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爬泰山---泰山一日游

2016-03-16 14:43 726/8
  • 出发时间/2014-09-30
  • 人物/其它

夜爬泰山我和济南土生土长的同事(二十多年她居然没夜爬泰山的经历)一拍即合欢乐的决定,当天下午简单计划后下班就奔火车站前往泰安所以当天晚上就真的开始爬山了。
           人生难得遇到这种志同道和的伙伴啊~~~~~~~~~~~~~~~~~~~~~~~~~~~~~~~~~~~~~~~~~~~~~~~~~~~~~~~~~~~~~~~~~~~~~~~~~~~~~~~~~~~~~~~~~~~~~~~~~~~~~~~~~~~~~~~~~~~~~~~~~~~~~~~~~~~~~~~~华丽的分割~~~~~~~~~~~~~~~~~~~~~~~~~~~~~~~~~~~~~~~~~~~~~~~~~~~~~~~~~~~~~~~~~~~~~~~~~~~~~~~~~~~~~~~~~~~~~~~~~~~~~~~~~~~~~~~~~~~~~~~~~

我认为只要做出选择就要为你的选择负责,这张照片是我下了泰山后做的第一件事。夜爬泰山是非常耗体力及意志力,我们俩在没有任何爬山设备的情况下还重负一个大背包,历时6小时登顶(写这句话的时候特别的有成就感啊,但是真实情况是大半夜想放弃都没有缆车)。以至于右膝盖软组织受损,下山时已经不能弯曲,告诫年轻的朋友不要夜爬泰山、不要夜爬泰山、不要夜爬泰山......
      想看日出就看看照片就行了,因为你看到的日出真没有照片好看,还有就是你累死累活爬上去还有可能是阴天。但还是想亲自看日出的,可以提前缆车上山,山顶上有酒店可住,住下早上起来看就是了,没必要夜爬折磨自己。

上几张美图缓解下我受伤的心灵~~~~~~

实际上旅行会遇到各种不可能,实际上我们并没能看到真正的日出,是因为天气真的有点阴,但是后来天变好了~~
看到南天门代表你已经成功登上泰山的98%

这就是“五岳独尊”的地点,但是这张光线不太好,因为用的是苹果4S手机,并非专业相机。

这就爬了一晚上的我,居然还能笑出来,穿着租来的军大衣,但还是太冷,因为一晚上又累又饿,只能找找有没有能吃的~~~
这刀削面看着就没有什么食欲,但是它是热的,30块钱。

这时太阳已经很高了,也没有更好的项目了,疲惫的身体真的想睡觉,缆车下山,当时就想以后再也不爬山,再来泰山也只坐缆车。

这时在缆车上看到的风景还真是美,很壮观

即使这么累,还得要记录下当时的样子做为纪念~~~
对了,爬山一定要选双合适的鞋子,不要学我松糕鞋真是很容易崴脚啊~~~

这张照片拍的很有神话故事里的妖怪要出来的感觉~~·有没有~~有没有~~~

因为想赶快回到济南酒店就可以睡觉了,就买了张动车票,到了泰山站,同事是这个站的车已经上车了。而我检票时才被告知我买的是高铁票要去泰安站座车,听到这个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只能再改签,困累已经不能表达当时的心情了,这就是没做攻略没计划的后果,

在11点15分,终于到达了济南站,终于可以到酒店睡觉了。

其实当天晚上在爬山时还有个插曲,我俩女生,居然胆子大到不去窗口买票,而是买了别人推销的减价票(其实这票是假的,日期不是当天的是用过的做废的)但是可以带我们绕过检票的地方,我俩看前面的很多人买了也就跟着买了,那人带我们走了一段就离开了,但就是5分后我们到了一个查票点,我们被查出票是假的,只能全把票补上再上山了,后来想想真的害怕啊,还是告诫大家买正规票,不要听信路上的人,全是骗人的~~~~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3-16 16:18

2016-03-16 16:44

引用 洛洛智久 发表于 2016-03-16 16:18:09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洛洛智久:谢谢你,我会努力的

2016-03-16 18:02

引用 阳猫儿 的图片:

2016-03-17 18:5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3-21 01:01

引用 aroonxm 发表于 2016-03-21 01:01:21 的回复:

回复aroonxm:谢谢你的建议,以后会好好写的

2016-03-21 09:37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