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8天闺蜜旅 (多个注意事项攻略 )

]㈥やχ㎞ョ⒏ (丽水) LV.8
2016-03-16 19:00 32001/13

这次去泰国,了解人家一个小小国家老百姓的福利以后,顿时觉得我在中国活幸福感指数太低了,
1泰国30株就可以看大大小小的病 回家跟老妈讲。老妈羡慕极了
2泰国人小学到大学 全都免费的(当然是政府学校)私人学校贵
3泰国有公交车不要钱的可是我在普吉岛不知道为什么看不到公交
连的士我都看不到,晚上就一堆嘟嘟车,还DJ的嘟嘟车,哈哈
4泰国贷款利息很低的,车贷房贷很容易 低价首付一堆,普通老百姓都能养的车房 还有 日本汽车在泰国泛滥了,到处丰田 本田 马自达三菱车子
5泰国老百姓每年各人都有800泰铢政府补贴,
6泰国没有流浪乞丐人群,我是看不到乞丐,据说泰国佛教国家善良,没人吃住的人群只有去寺庙都可以供吃供喝,
7说到车泰国养车太划算了,保养公里是10万公里一次,没有摄像头,没有停车费,没有罚款 油价还很便宜约人民币5元左右,哎,这个还真把我羡慕死了,因为我个人一年养车光交罚款都几千块一年别的费用不提了,桑心   ,,,,,
还有什么来着了,一时想不起了 到我想起来跟帖报告给大家吧
虽说泰国人生活没啥压力,但是有利有弊,泰国人真心很懒,办事还慢慢拍,真的,急性子的人跟泰国人办事呢。你急死,泰国还是一样乐呵呵慢慢来,已进入泰国真心感觉绝中国太多了,怎么哪哪都是中国人呀 下次我要去中国人地方,哈哈哈  大家可以告诉我没中国人地方在哪里,难不成非洲么   不过我也不想非洲大沙漠,我还是沙滩大海,普吉岛竟然有很多地方是白天沙滩,比如米兰,珊瑚岛,

朋友听说我去泰国就给我了个制定套餐的群进去找里面管理员帮我做了个套餐,群号是257686106

米兰的风景 雪白的沙滩
最些年普吉岛很火,老是有身边闺蜜去普吉岛回来跟我炫耀,NND要不我也来说走就走的旅行吧,身边和没去过的闺蜜一拍即合,然后我两不断看攻略在蚂蜂看攻略一妹子介绍的普吉岛机票旅游套餐群,在里头我找娜娜给我定制的,我图省事,行程也有我想要去景点,关机是机票便宜的,我就纳闷了娜娜咋定便宜的机票呢,我在去哪儿上面看机票一人往返要3900 娜娜机票套餐全含才2680元一人往返,白想不得其解

注意事项一 (机票要看好时间 和价格 国际机票预定渠道不一样价格就差很多,尽量不要中转的,时间太久 太折腾 但是貌似北方城市都要中转)
网上的机票太坑了,之前听说去哪儿订机票挺坑了,但是我们要订机票出来要去哪儿网也不知道去哪里了,看来人家企业做大我们老百姓未必得到好处呀,
想到自助游我的头要爆炸 网上都出巡逻 什么机票 酒店 景点 签证 接送机呀 真心麻烦 特别机票我看很久 要么中转机 要么直飞凌晨4,5点 我选择后者,毕竟直飞时间短。2,多小时 后来酒店呢 到达第一晚都凌晨了去住五星级酒店亏死了 凌晨住酒店也算一晚,想着不划算 后来娜娜给我出一个机票旅游套餐方案 给你们看看我的套餐吧

普吉豪华纯玩自由行套餐6晚8天(无购物店)
2月19号FM831WE19MAY  PVGHKT 21:15   01:10+1上海-普吉
2月25号FM832SU25MAY  HKTPVG 02;10 07;40  普吉-上海
 含税成人价:2680
普吉豪华纯玩自由行套餐6晚8天无购物店)6000含两人
普吉镇 别墅公寓188*2=376  (国内直飞普吉岛基本都是凌晨公寓可以过度哦,以免浪费银子
普吉岛五星酒店688*2=1376国际五星级酒店亲们尽情享受吧
私人独家别墅988*2=1976 私人泳池私密空间 泰式别墅风格
第一天 普吉岛接机赠送,酒店-机场送机赠送
第二天 普吉全天自由活动无车无导游正餐自理客人自行安排活动请注意安全)
第三天普吉-珊瑚岛—皇帝岛(The Racha)299*2=598
第四天普吉-攀牙府之柏森山庄13项活动→翠风雨林+丛林水上泛舟298*2=596
第五天 普吉学做泰式料理-神仙半岛—佛光寺—皇家精油SPA按摩188*2=376
第六天斯米兰一日游含接送+快艇+浮潜+中文导游+保险+浮潜工具398*2=796
第七天 送机 根据亲们航班送机完美完成泰国之旅(晚班飞机

套餐到手,经过修修改改最终敲定这个方案,我在想哈 到达第一天凌晨 第二天肯定不能玩 我要使劲的睡个美觉,有精神化妆 拍很多很多美美相片 那第二天的晚上我特意安排是礼拜六,这样就可以去逛逛传说中普吉镇周末夜市 正好娜娜安排旅馆离周末夜市才几分钟 赞 还有免税店可以逛,呵呵 第三天战斗体力出去嗨皮
注意事项二 (晚班飞机的朋友们,不要去预定超过200人民币的酒店了 ,因为凌晨住酒店夜算一晚 安排100左右过度一下
第一天到时候,我都无语了,落地签特么长的队伍,我有点后悔没有办旅游签证过来,如果办理旅游签证过来的话,直接排队过安检出机票,

注意事项三 (签证很多朋友落地签 建议在国内换好2000泰铢,准备签证交手续费 最好大小张都换一点 ,在机场跟机场工作人员换泰铢太坑了,护照+入境卡+相片准备好)
我没有泰铢用人民币在机场换的泰铢,300人民币换1040泰铢给,我擦 语言不同只能吃哑巴亏
所以建议亲们可以在淘宝上面寄护照给人家办理旅游签证,也可以在当地一些帮人家办理签证一些机构办理 旅游签证费费用350人民币 可以呆60天,落地去签证到泰国的花费也差不多花费300 可以呆15天, 正常旅游的15天够了,小住的可以办理 旅游签,
我们1点20分下飞机,猜猜我们几点才都娜娜公寓么,排队落地签1多个小时,车程一个小时整整凌晨4点到公寓,到公寓不想多说话,只想洗洗睡吧

话说这个一百多人民币 公寓布置好温馨合适女孩子也合适情侣浪漫一点 经典还有 床上用品还是乳胶枕头乳胶床垫呢
没有睡过乳胶床垫,有点软,但是很舒服,要不搬一张回家吧 哈哈
哈哈  结果我闺蜜女孩子不怕沉他买了 压缩一个像箱子里面挺沉的 我没买  以后带老公过来搬,让他干苦力活,哈哈哈,我用留箱子的空间带很多化妆品的面膜瓶瓶罐罐 就买四个枕头给我自己爸爸妈妈,300一个

D2 我们睡大半天 下午3点起来寻吃的,3天太阳还在正午,各位你们一定要带带防晒 忘记带朋友一定要买 普吉岛的太阳公公可真毒哦
公寓离免税店2几分钟 我也忘记带防晒了,

注意事项四(记得防晒 泰国常年夏季 没有冬天 普吉岛紫外线也强悍)

普吉岛太阳比海南三亚都毒 可能冬天太久没晒太阳的关系,我扛不住晒了,

小小提示的建议 大家可以安排普吉镇住两天 普吉镇是老百姓生活区 很多丰富内容值得大家去探索 免税店 夜市 水果批发市场 很多当地美食 应有尽有  物价也比巴东低一半

晚上周也是走起  制定套餐的时候  我早早就计划好了 来第二天我们不着急不玩,先 把睡够  把夜市美食尝个遍  把普吉镇的商场光遍咯
我们两妞骑着公寓的摩托手机导航沿着路边慢慢晃悠过去夜市 哈哈哈蛮有意思

注意事项五 我个人是不建议大家骑摩托车 我去夜市的时候和闺蜜胆战心惊的慢慢沿着路边开 泰国两轮比四轮快 四轮比灰机快 如果常年不摩托车的朋友还算不开了 安全重要
我还好啦 想当年高中时候 每年暑假都是摩托骑手 哈哈

经过路边水果摊 闺蜜说买点吃吧 我又怕沉 说回来路过再买吧 随便就回家了结果回家水果摊关门了 哎呀

到了夜市车马刘龙 老外最多 一个很大蓬  里面吃的买的统统都有

里面很多漂亮工艺品 都一样装一些回家吧  哈哈  在国外你知道怎么讲价么
如果老板开500泰铢 你一定往一半的看  最后肯定是300泰铢搞定了 这个是我和闺蜜还没到玩 别的闺蜜就开始传教我们咯

好可爱的烤鱼排排队 来一条 口味淡淡 感觉不是很好吃没啥味 但是那个蘸料真心好吃

榴莲必须尝一下 貌似不是榴莲季节 感觉不是很甜
那个椰子冻好吃,由于天气热 我把闺蜜那一晚都进肚了
哎呦喂 突然预感不好 回国绝对胖几斤的

这个甘蔗汁特甜 纯天然的 我看到人家榨果汁真没放糖的 甜掉牙了

这个虾子好诱惑哈

普吉岛的海鲜的品种很多跟我们国内差不多 但是这个类似小龙虾的样子国内还真没有哦
有点像国内淡水小龙虾 但是它真海水小虾子 我们买煮的和烤的,经过我们叼嘴挑出来还是烤虾子好吃

这种夜市的廉价化妆品不建议亲们买 我感觉很多都是国内的地摊货 真的
D3珊瑚岛—皇帝岛

司机来公寓接我们 我们收拾好行李 带上车 出发珊瑚岛
本来行程定和大家拼团 结果娜娜没有那么多客户 升级 安排的是司机单独带我们玩两天   不加我们费用  据说普吉岛度假包车游玩一天要3000泰铢相当人民币500多元 哇 运气好耶  后来安排 斯米兰跟大家一起玩的

闺蜜不准我放太多她美照 哈哈

普吉岛都是海岛 四面环岛 各种岛屿 肯定让你有选择有障碍
我的选择就是 第一知名岛屿 玩一个 远一点也没关系 所以选择斯米兰 在选择坐船进一些岛屿 珊瑚岛和皇帝岛最佳选择 珊瑚岛坐船过去20分钟 坐船上岸十多分钟

船上有小孩有面包   然后丢到海里面 一瞬间的就来这些可爱小鱼群  惊喜

注意事项六 如果晕船的朋友就选择近一些岛屿 远岛屿肯定会晕船和呕吐的 所以近一些岛屿合适老少

珊瑚岛小岛不大 海水也很美 就是海水特么的咸  不信大家去喝两口试一试 哈哈哈
珊瑚岛不大 很多海上游玩的项目,很多海上项目我们去海南三亚玩过了
普吉岛的海里玩的项目比三亚便宜  我闺蜜去玩海底漫步 哈哈哈  我不敢玩 害怕 出门前妈妈一再嘱咐 危险 害怕都不要玩 听妈妈没错 哈哈

哈哈这个哥们特逗 他手上拿着防水套的手机 有到哪里照的哪里 结果 上来发现手机全是水

注意事项七(无论乘船和游泳 朋友一定要穿救生衣 在大海面前我们人类太渺小了 海水表面平静安详 海底下可是暗流随波 )

我发现很外籍的人不怎么喜欢救生衣 是不是他 她们的水性比较好呢  我估计我们中国不是海边城市孩纸们估计都旱鸭子  我们还是乖乖穿上救生衣吧 安全为主

有阳光有蓝天有大海地方照相 相片真的耐看哦
去海岛结束以后司机直接我们回去 巴东五星级酒店
Graceland Resort and Spa普吉格雷斯兰温泉度假酒店

酒店的海滩很近  环境很棒哦 超喜欢那个游泳池 今晚我 我  呵呵

看到这个酒店沙发的时候  闺蜜说 立马说 这沙发在露天不怕下雨么 我们都在猜

我们三个女子住一间大床房没加床 酒店也要加费用 呜呜
加200一晚如果加床是400一晚

到了晚餐的时间咯  我们懒得去远地方 在酒店附近吃一顿泰式自助 399泰铢一位都是泰式风味 价格合不合适也顾不上咯 好吃不贵就行

D4柏森山庄13项活动

景色很伊人 就是有点晒 我们三人去哪里都躲着太阳公公

小皮艇 一艘两人  好惬意  我么就用围巾包车沿路看风景 都不敢大动作去拍照 不小心担心 蹦   掉下水咯

在冬季看到这些青草绿叶 心情蛮好的 这里很多项目 我们没怎么玩 18洞高尔夫 小鱼脚疗 骑山车 哈哈哈
D5 -神仙半岛—佛光寺—皇家精油SPA按摩

不了解去寺庙不可以穿太少

没进去  我的衣服不合格 呜呜
精油按摩咯

精油按摩的料真多呀
D6 斯米兰

哇擦 这天路程我骨头要散架了 来回5个小时  但是风景太优美啦

美呆了 雪白沙滩 大海一片蓝色
这些岛屿都未经开发,岛上呈现原始、纯朴的大自然之美,令人心旷神怡  视觉上享受

建议美女们穿白色裙子去斯米兰 拿相片出来真是美呆了

防水套相机再也不敢水里放了 使劲拍

去斯米兰主要是1日游和2日游,1日游行程比较累一点,,如果时间充裕,2日游。根据你住的酒店不同,司机会在早上6:00-7:00来接。一辆车沿途可能要接几波客人,然后走2个多小时的时间到达斯米兰码头

是由9个群岛所组合而成的区域,浮潜、深潜、冲浪、白沙滩...一应俱全。很多老外晒太阳

后续 斯米兰回去酒店以后  饭都不想出去吃了 很累很开心
消费 我们机票+旅游花差不多各3000元  买很多东西 +吃饭 花了也差不多均3000
一万快搞定普吉岛一个星期  如果你花的多比这个多的 拿不值了哦

希望的帖子给广大朋友带来帮助 祝朋友幸福

普吉岛 我还会过来度蜜月的 带上亲爱的那个他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3-17 15:34

引用 ]㈥やχ㎞ョ⒏ 的图片:

2016-03-17 17:08

2016-03-18 00:56

这个群是微信的还是那里的呀

2016-03-19 14:55

引用 乖乖的 发表于 2016-03-19 14:55:59 的回复:

这个群是微信的还是那里的呀

回复乖乖的:是qq群哦,里面有好多都是要去泰国玩的

2016-03-20 15:07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3-21 14:52

想出国。又担心?看这里!这里能帮到你所有的一切。大到定制小到逛街。而且是免费的。15008990356微信电话

2016-06-11 19:38

hello,我们是一个旅行社区,看你的游记非常厉害,可以转发到我们那里吗?如果有粉丝给你点赞,我们还会给您旅游机票,期待和您谈谈,QQ:2014626380

2016-10-27 15:01

这样一篇游记居然2万多顶的,楼主是雇水军了吗。。。

2016-10-27 17:15

联系我,我给你免费送手机防水袋,手机防水袋京东品牌FLO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