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ᐢ•ﻌ•ᐢ₎*・゚。和好基友的两天一夜---忙碌的来一发!顺德♥广州*・゚。₍ᐢ•ﻌ•ᐢ₎

老兔子 (佛山) LV.17
2016-03-16 01:16 3369/7
  • 出发时间/2016-03-12

和好基友的两天一夜广州顺德之旅

难得好基友来了一趟顺德,兔子我就抽了周末的时间来了一趟短程的外出走走ー( ´ ▽ ` )ノ因为基友时间比较短 所以我们这一次也没逛很多地方。但是却逛得挺仔细的。原本基友星期五晚上就来了 因为特殊原因~早上才出现 还是很晚 所以我们基本上星期六中午才出去逛。
中午去的位于顺德少年宫旁 KFC对面的圣乔西式快造 这里的餐点种类挺多的 里面有蒸的广式点心 粉面 还有鸡扒猪扒 一般的甜点 还有pizza 总之就是中式西式基本上都有的一家自助餐厅 这个餐厅里的奶茶挺好喝的 饭菜的味道也不错 而且停车位不难找 而且是拿了就能立刻吃得 所以我平时也经常来这里~老熟客了呢(●'◡'●)ノ
★注意★:这里饭后是要自己把餐盘放到架子上 算是整理 所以记得去了饭后要整理哦

第一天 (o^∇^o)ノ清晖园加吃吃喝喝✪ω✪

吃饱喝足以后我们来到了顺德不得不去的第一站ヾ(=^▽^=)ノ清晖园 清晖园门票外地人是15块一张 本地人则是不要钱的 出示一下身份证就OK了。(* ̄∇ ̄*) 因为我小时候来过 所以其实觉得清晖园现在应该已经被改的面目全非了。所以原本一开始就没带着好感的。而且加上基友来的这两天顺德下雨 天气还比较冷( ̄工 ̄lll)所以觉得应该没有什么好看 但是清晖园毕竟是我们这里的名胜 还是本着怎样都要带进来一下的感觉进来了 结果倒是让我蛮惊喜的 因为清晖园其实地理位置恰好在顺德大良很中心的地方。自我妈妈小时候,那里就是大良最兴旺的地方,所以意味着清晖园不会很大,但是就是这个不怎么大的地方,竟然能看的地方还是挺多的这点让我惊讶。现在的清晖园不是那种很豪华或者很气派的漂亮。反而有一种亭台楼阁,一树一花皆有各自的风韵,感觉整个清晖园就像一个小家碧玉。不气派但是却让人觉得有一种温婉的美。因为这两天天气的原因,而且清晖园原本就是个比较老的地方 所以这两天园子里面的风景用来拍恐怖片都不用P图23333333。要是等天气好了 阳光灿烂我会再来一遍的,到时候应该会比现在更美。清晖园还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地方就是,在以前旧戏台的地方,会有一些长者在里面演奏一些老曲子,而且都弹得挺好听的。

其实下图挺妙的 很少看见景点旁边有高楼大厦

下图是一颗很大的木棉树 在大良基本上有很多木棉树 木棉树是没有叶子的 花却很大朵 开花的时节是在3月底到4月中 我们那有一条路整条路两边都是木棉树 开花时节一篇火红 却没一点绿色 真的会很美

这里的锦鲤真的超级肥超级大条 而且不怕人....老往人的方向跑 估计被喂惯了

逛完清晖园已经是下午5点 因为我们还不饿的原因就去吃了回双皮奶 双皮奶还是要热吃才能好吃啊 之后就去逛了一下新一城和吃了炸鸡 大良炸鸡店挺多的 这一家的锅还是不错的 里面的芝士年糕我喜欢~ (♥◠‿◠)ノ

然后我们去买了个喜茶 因为这里没有拍照 所以没图 不过喜茶的芝士奶盖真的超级好喝 别家都没这家好喝 就在清晖园对面的民信一路往下走的喜茶 我朋友也很喜欢 我买了三杯都是奶盖咖啡 这里的奶盖是咸的 奶盖奶味很浓郁 超级好喝 虽然可能人多的时候等的时间会比较长 不过真心推荐!

第二天 治愈的广州 我们就是冲着治愈去的! (o ° ω ° O ) ノ゙

第二天 我们还是弄到11点才起床....因为昨晚聊天聊过头了(~﹃~)~zZ 不过还好基友要晚上才走 所以时间还算是充足的....= =我们冲冲在广州吃了个麦当劳就赶去这次一定要去的一个景点----广州石室圣心大教堂。这里的石室圣心大教堂其实还是比较容易找的。可以搭8号线海珠广场B2出口一直走 然后当你走到右边看见有一家卖过年的珲春或者是一些纸制品的店右转进去就到大教堂了 要是怕迷路 可以选择在地铁一德路站沿着海味街一路走 左手边就是大教堂。我们去那天刚好是星期天教堂刚好在进行祷告 所以不能进去拍照 我们就只好绕着教堂参观。下次希望不要撞上啦 我还是会再去一趟的(≖ ‿ ≖)✧

然后我们看完大教堂 就想着赶去看猫猫 在吃麦当劳的时候我们就知道有间猫主题的咖啡厅挺有名的 还好基友提前叫了号 那里人超级多 不过猫主子基本上都在睡觉 二楼VIP才能看猫主子 一楼都是狗狗 里面还是限时用餐的 每桌限两小时 可见这里人气真的很高 而且这里的菜味道还可以 不过总体还是挺可爱的啦

路由器那边很暖和 猫猫就老跑过去233333333333333

饭上来了却不肯下去的猫主子 这是赏脸与我共进晚餐的邀请么?o(*≧▽≦)ツ

吃完饭已经到基友走的时间了 总体还是很快乐的啦 不过也有点小遗憾 基友下次来我还会再带她到别处逛的~~

2016-03-17 08:39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3-17 09:25

引用 老兔子 的图片:

瀑水挺多

2016-03-17 11:57

欣赏

2016-03-17 17:38

2016-03-20 07:1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