:26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早上初升的太阳:你们可以加师傅微信,详细的行程他哪里好多

2016-04-06 10:38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回复超级味王:可以叫越野车队他们专门做这条线路https://shop124307284.taob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