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一个以为不下雨的地方

LV.3
2016-03-16 17:11 886/12
  • 出发时间/2016-03-08
  • 人物/其它

大东海篇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不知道该怎么写,嘻嘻,就先写一下我和阿咪这6晚7天的坑爹事吧!!!
马上就毕业的我们,相恋7年,他们说的3年之痛,七年之痒在我们身上从没有发生过,好吧,只怪我们两个都是逗B,怎么办,突然感觉好难写下去啊!!!!!!!!!!!!!!!!!哈哈哈我们2个滴毕业旅行本来说是要去港澳台游玩一番滴,哈哈,女人就是善变,不知道怎么地我就想去三亚了!可能是因为我这个内陆女汉子没见过大海,还有就是想和我们家阿咪一起在海边照美美的照片吧,哈哈,美美的照片打引号哦,开始正题了!
3月8号,我们坐上了去三亚的灰机!定的是大东海的酒店,本来我想说我们2个学生党就住什么客栈之类滴,便宜点,干净点就好,我们家阿咪是个吃要吃得好,住也要住得好的逗B,就订了一个400多一晚的酒店(世纪豪庭),好心痛啊!哈哈,还好不是我出钱钱,嘻嘻!因为三亚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海棠湾,三亚湾离机场最近,亚龙湾和海棠湾离机场最远,大东海离这几个弯居中,而且在夏日百货是坐一日游大巴的最佳等车地,大东海买东西,出行这些是最方便的,所以我们选择了大东海。8号下午到的大东海,我们把行李放在酒店就出去觅食鸟,,最开始我们也关注了那个微博大V关哲,说第一市场买海鲜去加工到不仔客好,好吧,我们去了,因为就我们2个人就没有去自己买海鲜加工,直接就去的不仔客团购,团购了一个308的套餐,我靠,我反正觉得贵,可是我们家阿咪就是吃货,我管不了,然后就定了,我只能说每个人去了都有不一样的感觉吧,并没有那么好,坑坑滴,说报关哲名字送清补凉,我们报了,可是老板娘委婉的拒绝了,,好吧,我也忍了,关键是那个龙虾吃着是苦滴,反正我觉得300多不值得,就一只龙虾,一盘芒果螺,扇贝和生蚝,还有椰子饭,加小菜就没了。吃晚饭,我们就去大东海的海边散步了,海边还是不错滴哦,吹着海风,牵着小手,好棒哦!

呀诺达篇

3月9号,我们临时决定去呀诺达玩!这一天让我永生难忘!!!!!!我们天真的以为可以坐公交去呀诺达,谁叫大东海失去也有一个呀诺达了,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我们百度距离,坐车只要4个站,可是看攻略越觉得不可能,然后再百度,我靠太远了,我们都打算回酒店了滴,可是想了想只有这2天天气好点,万一后面下雨了,不能白白的浪费了这一天吧,还是决定要去,一定要去!因为才到一天,就以为那个一日游一定要提前订,我们也就没有在去定了,就在网上买的套票,226,门票+光观车+踏瀑戏水。最喜欢的就是踏瀑戏水了!可是为了去呀诺达,真的是伤了我的心了,都是中国人民为什么都坑来坑去呢!由于我们的天真,错了一日游,由于我们的任性,我们上错了车!我们先问了第一辆出租车,他说120,然后我们觉得就上吧,可是上了车他一直不走,一直在考虑什么,说我们去槟榔谷吗,然后就是卖票给我们的意思,一直不走,我就果断的拉着我们家阿咪下车了!然后第二辆出租车,给我们说80块,然后前面还坐了一个妹纸,拼车的,那还行吧,我们就上了 !那个妹子在机场那边就下了,然后这个司机就开始和我们拉近乎了,给我们说哪里好玩,叫我们去蜈支洲一定要买套票,划得来,然后给我们说她老婆最喜欢玩什么了,然后这个月开了就回老家河南了,我们问他什么他也热情滴给我们讲,哇,我们聊得好开心哦!尼玛,这是被坑的前兆啊!然后就开过头了,他说哎呀不好意思,开过了,再聊我们就开到蜈支洲了,我们也没有多说,毕竟这是他的车!然后开呀开呀,他就开始说真的不好意思,等一下我就少收你们20块,我还在想80少20,那不就是60吗,真的吗?然后,呵呵,到了,他就给我们说,当时给我们说80是怕我们不上车,不然今天就没有业务,说是打表走的,就给我们从里面扣掉绕路的20,就给他185吧,我靠!!瞬间火大,可是我们又不敢,我就开始向他撒娇,说师傅你看我们当时聊得这么开心,你就给我们少点吧,150吧,他说妹纸不行,我就说哎呀师傅你不带这样的啊,就特无辜那种,懂嘛!然后他还是说不行,我说5块行吗,尼玛,五块都不给少!!!我真心的祝他一辈子买不起房子!这么欺骗我们的感情,害的我们都开始怀疑人生了!尼玛,第一天就被坑!!!!!然后我和阿咪就带着悲伤的心情去了呀诺达,下决心说一定要玩回来,更让我多了一个心眼,那些旅游景点什么免费的我都要问清楚了来到底哪些是免费滴,要钱的是什么,不然又会被带进坑滴!不过,呀诺达还好,毕竟正规景点,明码标价,踏瀑戏水真的可以玩!

蜈支洲岛篇

3月10号,我们吸取教训报了,不再自己坐车去玩了,又累又容易被坑,我们就报了一日游去蜈支洲岛。接送加门票138,还是可以滴了,他们很多人还是去买了那个套票1399,玩30几个项目,但是我们觉得还是划不来,因为如果不在上面住的话这30几个项目只能玩3到4个吧,如果在上面住的话,你可以随便玩哦!哈哈,不过这些都是土豪做滴!我们就是去欣赏风景滴,早就听说上面的吃的特贵,我们就买好了吃的上的岛,在岛上游了泳,租了储物柜加冲淡和游泳圈,花了120,就没在花钱了,然后就和阿咪美美的照相玩水啦!蜈支洲岛的水真的好清澈,有的人说蜈支洲岛没必要去,上面太贵了,可是我觉得既然来了三亚就有必要去,虽然上面的水上项目是很贵,但是上面的风景真的不能错过,至少说海滨浴场不要钱钱,哈哈哈,虽然不是特别大,但是干净,我们去的时候人也不多,就感觉那个浴场好大哦!晚上我们下岛了,去了张猫猫的店吃晚餐,还不错,文艺又好吃,喜欢他们家的椰子冻!

南田温泉篇

3月11号,我们去了珠江南田温泉,住的珠江南田温泉酒店,送了2张温泉门票加早餐,只是我觉得性价比最高的酒店,300多一个晚上,还送2张温泉票,单卖温泉票好像都要168,里面的环境很不错,酒店服务态度很好,就是绿化太好,蚊子也就多了点,不过我有神器,six god!哈哈哈,妈妈再也不担心宝宝被蚊子咬了!

3月12号,我们去了海棠湾的免税店,因为南田温泉离那里比较近,可以坐公交车海棠1路,海棠湾就一个免税店和海边,不是很繁华,不建议住那边哦!免税店里面的东西还不错,给妈咪买了生日礼物巴宝莉的香水,免税店如果即买既购是需要交保证金滴,在机场退税,如果是在机场提货就不用了,我选择的是在机场提货,自己拿着也不方便。

森林公园篇

3月12号,去了免税店后,我们去了亚龙湾住,那边全被酒店占领了,那些酒店的风格还是蛮特变滴,海滩也不错,如果去了亚龙湾我建议还是在那边住一晚上,感受一下呗,嘻嘻,我们住的是仙人掌酒店,环境不错,就是离海滩有丢丢远,不过都有电瓶车接送滴,这个不是问题哦!反正那边的酒店都不错,价格在400左右。
3月13号,我们带着行李去了森林公园,直接从亚龙湾坐的15路公交车,很快就到了,森林公园门票这些都是从网上订滴,游客中心有寄放行李的地方,免费的。然后我们就开始了森林公园之旅。最喜欢的就是坐光观车上山和下山了,那些司机师傅的技术真的不得了,那个弯特别多,他们开的特别刺激,游客尖叫的越厉害,师傅越得劲儿,哈哈,倍爽!!!!然后就是那个过江索桥,也挺好玩滴,在那里可以看见亚龙湾的全貌,因为我们家阿咪恐高,上之前我还给他说你不要怕,我走你前面,呵呵,原来最怂的人是me ,,他屁事儿没有,在那里笑我,还说在索桥上面好好照相滴,结果感觉自己路都不会走了,自己特别不适应那种摇摇晃晃的感觉,时刻觉得自己要被荡下去,哈哈,夸张了哈,森林公园还有一个项目就高空滑索,我们两个是真心不敢去!森林公园上面有一个酒店叫鸟巢,很有感觉,房间是镶在大树之间的,周围全是树,游客是不能去参观的,毕竟很贵的,1000多一晚上呢!!!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去住,毕竟有不一样的感受嘛!!!

女汉子就是这样喂鸽子滴!

我的肺活量大吧,阿咪的头发都被我吹成这样了,哈哈哈哈

来张正常点滴,麻烦你把眼睛睁大点哇!!!!!!!

可以看出我笑得多勉强了吧!!!!!!!

山上的风特别大,还有点冷哦,去的时候最好备一件长袖!

三亚湾篇

14号我们就要离开三亚了,虽然去的地方不多,但是这是属于我们两个特别的旅行,不管我们在旅途中有多少摩擦,他都会忍让,让我感到特别温暖,对我特别照顾,14号之后,我们就要各自忙各自的了,我们决定要大吃一顿,哈哈,去了三亚湾,由于我嫌他定的酒店都贵了,他最后一天就定了客栈,好吧,便宜没好货,真的,出去玩还是不要节约那点钱了,虽然客栈很文艺,但是干净程度还是没有酒店好,也不正规。那天晚上我们去了三亚湾的龙翔酒楼,118元的自助餐,还不错,不是自己拿吃的,而是自己点菜,全是海鲜,118,随便吃,还多新鲜的,问到也很棒,当然人也多,在那里吃了好多扇贝和生蚝啊,嘻嘻,反正那天我们两个是吃回来了滴,一直吃到晚上9点这样,在那里我们可以看到凤凰岛,阿咪本来想定那个酒店滴,但是因为偶,好吧,我失策了!,阿咪,下次出去我听你的,真滴!哈哈哈

很赞!

2016-03-16 17:27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3-16 18:26

引用 icelinfeng 发表于 2016-03-16 18:26:04 的回复:

回复icelinfeng:想去的时候自然会想办法去的!哈哈

2016-03-16 18:46

引用 天天揍老胖 发表于 2016-03-16 17:27:01 的回复:

很赞!

回复天天揍老胖:谢谢啦!

2016-03-16 18:47

可以的

2016-03-16 20:57

关哲推荐那家,不仔客 你感觉很一般是吗?

2016-03-16 22:59

2016-03-16 23:1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3-16 22:59:27 的回复:

关哲推荐那家,不仔客 你感觉很一般是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觉得一般般哈,可能每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吧!嘻嘻

2016-03-17 12:42

真美!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3-16 23:13:12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

2016-03-17 12:43

赞!很不错!  有时间到我窝里转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