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嗨皮"-小崔崔泰国曼谷、芭提雅的“泰囧”7日行

• 出发时间/2016-01-29

“泰嗨皮”-旅行前传

到了年底,小编的年终奖终于发到手了。本人处于兴奋状态,在兴奋达到顶点之时没本人作出了一个决定,那就是出境旅游一次。那么旅行目的地就选择在本人一直向往的东南亚国家泰国。在旅行社办完手续后,在和公司办完手续后,启程前往目的地泰国!本次的行程共花费:团费5100元,当地消费10000泰铢!

出行前行李的准备

泰王国简介:是一东南亚君主立宪制国家,国家元首为泰国国王拉玛九世。泰国是一个君主立宪制国家,也是一个传统的佛教国家。所以在泰国不要议论泰国皇室,因为诽谤皇室有可能要被判处最高25年有期徒刑。因为泰国是佛教国家,大小寺庙共有31000多所,是名副其实的黄袍国家所以进入寺庙等是有很多规矩的,比如有的寺庙不允许女性进入,或者衣衫不整有可能或被禁止入内等,如果只带了短裤没有带正规的衣服,可以在景区门口组一个衣服,也不是很贵。
     重要必备品:护照,这是必须的。入境泰国后可以办理落地签,费用为1200泰铢。在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可以办理,机场内有中文指示牌。关于入时携带5000元人民币或者等同于5000元人民币的其他外币,泰国移民局有可能会抽查(PS:实在不行和团里的人提前搞好关系,入境时前后接一下,然后再还)。
     货币:泰国法定货币为泰铢最大面额为1000泰铢,可以在各地中国银行兑换。面额是1000铢、500铢、100铢、50泰、铢、20铢等等,如果兑换的都是大额泰铢,在泰国曼谷有很多7-11便利店,密度在百步就有一个,买点东西破点儿领钱吧!并经泰国是一个小费国家,到哪都要给小费,拍照呀、服务生运行李啊、人妖合影啊,酒店住宿早上留20泰铢啊,等等等等!
     其他物品:首先夏季衣物,准备一些短袖T恤、大短裤、长裤等,同时还有泳衣和防晒霜等。因为泰国是一个热带国家,一年分为3个季节。和中国的四季有很大不同,分为三季热季、雨季、凉季。小便去的时间是一月份属于凉季,但对于生长在白山黑水东北来说依然感觉很热。其次就是一些小物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带一些小物件,例如自拍杆、充电宝之类的了!
     当地通讯设备:在出境前可以先在国内租赁一个随身移动Wi-Fi,电话卡的话一般是到了曼谷国际机场就可以买到,如果是报团的话一般领队华在出境前收买电话卡。资费的话我当时没买忘记了,也可以在网上查查。因为当时记得好像领队强调,小米手机、电信手机、合约机之类的好像不能用,所以我没有买。

泰国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可以办理落地签,上面指示牌有中文的!

由于小编是从寒冷的东北前往炎热的泰国,到了上海转机时仍然还要穿着羽绒服之类的衣服!

泰国的时候,在东北乘坐的是吉祥航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经停,办理出入境手续!

“泰嗨皮”-曼谷篇

在时间上来讲行程是7天,抛去来回往返时间2天,在泰国的时间是5天。在这5天内曼谷3天,芭提雅2天。在曼谷的行程就是大皇宫、诗丽吉博物馆、金东尼人妖秀、巧克力小镇金佛寺等。再不就是珠宝店、皮具店燕窝店等泰国购物店了!  其实在泰国的那几天,现住一晚上,第二天上午乘车前往芭提雅,在芭提雅呆两天,最后两天在曼谷住宿。

曼谷的酒店还算可以,有人说还不国内的7天连锁酒店等快捷酒店好,但也不至于这么烂!

曼谷虽然是是东南亚第二大城市,全市共有150个市区、24个县,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城市。但是小编走在小路上感觉居民区附近还是乱乱的,四处凌乱的挂线让人看去来很不舒服。顺便说一嘴,在泰国的话最好还是保护好个人人身财产,在泰国骑摩托车的和开车的一样多,经常会出现飞车党夺包以及扒手之类的,所以将包包的拉链拉好挎在前面。

大皇宫

这个景点全名是却克里王朝大皇宫,没记错的话门票500泰铢。里面每个团队都会配备一个讲解员,费用含在门票里,这个大皇宫宫内的泰国讲解员会用中文给你讲解,但是他这泰国腔儿的汉语我有点听得不太懂。虽然论宫殿规模没有北京的紫禁城大但是很具有东南亚国家的建筑风格。据说这里是曼谷王朝前八位国王的居所,现在的拉玛九世因为风水的问题搬家了,将以前的宫殿变为旅游景点。小编感觉中国的各个景点还分淡旺季,但是总感觉泰国的景点没有淡旺季的概念,因为什么时候人都很多。另外要注意,大皇宫门口有很多卖商品的小商小贩,直接将商品往你身上塞,为了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最好理他们远一些。

很帅气的宫殿禁卫军,有木有!

人头、人头,全是人头啊!!!!

大皇宫的夜叉塑像永远都是最能代表泰国的东西

大皇宫也是禁止穿着暴露衣服的,衣物也需要租赁,就像我身后的美女一样!

这是大皇宫里的玉佛寺,玉佛寺里的玉佛好像有很多故事,很灵验的!就是没记住啊!

湄南河自助餐游船

在当天游览完大皇宫后,晚上在湄南河的游船上进行晚餐。还是好多人、好多人,表演一般般,菜品一般般!

这位歌手出场之前噱头很多,出场之后你自己看!

在船上看看曼谷的城市风光,还是很漂亮的!

曼谷金东尼人妖秀

既然到了泰国就不能不提到人妖,人要是泰国的国宝之一。只有泰国才有最正宗的人妖,到了曼谷的话就不得不提金东尼人妖秀场。这家秀场是泰国比较著名的秀场,一般到泰国旅游的人都会到这里观看人妖表演。不得不说这里的人要还是很漂亮的,表演时的身段儿也还可以,但是会发现一个问题,你要是离得近的话,你会发现他们全部是假唱,毕竟是男人变的吗!表演完后,从出口出来后会有人要主动拉你照相(不愧是男人变得体力都不一般啊,长得瘦弱的男生估计都没他力气大,我被人妖拉了一下果然不一般啊!),费用40泰铢,有特殊嗜好的价钱(你晓得

照片照的有点虚,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人妖了,笑容非常甜美!

巧克力小镇

其实巧克力小镇是在曼谷的最后一天晚上去的,在小镇吃晚饭就赶去机场了。这个地方其实感觉还真不适合我这样的去,这个比较小资的地方比较适合年轻的情侣在里面吃吃饭、聊聊天之类的,不是和小编这样的单身狗前往,如果是情侣的话在里面呆上一晚还是很惬意的。

泰国最后的晚餐!在团餐里面还算是比较好的吧,味道一般般!

都是仿造的童话式的建筑,但还是很高逼格、高格调的!

其实在曼谷还有一些景点像是诗丽吉王后博物馆之类的,由于景区不让照相,什么也没留下。曼谷的三天虽然时间有点赶,还有很多购物店,但是这个城市的异域风情还是给我留下很深刻的记忆,就这样曼谷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

“泰嗨皮”-芭提雅篇

正式行程的第一天是在曼谷,第二天上午启程前往春武里府芭提雅。一提芭提雅都不陌生,这里有很多的红灯区。当年这里作为美军的军事基地,有很多的大兵驻扎在这里,所以是芭提雅这座城市名声大噪。现在仍然有很多西方人在这里度假,老外到这里常常会“三租”,就是“租车”、“租妻”、“租房”。当地人常常称西方人为“大白鹅”,因为他们又白又胖。称当地女子为“乌骨鸡”,因为她们又黑又瘦。所以将常会看见一个西方人骑着小摩托带着又瘦又黑的泰国临时妻子出门。虽然芭提雅是“色情之都”但是一个太平洋岸的城市,风景还是没得说的!

富贵黄金屋

说是“富贵黄金屋”,其实就是泰国华裔富商正大集团总裁谢易初的庄园。我头一回才知道平时中国人吃的正大炸鸡之类的食品都是出自这个家族,这个庄园面朝大海风景秀丽。内部装修非常精致,看起来确实是修建的比较豪华。

这个庄园面朝大海,园内花草成荫。确实是不一样的感受!

屋内都是一些西洋时的装设,也确实比较漂亮!

这是什么神我倒是忘了,但是看起来确实不一样的感觉!

曼谷国际五星级酒店

其实在这里,是最后一晚在曼谷的国际五星级酒店,环境还是很不错的!里面的服务也很是到位,这是在泰国住的最嗨皮的一晚酒店。

哈哈哈!漂亮的美女,既然遇见了那就来张合影吧!

酒店一楼咖啡店的美女服务员,笑容很甜美,很想与她来一张合影,但是没机会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人比照片好看呦!

酒店里的另一位美女服务员!

热带水果园

这是在芭提雅的第二日行程,在里面呆了一个小时。主要是在里面吃一下当地的水果,参观一下这里水果园,大概就是这样!

以前没见过这样的水果,好像叫蛇皮果。酸酸的,我不怎么太爱吃!

芭提雅大象村

参观当地的大象村,主要是骑大象。在园区里骑大象一圈,然后给骑师20元消费。在里面还可以和大象合影50泰铢,也可以和里面的老虎合影。

大象的鼻子长又壮,大象你鼻子累坏了吧!!!

东方公主号游轮

芭提雅东方公主号游轮,中国人市里面的常客。这里的人妖可以近距离的接触,很有可能被人妖调戏哦!在里面与人妖合影需要付小费20泰铢。在里面玩的话可以会玩儿的很嗨!

芭提雅将军山

芭提雅的将军山,就是在汉编的一座小山头。可以俯瞰芭提雅海湾,由于夜幕降临,并且时间仓促,只给30分钟的时间,所以匆匆忙忙的就下来了!拍摄效果也不怎么好!

芭提雅四方水上市场

这里据说是徐静蕾版杜拉拉升职记的拍摄地,所以这里一下子火了起来。但是回来后,在网上看见曼谷水上市场照片后着实有一些后悔。其实里面就是一些商贩买的东西!

河心小洲,郁郁葱葱,别有情调!

都是一些炸过的虫子你敢吃吗?

泰国风情园

在这里就是体验一些当地风俗的地方,可以穿一些不怕事的衣物在里面玩儿泼水,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在里面戒一身衣服(免费的)。好像门票还不便宜,3000泰铢自己换算一下吧!

都是些当地的泰式建筑,东南亚风情

哈哈哈!里面遇见的一位美女哦!本来想合影来着!

泼水时的场景,如果喜欢玩的话也会很好玩!

很另类的美女,和她来一张合影吧!在泰国这地界儿,我的视觉有点疲劳了,都有点分不清女人和妖类了!

东芭乐园

芭提雅的大象表演,确实很有意思!大象也很聪明!但是不是的会有小孩儿拉着你让你买香蕉喂大象,可能是中国人太多了,小孩儿都会用简单的中文叫卖香蕉!

好贪吃的大象,这里的大象都被训练出来了。你给香蕉,它就直接塞嘴里,你要是给钱它也接着,然后给你鞠躬。

沙美岛

一个距离陆地很近的小岛,风景非常的美。长这么大我还是头一回看见这么清澈的大海,可以一眼看见海地,真是好流连忘返啊!岛上有很多自费的娱乐项目,什么水上摩托艇、海底漫步之类的。由于我不是很喜欢玩这些项目,所以我只是在海里泡泡海澡之类的

泰国当地的皮皮虾,个头很大、皮厚体宽,还真是头回见到长见识长见识。

怎么样水很蓝,很漂亮吧!

旅行结束-回家过年

7天的行程就这样很快的结束了,终于回家喽!正好不耽误回家过春节,以前停留在网络和他人嘴里的泰国终于见识到了,虽然这里有乌央乌央的广大同胞,但这里的别样风光,还是很让我留恋的!

小编在曼谷机场偶遇的美女,好像是某航空公司的空姐。在小编强烈的要求下,和我合了几张影!

金东尼人妖表演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3-16 12:26

真美

2016-03-16 12:35

2016-03-16 12:40

赞!写得不错! 互+赞+ 一 +个+呗

2016-03-16 13:56

引用 旅游中的小崔崔 的图片:

2016-03-16 14:25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3-16 12:35:15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还需好大量改进,谢谢鼓励!

2016-03-16 20:06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3-16 13:56:55 的回复:

赞!写得不错! 互+赞+ 一 +个+呗

回复lebo:谢谢鼓励,有时间光临你的主页,互赞一下!

2016-03-16 20:08

引用 落花总无情 发表于 2016-03-16 12:26:05 的回复: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回复落花总无情:谢谢鼓励哦!我会努力的!

2016-03-16 20:09

引用 好逑M丶io 发表于 2016-03-16 12:40:58 的回复:

回复好逑M丶io: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3-21 15:55

谢谢哦!我会继续努力的哦!

2016-03-21 21:08

人妖秀可以拍攝的嗎?

2016-07-21 15:05

曼谷的金东尼人妖秀可以拍摄,芭提雅东方公主号好像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