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份珠海+澳门+香港三天自助游

• 出发时间/2016-02-03

忙了一年,终于在接近春节期间可以有得休息的时间,于是决定2月的3-5号(8号春节)来一趟境外行,路线规划为广州-珠海-澳门-香港广州出发坐车-珠海拱北-公交车2元到长隆站下,好像是坐K10-横琴海洋王国(事先可网上买票比较优惠),差不多2个多小时到海洋王国,打电话给导游拿票,进去前记得不要带吃的!会被收走的!如果真的想自己带吃的,就要放在衣服里面。我们当时是买了一些鸡腿包装好的!然后就往肚子裤子塞,就这样过关了

两帅哥一美女,可以臭美一下别吐哈!门口照个相先!

这只龟真的超级大,无法想象的!

这种叫海鳗,只会钻孔,也是很大一条的!

知道是什么吗?是睡着的北极

我是一头来自北方的狼,希望到南方不会被冻成狗!

逛到差不多6点多我们就准备出去了,也累了,得找酒店了,由于第二天我们决定在横琴口岸过关到澳门,所以选的酒店必须口岸附近,于是通过艺龙在附近找了一家感觉还可以的酒店。房间不多,也很干净,199元一间,当天很累,实在没有办法下去吃饭了,而且又是快过年了,很多餐馆都没有开,我们懒得下楼就叫了美团送外卖,吃完差不多9点多就睡着了,只是半夜被隔壁房的声音(你们懂的)吵醒了,隔音不是很好。。。

第二天,澳门游(黑沙滩+威尼斯人度假村+葡京酒店+三大巴食街+大三巴+哪吒庙

早上睡过头了,我们到差不多8点多起床,我就去楼下的小超市换了澳币,打算到那边坐公交车游览一天,所以只是备了100多块的澳币,当时是84兑100,要搭公车还得找零,记得!我们过关还真不难,现在都是可以自助过关了,所以不用怎么排队就过了,到了另一边得坐大巴过莲花大桥,每个人5块澳币。差不多几份钟就到达澳门边境,一样轻松过关。

我们是横琴口岸过关,离黑沙滩比较近,既然来了,景点都得看一下吧!所以我们到大圆地等公车。不一会车就到了!大约半个小时就可以到了!黑沙滩是终点站,人不多,空气很好!沙很细,像芝麻一样!我们呆了十几分就搭车去温尼斯人度假村酒店,从黑沙滩总站搭车要6.4的公交车费统一的!也是差不多半个小时就到了!

下了公交车走一小段路就到温尼斯人度假村还有金沙赌场

金沙赌场,很大。未满21岁是进不去的喔!

中午时分离开,就到澳门著名的赌场,葡京酒店另一个赌场,人很多。

接下来大三把。沿着酒店左侧的街直走约十五分钟,到了邮政局后向右走,就到了试吃街

三大巴

过到拱北后我们就搭车到九州港附近找酒店,问了九洲港的空姐服务人员说这附近有一家如家酒店,119块!九州港也很近,三个站,到达酒店差不多7点左右!我们也是没有力气去下面吃饭了也是叫了美团外卖,然后睡着了,这家酒店隔音不是很好,半夜给一些叫声吵醒了,你们懂的!

第三天,香港SHOPPING

摇了一个小时左右到了中港城,很幸运,边检人员不多,我们排队时间也很快就过关了。到关口买中港城到南沙港的船票,回程就不用太紧张了!还是一样,搭公交车,坐了半个小时就到了旺角步行街
第一次坐双层巴士,真的很兴奋,于是我坐到第二层的第一排。大饱眼福。

接下来就是逛街时间我想也没有什么好说的!香港买护肤品最多的连锁店是叫卓悦。SASA。手机最多的连锁店叫百老汇。我们也是一路逛下去,还有药店也都是适当买些。香港开市比较晚,10点左右也没有几家开的!到下午就很多了!所以要逛街的朋友们不要太早去!

我们买的票是下午4点半的船,所以差不多3点半左右我们就搭车过去中港城,来结束这三天的旅行。

东西多又紧张,结果丢了一个袋子环保袋来的,只需有40块港币!朋友们千万别跟我一样犯错了!

下次要是有其他地方玩我一定再发上去!敬请期待喔!

由于决定都是坐船去,所以选择九洲港,一大早网上买了票,180一个人,然后直接进关口排队就可以了!最早是8点半吧不是很记得了!我们是到中港城,因为要去旺角。所以选择中港城

这会我们也累了,一路走下去就去吃了几个葡挞,还有买了几包猪肉干当纪念,一路下去那个猪扒包是越走越便宜,我们吃的是20块一个的,可能还有比我们这个价更便宜的也有!走到公交车站我们就搭车到拱北,十几分钟就到关口了,过关也比较方便我们用的时间不是很多。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3-16 17:26

2016-03-16 18:09

引用 cidpig 发表于 2016-03-16 17:26:12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cidpig:这个是根据你去哪来决定的计划!我们也是按我们想去的计划去做的攻略!多查查地图就会的了!

2016-03-17 17:22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