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韩国,镇海军港樱花缤纷,首尔美景繁花似锦(1)

塞班 LV.9
2016-03-15 23:14 1930/3
  • 出发时间/2015-04-01

又到四月樱花季,春日韩国樱花盛开,韩国人会以热闹的节庆方式迎接樱花季的到来。各地都举办樱花庆典。由于韩国自由行方便,性价比高,我去年四月到了韩国尽情享受了韩国镇海军港樱花节樱花缤纷盛宴,及探访欣赏了繁花似锦首尔美景。愿与大家分享。

韩国镇海军港樱花节,最初是为了纪念1953年李舜臣将军铜像在镇海市落成而举行的庆典活动,现在成为了韩国最出名的观赏樱花的节日。也是韩国最有名的樱花圣地。每年的3月末至四月初,这里都是樱花的海洋。每年都会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参观。

我是从首尔坐高速列车三个多钟到马山(MASAM),马山可以坐火车到镇海,为了在火车到达庆和前在庆和站拍照,就坐的士到庆和站。约20至30分钟,人民币约60元。

镇海樱花缤纷

镇海庆和

庆和站是美国CNN介绍的“必去的韩国50个美景之地”之一的最佳樱花名地。800m长的铁轨两侧绽放了美丽樱花。沿着铁道走,成排的樱花隧道将像电影中的画面呈现在眼前。虽然平时是简单的驿站,但是到了每年的春天就像换上新衣般的华丽变身。这里也曾是许多电影和电视剧的拍摄场地,

韩国昌源市镇海

镇海余佐川

被樱花包围的小溪流之路“余佐川”,成为了众多韩国电影的浪漫场景。金荷娜和金载沅的《罗曼史》就曾在此地拍摄。缓缓流淌的余佐川两侧的樱花树形成的樱花隧道,樱花花瓣散落的河川路和河川便成为了充满着浪漫气息的散步路。这里是镇海最有名的欣赏樱花的地方,游客可以在以美丽的樱花为背景的桥上拍照留念. 附近有韩国美食街可以品尝韩国美食,以及各种庆典活动可以观看。

镇海海军士官学校

位于帝皇山上的帝皇山公园,远着365个台阶等到山顶能将整个大海,镇海市,以及象征着海军的9层镇海塔尽收眼底。
     平日海军士官学校不开放.军港祭期间,为了让人们欣赏到军营内绽放的樱花而特别开放。可以参观海军士官学校的博物馆里龟船的实物,还可以登陆军舰参观。

首尔美景如诗如画

首尔鹰峰山

韩国,同樱花一样受到人们喜爱的还有迎春花。首尔东部有一座鹰峰山,这里以盛产迎春花而闻名,要去这里时可以搭乘地铁中央线在鹰峰站下车即可。暖暖的春日,与家人或恋人一起登山,绝对是再好不过的选择.天气好的时候,从山上可以看到天空之下的汉江和首尔塔,伴着曲折的公路和烂漫的金黄的迎春花一起,勾勒出一幅层次分明的图画。迎春这时正值开得最旺的时期,这个时候来韩国,可一定不要错过这春季的图景哦.快来扫金扫黄吧。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3-16 16:26

引用 塞班 的图片:

2016-03-16 17:1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