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iffany的天堂度蜜月-【Tahiti→Moorea→Bora Bora】

瑞北特 (上海) LV.6
2016-03-16 00:26 4619/35
  • 出发时间/2016-01-23

如果总有一天,会去我最想去的地方,蜜月旅行就是那一站。旅行的意义在于,在你人生微凉时,可以用回忆取暖。
相恋六年,修成正果。最重要的那些时刻容我先纪念下。

2015年2月14日 Will U Marry Me?    I ... Do!

2015年3月16日 我们合法啦~

2015月5月16日 感谢一路有你,向阳向暖,未曾离开!

2016年1月23日,Honeymoon旅程开始了。去之前就想好回来要写一份游记作为蜜月纪念,所以连飞机餐都拍,被说low爆了,哈哈。

行程准备

由于有强迫症的关系,在出发前把蚂蜂窝里关于大溪地的173篇游记看了个遍,最后在经过纠结-比较-全程自己定失败-选择XC的线路后,提早4个月定下了。
行程路线:Moorea索菲特豪华园景房3晚→Bora Bora艾美小岛水上屋4晚→Tahiti马纳瓦园景房2晚 (机+酒:2W7/人)
经过双十一和双十二的抢购,以下准备物品作为参考。(如需链接,可私~)
1.主要用品:浮潜面罩+呼吸管+浮潜袜,浮排,墨镜三副,防晒速干服,三角架,自拍杆,手机防水袋,转换插头,白色小礼服(当婚纱拍),泳衣6套,速干短裤,帽子9顶,拖鞋4双,防晒霜(安耐晒+香蕉船+水宝宝运动100+水宝宝运动喷雾),芦荟晒后修复,面膜,牙刷,洗面奶,夹板,化妆品,美瞳+护理液,卸妆油,旅行洗衣液,欧护驱蚊水(根本没用到),情侣服一套,裙子衣服准备了20+(请无视强迫症)。
2.拍照用品:Gopro 4(一定要带,太好用了!),奥林巴斯TG4(水上水下都不错),自拍神器,GF2(根本没怎么用),手机(还买了个装在手机上拍广角的镜头)
3.钱币:500RMB+300欧+信用卡(额度5W)

Honeymoon启程

1月23日,上海的天直逼零下8度,怕路上结冰高架封路,我们凌晨4点从家出发,8点25分登机的东航MU523飞机,5点就到了。由于在日本成田机场需要转机,切记别在日上买液体的东西随身带走,转机会被收走的,和日本机场对比了下化妆品,还是日上比较便宜。上海那么冷的天,去冰去了一个小时多,终于飞了,代表日本购物时间少了一小时,哭!

DH一如既往的不好次~

日本拉,去大溪地的小伙伴注意看到这个地点,向左走就是登机口的方向(也有买白色恋人之类的特产零食),右边二楼方向有更多的店(Tiffany、CPB化妆品等等都在右边二楼,也有特产零食店)。

旅友推荐的拉面店Miso Kitchen,由于购物时间减少,几乎狼吞虎咽的吃完,继续买买买!

蓝胖子,你好~

准备登机,85号登机口

空姐在发栀子花

蓝蓝绿绿度假风的座椅,整个机舱香香的

我们的座位

高更的仿品,给旅客多点Feel

眼罩、耳机、袜子、耳塞

在转机时千叮嘱万嘱咐我要右边的位子,想看心形岛,坐到位子后心里千万个草泥马在奔腾

大溪地航空的空姐都戴一朵栀子花在头上

9452千米,冻成狗的上海Bye Bye

天慢慢变暗

跨越了国际日期变更线

要填的入境表,一共两张

第一顿飞机餐,我点的牛肉面,老公鸡肉饭,鸡肉饭完胜!泡芙好吃!

红酒来一杯,助眠~

Hinano,好喝,好喜欢这个图案,回来都想纹一个在脚上。

离第二顿餐有点久,来杯mini泡面,左鸡肉右海鲜,海鲜完胜!

第一缕阳光,早知道坐左边了,左边的日出超美的!

第二顿飞机餐,粥和蛋包饭,个人比较喜欢粥~

日本飞了11个多小时,终于快到了,空姐发了个草莓香草软糖~

着陆啦~

下飞机可以好好看一下你,蓝胖子~就这样我们又回到了23号的早上八点~多赚了一天~

Tahiti welcomes you

用热情的舞蹈欢迎来自各国的我们,Maururu~

机场的免费wifi只有15分钟,一个月只能上一次,问题是信号不是一般的差啊!

在机场洗手间换了夏天的衣服,机场没空调,电风扇也关了,太热了!可我也不想回寒冷的上海~

出关后拿好行李,地接给我们戴了花环,拿到了Voucher,要好好的保管,之后的行程都靠你了~

刚出关,又来办登机了,我们要先去Moorea

没换大溪地币,就用欧元买了两听饮料,找了大溪地币,算了下2听60RMB,因此它们要露个脸

岛间飞机,小小的,2+2

起飞,Tahiti这段还是挺美的~还没起飞已经能看到对过的Moorea,所以起飞到降落也就十来分钟的事。

第一站:Moorea(大溪地时间1.23-1.26)

大溪地时间:1.23

Moorea Sofitel
Tel: (+689) 40551212  Check-in 14:00  Check-out: 12:00
刚到下了几分钟的雨,之后在Moorea的天气都是棒棒哒~
我们的豪华园景房,床很大很软

衣帽间

有园景观的淋浴房

洗手台

卫浴用品,Lanvin还第一次看到,左上方的小盒子里是棉签、化妆棉什么的,打扫卫生的服务员好注重细节,我少了几只棉签就会帮我补上,和我一样有强迫症~Sofitel有一次性牙刷的~

在阳台休息一下

我们的315房间,正好是我们的纪念日~么么哒~

我和我们的茅草屋

换套衣服我们去预定项目啦~
Moorea一共预定了3各项目:
1) 喂鲨鱼和魔鬼鱼+午餐BBQ(Shark & Ray Feeding with BBQ),Easy Tahiti网站上预定的
2) 租借助动车(Scoot),Sofitel前台处预定租借8小时不含Gas费用
3) ATV,到达Moorea机场的时候,在拿行李的运输带对面有柜台预定项目,预定了此项目

酒吧的露台视野不错

预定完活动享受安静的黄昏时刻,安静的一天

大溪地时间:1.24

早安,菠萝汁超好喝的~
在Easy Tahiti上定了个Shark and Ray Feeding With Picnic的活动(84欧/人),本想定一个对比对比酒店的价格,真心差不多,完全没必要在网上订,早上8点,专车准时来接我们啦~我们的小伙伴在洲际酒店,和我们一起定的这个项目,so这个项目只有我们四个Chinese。

浮潜活动起始点在洲际距离希尔顿酒店不远的码头处,有好多便宜的黑珍珠买(60RMB/颗左右),仔细看的话挺难挑出满意的,留个纪念送送同事什么的还不错。
出发,船长先介绍了下Moorea最著名的两个弯:奥普诺胡湾 & 库克湾
以下是其中一个~

海水有点渐变啦~

到达浮潜点。
我用Gopro,老公用TG4,租两个相机是想可以各自拍,又可以互拍~
TG4水上拍也不错~淘宝租这两个十二天一共216RMB,建议提早一个半月预定,临近春节的时候租一个都涨到300+。

黑鳍鲨~~这里的鲨鱼不咬人,凶猛的生物也可爱~

Ray~

好大的一张脸,hhh

颜色好美~

Gopro的特色:鱼眼效果

浮潜完老公的浮潜用具不见了,醉了,然后船长开去一个motu,开始准备BBQ~motu上的野鸡们~

趁准备午餐BBQ的时候再拍拍拍~潜潜潜~已经彻底爱上了浮潜,不会游泳的也没关系,只要带好了浮潜装备,下水就可以浮起来,海水也有浮力~

有面有炒饭有香香的大鸡肉,有香蕉,都可以随便添~鸡肉超级好吃啊~

吃到一半小伙伴眼尖的发现可爱的Couple Ray,是Couple噢~头部毛拉拉的,两边又滑又软,一定要从Ray的上部摸它,它的嘴巴长在下方,喂它吃东西容易手受伤,尾巴有毒不能碰哦~

玩到一半船长叫我们上来啦,要演示一块大丝巾不同的穿法,女模特身材超好的,基因真棒!男模特是我们的小伙伴

老公在用面包喂鱼,它们不怕人诶~

回程路上的风景

到达出发的码头,等几分钟再出发,一直生活在洛杉矶台湾阿姨很热情的要给我们拍合照~还非常讲究角度,真可爱~

到酒店已经下午3点了,好好地感受下酒店的园景~呼吸好空气~

Sofitel的水上

知道后面几天我不能下水了,快点抓紧再浮潜浮潜

小鱼群~

好粗壮的海参啊

去无边泳池玩玩~把你的。。。。纹身拍的多美

大溪地时间:1.25

在Moorea的第二天,我们在酒店定了Scooter(300RMB左右/8小时,不包含Gas),专车在酒店大门口来接我们去取车~
取车点Kikipa

我们的车,就是助动车嘛

签好单子准备粗发

阳光真好,心情真棒~去会和我们的小伙伴啦,沿路的教堂们~

沿路的风景,蓝蓝绿绿的世界~一直感叹能在海边生活的人真幸福~

到了小伙伴的洲际酒店,房间望去的景色~

想去海豚中心,但是木有找到,皮薄也没问,还是继续我们的环岛吧~
当地的公交车

椰风树影,这才是真正的Sky Blue~

Tiki Village,表演当地的风俗舞蹈等节目,本来想定的,可是人家只有周二和周五开,正好错过

路过卖水果的,想喝椰汁,当地人不会英文,全程法语吧啦吧啦,可是我们真的听不懂,只好像哑巴一样,指指椰子指指钱币,而且只能用大溪地大溪地币,欧元不能用哦。

喝完椰汁老公和小伙伴在用椰壳捞鱼

当地学校,孩子们在玩手球,真的没烦恼啊。

快到Sofitel了,油也快用光了,加个油吧~小伙伴很疑惑我们的油怎么会用的那么快,因为他们的油表都没动过,后来在Bora我们也借了摩托车,环岛一圈油表指针也没动,so感觉被坑了,要么是上次租车的加的不是油?加满油不过也不贵,几十块RMB的问题。

加油站的超市,这里的超市都有卖中国的调料~

Moorea的租车行~

有点污,哈哈~Just装个样子哈~

Happy时刻~TB的情侣防晒服好亮眼,hhh

一路上拍拍照吹吹海风看看美景,约莫3小时回到了我们住的酒店,两位旱鸭子男士带着浮潜工具比赛谁游得快哈哈,游泳健将me在泳池边要喝一杯椰汁~

看到隔壁老外喝的椰子有朵花插着好好看,也点了两个,Waiter给我们的却是淳朴无装饰的,I am Angry! Waiter跟我们说他们点的是椰子里面+鸡尾酒的,But如果我们想要花也可以给我们,Yes!We Need!可是画风并不如想象的Flower!如下图!

休息了一会女生无聊了就想买买买~咨询了前台,得知Moorea的市中心卖珍珠的地方,Go!
如果想要买Robert Wang的黑珍珠的话,建议在Moorea的洲际下手,卖的珍珠价格是Moorea、Bora和Tahiti三个岛里最最亲民的。

还车后在Cook Bay附近的路边摊买到了一整只烤鸡(1400XPF),忍了一路香味也要带回酒店Enjoy~总之两个人半只绝对够了!

最幸福的莫过于在这里浪费时间~

大溪地时间:1.26

该来的还是会来,该走的也会走~服务员安安静静地从门缝塞进来我们需要离开的信,难过的是刚融入就要离开,期待的是马上能见到梦中见过无数次的Paradise~我也想问,为什么我们走了你们才有表演呢?有表演为什么又让我们要走的知道呢?

最后匆匆忙忙的早晨,还预定了来Moorea必参加的ATV活动(21000XPF/人),我们此项活动是在到达Moorea的时候飞机场柜台定的,又向酒店前台重新确认了一下,得知我们定的ATV这家是评价最好的(以下合照的就是带领我们的车老大),但是并不建议在机场定,会有些不靠谱,这也是前台告诉我们的。For Ref~

跋山涉水到了第一个风景点,可以看到著名的两个Bay啦~

一路上沿路开过菠萝园、木瓜园,来到第二个风景点,老大带走男士,犀利索罗忙活了一会,看到老公手上拿了一朵花过来,顺便假装再求个婚呗。

Moorea的袖珍机场

没有安检的地方,这就是登机口

岛间的小飞机~

搞不懂为什么要先回Tahiti再转机坐岛间小飞机到Bora Bora

为了坐在左边的位置可以看到Bora的全貌,和老公分开,坐在外国友人的旁边,超级Nice,不停地和我share他的零食~

对!我们快到啦~黄昏的Bora Bora~由于两次转机导致没有见到白天的Bora Bora,很是遗憾~

火烧云好美~

第二站:Bora Bora(大溪地时间1.26-1.30)

Bora Bora,最向往的地方,终于安全到达了~

候机厅还有植物景观~

挂在行李箱上的艾美酒店房间号222

索菲特的船

高大上的瑞吉船~

我们的艾美船

贴心的给我们带点年味,趁中国人还没有一大波登陆的时候先来一步~哈哈

酒店的餐厅好浪漫~

Check in的饮料,好好喝~热带综合水果汁~

我们的房间大床~

沙发和电视机,沙发和床之间有个大大的玻璃,可以往下面看鱼,但是不能打开~

书桌~

能望向一片渐变Tiffany海的浴缸~

洗手台

阳台

衣帽储物间,有保险箱~

大溪地时间:1.27

在这里根本不想睡懒觉,只想早早起床在漂亮的餐厅吃早餐~

吃完早餐预定好活动,迫不及待的要看看这里的海水~都是手机实拍,没啥技术,亲眼见比图片绝对来的美!
Bora Bora我们在酒店活动预定中心预定了三个项目:
1) 水上摩托艇(Jet Ski - Full Island): 27500XPF
2) 去主岛Vaitape的船(Transfer Vaitape): 来回5140XPF
3) 预定血腥玛丽晚餐 (Bloody Mary)

这就是著名的“鸡鸡”山啦~有山有水的海岛才是绝配~

艾美比其他酒店有特色的是海龟中心,每天早上十点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带我们去亲自喂养海龟~这些海龟都是太平洋里受伤的,所以喂它时请一定要带手套,触碰海龟的地方不要抹防晒霜~来到这里更强烈的感受到要保护大自然~

海龟中心的一些展示

海龟中心的门口还有好多鱼可以看~

匹诺曹鱼,我起的名

下午迎着2点的太阳Jet Ski走起!

左边是洲际的水上屋,对着的Otemanu山位置最好~

和我们一起的两队法国情侣+法国教练

Jet Ski来Bora一定要尝试,Bora的环礁外被太平洋包围,风大浪大,摩托艇的速度又很快,整个人一路上就是被摩托艇弹起腾空又落下,太刺激了。围绕着主岛环绕一圈,海水从浅蓝到湖蓝到深蓝到N种蓝的渐变,着实把我美哭了。

Bora Bora的市中心Vaitape

休息时刻,教练让我们尝尝柚子和椰肉,椰肉正中我的心头好~吃不掉的教练都让直接扔在海里,会被小鱼什么的吃掉的~

转了一圈到了四季酒店,四季的海水最迷人~

大溪地时间:1.28

和螃蟹一起早早的晒太阳~

人间净土,都是iphone手机随拍,不需要滤镜不需要美颜我眼中的美好

今天的行程要去主岛环岛游一圈+血腥玛丽晚餐~
到达Vaitape,小清新的教堂

血腥玛丽的名人墙,白天先来望一眼

德普帅帅的~

已经成了Bora必来的景点啦~

了不起的比尔盖茨

小爱心小星星

血腥玛丽的晚餐,两份主食(牛排&红吞拿鱼)+两个大串串(两种口味)+两杯果汁

都有周边产品啦

留一个纪念~

大溪地时间:1.29

好希望能在大溪地拍一套婚纱,但是婚纱就要占据一个箱子,只能用白连衣裙代替一下啦~

Le Meridien的自助晚餐

吃完晚餐,观看当地的表演

好囧啊!我以为他们要我站上去,其实只能坐在他们的大腿上哦,我是错误示范。

大溪地时间:1.30

总觉得来到这里不看一次日出好可惜,调了5点的闹钟,可是老公太懒起不来,我一个人从水上屋走到另一端的太平洋,站在艾美的最角落看日出~虽然被云挡住了很多,可是当下一个人面对太平洋的大浪声还是觉得后怕。人是渺小的。

离开Bora Bora了,坐在飞机右边鸟瞰Bora,遇见了美好。

飞机上的菠萝汁,好喝的不要不要的~

第二站:Tahiti(大溪地时间1.30-2.1)

到了主岛第一件事要去Robert看珍珠~地接帮忙预约了车送我们过去~

Robert Wang珍珠博物馆

这里的奶昔好好喝,但是喝多了会觉得太甜,在这里变得再胖我也愿意啊!

大溪地时间:1.31

我的蜜月礼物~

超市的鸡腿饭~

我们入住马纳瓦酒店的餐厅

这里的家乐福逛了好久,买了好多零食~

酒店附近的夜排档,法语的菜单看了老半天没看懂,囧

大溪地时间:2.1

市场附近这家三明治好好吃,当地人很喜欢在三明里加薯条~

要离开了

海关敲好章把单子放进这个黄色邮箱中~

海关敲章的地方

机场免税店的Robert Wang,和Moorea的洲际分店价格比较类似~

免税店~

离开的时候什么都多想看一眼~

陪伴我们14.5小时的位子~

还送了一份礼物~

两条彩虹~

Never Say Goodbye!

手机里大溪地的照片一直没有删去,每每空闲下来都会再看一遍~我说:我们10周年的时候再来吧~老公说:再过两年就要回来~
在最美的地方度蜜月,是我人生的幸事~感恩!

2016-03-16 11:37

2016-03-16 14:20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3-16 16:26

引用 小西畅游 发表于 2016-03-16 11:37:52 的回复:

回复小西畅游:谢谢捧场~

2016-03-16 16:34

引用 を黑侠ぁ 发表于 2016-03-16 12:06:22 的回复:

回复を黑侠ぁ:谢谢捧场~

2016-03-16 16:34

引用 Antediluvi 发表于 2016-03-16 14:20:49 的回复:

回复Antediluvi:谢谢捧场~

2016-03-16 16:34

引用 suraheart瑶... 发表于 2016-03-16 16:26:18 的回复: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回复suraheart瑶...:确实啊~这就是生活的动力~

2016-03-16 16:35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3-16 12:18:24 的回复:

美丽的海底世界

回复独自醉倒:嗯嗯~超级美啊~

2016-03-16 16:36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3-16 12:19:04 的回复:

回复致zhi1201:谢谢捧场~

2016-03-16 16:36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3-16 12:30:58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捧场~

2016-03-16 16:36

引用 好逑M丶io 发表于 2016-03-16 12:36:56 的回复:

回复好逑M丶io:谢谢捧场~

2016-03-16 16:36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3-16 13:52:24 的回复:

赞!写得不错! 互+赞+ 一 +个+呗

回复lebo:谢谢捧场~

2016-03-16 16:36

回复Antediluvi:谢谢捧场~

2016-03-16 20:06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3-21 15:55

引用 liuhua 发表于 2016-03-21 15:55:58 的回复:

回复liuhua:出去走走放松心情好多~

2016-03-22 23:16

去日本转机需要办理日本签证吗

2016-03-24 13:45

哈哈哈,我们搭同一架航班回来的,我们在游记照片里面出镜了

2016-03-25 12:42

你们一共用了多少钱啊?还有马蜂窝的游记是不是只能在电脑上写啊

2016-03-27 11:06

引用 searena 发表于 2016-03-24 13:45:02 的回复:

去日本转机需要办理日本签证吗

回复searena:我们是东航到日本,转机不需要签证的~

2016-03-29 20:39

引用 neverletMgo 发表于 2016-03-25 12:42:32 的回复:

哈哈哈,我们搭同一架航班回来的,我们在游记照片里面出镜了

回复neverletMgo:缘分,哈哈😄

2016-03-29 20:39

引用 嘻嘻 发表于 2016-03-27 11:06:58 的回复:

回复嘻嘻:两个人一共6w6,只能在电脑写,手机能写就太方便啦~

2016-03-29 20:40

醉美大溪地,醉美情怀

2016-05-03 15:04

2016-05-11 13:24

嗲的

2016-05-16 13:50

引用 sanaka_v 发表于 2016-05-16 13:50:20 的回复:

嗲的

回复sanaka_v:周伟嘛

2016-05-16 18:35

引用 瑞北特 发表于 2016-05-16 18:35:15 的回复:

周伟嘛

回复瑞北特:名字都打不对看来不能做朋友了🙄

2016-05-23 08:52

引用 sanaka_v 发表于 2016-05-23 08:52:53 的回复:

名字都打不对看来不能做朋友了🙄

回复sanaka_v:特意的,不能暴露你真名

2016-05-23 11:30

引用 lewis 发表于 2016-05-11 13:24: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