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Running Man》一起游迪拜

2016-03-16 16:00 3516/13
  • 出发时间/2016-03-06

关于&迪拜

近几年来许多综艺节目都相继到阿联酋迪拜进行拍摄,让这个极尽奢华的城市一次次的展现在我们眼前。原来除去奢华,迪拜也有着我们不为所知的景色。这次让我带领大家跟随《running man》一起探索不一样的迪拜~~Come with me

每段旅程的开始都是美好的,何况还是与亲爱的小伙伴们在一起!
旅行的美好,丰盈如桃林风卷过花瓣雨,无可尽数。最玄妙的莫过于每个人都可以争取和拥有自己想要的旅程与项目,每个人都有着难忘行程与感受,属于自己的那些刹那任谁也夺不走,任时光的利刃不能消磨那刹那的芳华。
旅行的美好,宽稳如镜面似的高山湖,只有你自己记得哪些刹那让你感到莫名的幸福,秘不可说、不立文字的感觉才真切,如初落便化作无形的苍山暮雪。
像旅行一样自由,绝不只是说远游时漂泊不定的航线。旅行使人自由,只不过因为旅行时候的你可以拥有自己的世界。一程回来便拥有权利说,我去过,我记得,我看到的那里是这样的......此刻你有理由相信也有理由不信,只因你去了,亲自经历,亲自受挫,亲身流汗,亲手扛起沉重的行李,亲眼去目睹那里孩子们的微笑和老人纵横的皱纹。

迪拜一日游

《running man》的迪拜一日游行程单
下面小编选取了几个较为有特色的景点与项目,着重介绍
前往迪拜的驴友们可作为参考

乘坐直升机可俯瞰整个迪拜迪拜市区的景色尽收眼底
直升机: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5003-10668681202.27.gVCH6C&scm=1007.10152.5718.0i41132138687&id=41114795552&pvid=d304cd42-3e62-4cb8-878a-f4f661867501&scene=taobao_shop

哈利法塔

哈利法塔高828米,楼层总数162层,造价15亿美元,大厦本身的修建耗资至少10亿美元,还不包括其内部大型购物中心、湖泊和稍矮的塔楼群的修筑费用。哈利法塔总共使用33万立方米混凝土、6.2万吨强化钢筋,14.2万平方米玻璃。为了修建哈利法塔,共调用了大约4000名工人和100台起重机,把混凝土垂直泵上逾606米的地方,打破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大厦建造时的492米纪录。大厦内设有56部升降机,速度最高达17.4米/秒,1分钟就能够到达124层,另外还有双层的观光升降机,每次最多可载42人。
哈利法塔: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5003-10668681202.31.DID7CM&scm=1007.10152.5718.0i41132138687&id=41112635998&pvid=d304cd42-3e62-4cb8-878a-f4f661867501&scene=taobao_shop

迪拜早晨就像巨人苏醒了一样,展现出雄壮的天空、这样的景色只有迪拜

抵达迪拜后,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直插云霄的迪拜塔——哈利法塔,地标性的建筑。在多云的一天到迪拜塔上,仿佛置身于云海

一半海水,一半沙漠的地方,就是这里,这就是迪拜

阿联酋的总统说过“没有人会记得第二,所以迪拜什么都是第一”、在这儿,只有第一

想要知道1分钟有多长吗?想要体验1分钟有多快吗?迪拜 · 哈利法塔,可以给你答案

出发 GO GO GO~

来年10月至次年的4月是到迪拜旅游的最佳时间,现在的气温20度左右没有过分炎热,也不会感到凉意。微风轻抚,体温刚好

朱美拉海滩

世界上前十名的公共海滩——Jumeira Public Beach,沙质柔软细白,碧海蓝天不见尽头,是迪拜畅泳以及晒日光浴的好地方、
最主要的是Jumeira Public Beach是公共海滩,不需要任何门票你就能在这畅玩、迪拜的高端品质也在无私的提供给前来游玩的旅客,别再说迪拜很费钱,那都是要看你怎么玩、

迪拜的地标性建筑除了哈利法塔就数帆船酒店了,世界上唯一一家七星级酒店!原本在专业的酒店评级中并没有七星级酒店,在开业初期一名英国记者对帆船酒店做出了最高评价:“我已经找不到什么语言来形容它了,只能用七星级来给它定级,以示它的与众不同。”从此之后七星酒店的美名便流传了下来。

参观帆船酒店需要提前预约,或者在酒店内部餐厅订餐可免费进入并参观。如果来到迪拜,相机里没有一张帆船酒店的照片会很遗憾,如果不愿意花钱进到酒店里面去消费,在迪拜Jumeriah区域附近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看到帆船酒店的身影。
七星帆船: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5003-10668681202.10.DID7CM&id=41092567125&scene=taobao_shop

如果你不舍得花钱去参观帆船酒店内部,在海滩边与帆船合影也是不错的选择

和三五好友一起享受着阳光的沐浴,谈谈天、说说海,忘却一切烦恼,这才是自由

来到迪拜真的可以让你感受自由,不被束缚、

朱美拉古市集

朱美拉古堡集市邻近帆船酒店和疯狂瓦迪水上乐园,是位于朱美拉古堡运河酒店内的一个传统集市,内部格局古朴独特,有很多手工艺品店,出售各种富有传统中东特色的商品。
地址:Umm Suqeim Rd 与 Al Sufouh交界
到达方式:从帆船酒店和疯狂瓦迪水上乐园步行10分钟左右,打车最低消费10迪拉姆。
从此地打车至阿联酋购物中心10迪拉姆左右。
营业时间:10:00-23:00,部分咖啡店和餐厅8:00开始营业。
门票:免费
这是一座气势磅礴的阿拉伯式古堡建筑群,古堡、酒店、传统集市、人工运河融为一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建筑格局,仿佛置身于阿拉伯的童话世界之中。

当你看到Souk Madinat Jumeirah的时候,你就已经找到朱美拉古堡市集的大门

迪拜随处可见的黄金贩卖机不是传说,而是千真万确的、眼见为实,小伙伴们赶快来围观吧!

这里的商品琳琅满目,而且都很精致哦~质量也是很好的,可以任君选购

迪拜特色的沙瓶,小编也买了很多回家、小编认为这是纪念和送礼最好的选择。有各种图案可以选择,最重要的是可以写名字、做好后就是一个你专属的沙瓶,你的家人或朋友收到后怎能不感动呢~

吃惯了中国口味、厌倦了西法大餐、腻了韩国泡菜与日本寿司、不妨来尝尝当地的阿拉伯美食,或许你会就此爱上,也不一定哟~

小船儿飘荡在水中,无论你是匆忙的还是悠闲地,Abra都会让你静下来,享受当下的时光和美

迪拜传统的水上租车Abra,经济实惠不说,乘坐后您一定会觉得物超所值、

在水中穿梭本身就是快乐的,何况还是在这么美得景色中、这里的美不是森林小溪、不是大海河山,而是在各大高端酒店中的精致奢华

迪拜跳伞

这绝对是迪拜的重头戏,没有之一
若想全面了解迪拜,光在地面领略城市风光远远不够。除了走访新城老城,仰望世界第一高楼,环游各大商场之外,在迪拜做“空中飞人”是不可或缺的体验。空中俯瞰迪拜全景是令人毕生难忘的经历:卓美亚棕榈岛变成一叶浮于海面的棕榈叶,浩瀚大漠比肩现代建筑林立的迪拜新城迪拜河如银带蜿蜒在满载历史的古老城区。
高空跳伞: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5003-10668681202.26.DID7CM&id=41155589016&scm=1007.10115.5758.i41114795552&pvid=6988a82d-b331-49c9-910e-93807a7efac8&scene=taobao_shop

迪拜跳伞中心地址:Skydive Dubai Marina,打车和师傅说这个没有师傅不知道的

到达跳伞中心,欢呼吧~~~

跳伞有严格的身体指标要求,预定前需要提供年龄、身高、体重;男士不超过100KG, 女士不超过90KG;BMI数值,男士不超过30,女士不超过27.5。年龄要在18周岁以上,50岁以下身体健康、BMI数值计算方式:体重/(身高*身高)

跳伞前还需要填写有关于安全的保证书

称完体重、签完协议,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教育、跳伞的教练都是专业的外国教练,不用担心不会英语无法交流,是有图片板的,按照图片上的动作完成就没问题、如果姿势不对教练会提前告诉你

一切准备就绪后乘坐电瓶车去往停机坪登机准备跳伞

走向直升机,你就离征服天空做“空中飞人”更近一步了

此直升机是单程的哦!登机后就没有回头路了,想要回到地面唯一的办法就是跳下去、

机舱里弥漫的都是兴奋与紧张的情绪~

在机舱里就能感受到心脏要跳出喉咙

教练和你绑在一起你还有什么不放心,全程有专属摄影师跟拍,不让你留下任何一点遗憾!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心动~

金钟国可以,你也能行~想要做“空中飞人”其实很简单

如果跳伞之前只有紧张,那落地后你就只剩兴奋与幸福了

在空中遨游后你还会眷恋地面吗?

迪拜的跳伞绝不输给欧美两洲的跳伞,不信你可以来试试......

极限运动不是男士的专属,勇敢的女孩会拥有更多~

跳伞征服的不只是天空,还有自己

一辈子很短,不要让自己留有遗憾......

沙漠冲沙

迪拜的沙漠风情不光是可远观,更可以亲身加入其中。坐越野吉普车在沙漠里冲浪是这里给予年轻人挑战刺激的一项旅游项目。迪拜的沙漠冲沙活动是一项很普遍的游乐项目,甚至当地自己有越野吉普车的人带上几个好友也可以到沙漠里去冲沙。
激情沙漠冲沙: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5003-10668681202.25.DID7CM&id=41132138687&scene=taobao_shop

冲沙之前都会到放气点给车胎放气

不要疑惑为什么要给车胎放气,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冲沙开始之前一定要系好安全带、一定要系好安全带、一定要系好安全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给车胎放气是为了在沙漠险峻的道路上减少冲击

冲沙的刺激是在于你以为要翻车时,却平安的度过;在你以为很平稳时,却有一个大坑在等着你;你永运不知道你将去往何处,不知道你脚下都是什么样的路

喊叫声一浪过一浪~可骨子里却是期待的

迪拜任何一个项目都会让你油然而生出一种感叹:这才是迪拜。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可以像这里一样

在广袤无垠的沙漠中,只有沙子和乘坐四个轮子的你们。你会感到大自然的伟大与自己的渺小

冲沙结束后在沙漠里看夕阳西下是的美景,除了感叹又还能剩下什么

未完待续......

running man 的行程还在继续,小编的游记也在继续~
如果你们还满意小编的游记,请告诉我,我将继续为你们解析综艺节目下的迪拜、让你们更全面的了解迪拜,走进迪拜
小编叫Betty,想要更多了解迪拜,可以加我微信与我联系
微信帐号:mydubai999
添加时请备注“迪拜”,谢谢~

很赞!

2016-03-16 17:31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3-16 20:26

2016-03-16 23:21

真美!

2016-03-17 12:49

赞!很不错!  有时间到我窝里转转…

2016-03-17 13:26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3-21 13:52

不错的地方。

2016-07-24 01:28

引用 东方的异教徒 发表于 2016-07-24 01:28:44 的回复:

回复东方的异教徒:嗯、让人流连忘返呢

2016-08-03 23:52

引用 阿伟awei 发表于 2016-03-21 13:52:43 的回复: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回复阿伟awei:你也可以呀!

2016-08-03 23:52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3-17 13:26:42 的回复:

赞!很不错!  有时间到我窝里转转…

回复lebo:好呀!

2016-08-03 23:53

引用 中产阶级的诱惑 发表于 2016-03-16 20:26:05 的回复: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中产阶级的诱惑:会,但也要看什么假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