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有油菜花的汉中

哈尼rourou (西安) LV.8
2016-03-16 18:50 1123/7

这次的旅行纯粹是占了朋友的光,是的,她在结婚,管吃管住的,我就跑来啦!,有个远嫁的朋友确实不错!

one

石门栈道
这是汉中必游的TOP1,请允许我偷偷笑会

石门栈道的前大门,是的不是大门,是前大门,从这里要走很久才能到景区的大门,至于走多久,我只能告诉你,我们终于走到大门了,然后人家就下班啦!

我的四个朋友同框,代号红,蓝,黑,绿,哈哈,当然没有那个大叔

一个人走没有情人的情人桥,看着桥上的情人锁,我很想说,为撒不给锁上留电话,我多想打电话咨询哈,二位还情人不,哈哈

是樱花那,想不通,中国也有好多樱花,也很美。为撒还有那么多煞比要去日本看樱花

紫色的玉兰花

哈哈哈,最开心的是耍了滑索,一来一回,做了两遍。太特么的棒了!

我只能说,TOP1的神韵我并没有get到,可能是因为我俩没有看到栈道原因,是的,我俩没有看到栈道,把楼梯当成栈道,看完就走啦

石门栈道坐102或者21路就到汉中市区
酒店:7天酒店:汉台区北大街街心花园西侧新华书店2楼(汉台区石灰巷22号原新华宾馆)
电话: 0916-2107777
ps.酒店离汽车站,高客站都不远
步行可到达汉江大桥,看了汉中夜景,夜不深,人很静

two

黎坪国家森林公园

黎坪风景旅游区坐班车2.5小时, 在汉中汽车站坐车, 每天两班(8:00、13:00),
票价26元。
黎坪——汉中 景区门口下午3点
门票:95元

这里真的好美,跟我同行的大叔,一直在赞叹,然后激动的一脚踩河里了,然后我就偷偷笑了哈,然后后面就遭报应了,详情请往后看

有没有九寨沟的感脚?
嗯,有那么一丝丝

这叫天梯,直接跟90度一样

最喜欢这里了-------七星潭

这个叫智慧石,张瑞说像很多只猪蹄子,我觉得像很多小老鼠,说完我就被自己吝到了。

嗯,这是个值得纪念的地方,我就在拉个平台摔了钩子蹲,大叔说,都提醒你了,很滑的,你还要摔,那就没有办法了,我真的是猪嘛

这是神奇地方,工作人员比游客多的地方,我一度怀疑全景区,就我们4个游客,多么美的的地方,怎么没有人来,不过,不来也好,我就喜欢人少清静。

最后要感谢亲爱的燕燕,友情提供的小粉单,才有这么漂亮的美照,我装逼的样子得是也有一丝丝范儿,哈哈

不是看油菜花去了么,结果没有一张油菜花,醉了。以后要厚道昂,不敢偷偷嘲笑别人哦,哈哈哈。下一站去哪,小粉依然可以给你用

2016-03-16 19:27

引用 JJ纪雪静 发表于 2016-03-16 19:27:11 的回复:

回复JJ纪雪静:油菜花,随处可见,不值得我拍,下站准备相夫教子,不准备出去啦,小粉还你

2016-03-16 19:33

2016-03-18 00:57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3-18 09:25

引用 akira_black 发表于 2016-03-18 09:25:05 的回复:

回复akira_black:不客气

2016-03-18 14:59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3-21 15:56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