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蜜月那点事——记灰小尘和刘小圆的宁静岛之行

2016-03-16 20:07 1268/66
  • 出发时间/2016-02-24

关于计划的那些琐事

人生第一次游记,献给W。
    2015年11月29日,相恋2年有余后,灰小尘先生和刘小圆小姐结婚啦,啦啦啦啦啦。之前的时间都在准备婚礼各种杂七杂八的事情,结了婚两人才考虑开始筹划蜜月了。高中时候开玩笑,想去马尔代夫捡垃圾,哈哈,我俩一商量马上敲定了目的地—麻袋!
    接着就是挑岛屿,纠结症严重的我感谢老公的果断!在我在很多岛之间徘徊的时候,第一眼他就挑中了W宁静岛,所以,两人一咬牙,一跺脚,把经费预算由3万提到了5万,建议纠结症较为严重的亲们提前几个月就选岛,因为真的太多太多,越往前优惠还越多哟。
    找代理的事情也费了好多周折,研究了好几家后,最终选择了口碑很好的怡橙假期,小伙伴有兴趣的话也可以看看,相信我我不是一个托啦!(http://www.ec517.com/),感谢菲菲,在我们充满疑虑的时候帮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嘻嘻!接下来就静静等待旅途的开始啦!

行程规划

我们把行程定在了春节后,那时候是旺季,但麻袋雨水较少,且温度适宜,非常适合避寒出行哟,反复琢磨后还是选择了昆明出发的东方航空直飞,斯航中途转机时间太短,新航价格相对较贵,而且昆明没有新航,不过预算高的童鞋可以考虑坐坐新航哦,听说新加坡机场很赞,好遗憾!
    行程为2月24日昆明出发,3月1日返程,东航安排的航班是下午飞,晚上当地时间8点多到,所以我们在马累住了一晚,建议大家的行程可以这样安排哦,虽然在马累耽搁了一晚,但第二天早上精力充沛的上岛,而且游玩时间更多哟。
    航班信息:1.  MU713      WE24FEB    KMGMLE     1550 2005
                      2.  MU714      MO29FEB  MLEKMG     2115 0705+1

要带的各种东东

确定行程后代理会给发一张行李准备推荐表,可以按自己的实际情况准备,我们最终带了一个28的大箱子和一个小箱子。
  证件:护照、身份证(感觉没用到)、酒店确认单(建议备2到3份以防丢失)、航班电子票据2份、结婚证(没用到)。
  衣物:各种长的短的裙子(颜色艳丽的或者纯色的都很好看),比基尼,短袖短裤,防晒衣,内衣,内裤(建议购买一次性小内内),休闲鞋,沙滩鞋。
  食物:方便面,必备啊亲们,各种口味人均2盒以上必须的,然后各种开胃的小零食或者咸菜,上岛后你会发现这些才是人间美味!
  用品:W岛有提供各种洗漱用品,所以带日常护肤品、化妆品就好了,也有免费的防晒乳供应,但是倍数较低,建议亲们自己带防晒倍数较高的,我自己带了一支香蕉船SPF100的防晒霜和晒后修复(不勤快涂抹,还是晒黑黑了),房间里有大黑伞哦,所以大家也不用单独准备伞啦。再带支笔,下飞机得填出入境卡哟。
   money和card:麻袋的岛都是收美金小费哦,建议亲们换新版的美金,我准备了100美金,走的时候还剩50多刀,去W的话visa、master card、银联卡都可以用,出去前自己办了一张visa,比较方便。
潜水用具:W岛可以免费租借浮潜设备,我们还是自己再淘宝上买了浮潜三宝、水母衣(怕晒怕刮伤建议穿哦)、手套(上岛发现不让戴手套,我囧)、袜子(防止被珊瑚刮伤)、脚蹼(上岛后发现可以租借,被老公训斥了一通,大家还是别带了,上岛租吧,脚蹼作用真的很大,在水里太耗费体力了,用脚蹼省时省力呀亲们!碧里坞 米!)
    药物:看了一些攻略后带了一堆消炎药呀、止泻药啊等等,上岛后连袋子都没打开,又被鄙视了一番,岛上有一个小诊所,可以去免费看哦,但是身体素质不太好的还是建议带些药物去以防万一。
   电子设备:负重带了单反,三脚架(老公是个门外汉,上岛花了N个小时研究学习,不会倒腾的亲还是别带了,要不就给老公报个摄影培训班什么的,不然,呵呵呵……),水下相机(淘宝租借的gopro 4,30块钱一天,64G卡,在水下特别实用,清晰度也很好哟,推荐大家看看淘宝的海鸟窝,东西很全),转换插头房间里有的(被鄙视+1,建议还是带一个,多种设备要同时充嘛对不对),看攻略让带插线板,我带了个超大的,完全没有用上(被反复鄙视N次),各种充电器,手机(作用最大),W全岛WiFi覆盖,免费的哟,信号也很好,不用自带WiFi那些啦,开个国际漫游以防万一就OK了。
    以上!欢迎补充!

day 1

DUANG!终于到了出发的日子,提前4个多小时就去到了机场,各种转悠,之前被老公忽悠没有买到方便面,在机场死活买了两盒,被他各种鄙视(后面你们就知道买它的重要性),然后就是瞎转悠了,顺便拍个照记录下还略显白白的脸。

终于下午3点多的时候登机了,飞啦飞啦,啊哈哈,昆明马累需要7个多小时,这漫长的时间亲们可以下几部电影打发时间哦,不然无聊死嘞,上机后5点多开餐,东航的吃的很一般,都懒得照相了,吃完看了个电影就睡觉觉了,当地时间8点多到的马累,一下机,穿着羽绒服的我们大写的尴尬,热啊热,进去大厅里就一堆堆人在写出入境卡,下个模板就OK啦,没有太高要求滴,填完后排队,看着工作人员傻笑,然后就通过啦,哈哈,记得千万收好出境卡哟。(附模板一张)

出了机场看见了接机的很多小黑,顺利找到了接头人,在马累的住宿也是代理帮忙安排的,就在机场岛,坐车10分钟就到了哟,一般的民宿啦,很安静也很干净哟,出发前老公拍着胸脯说交流不是问题,结果才第一天,在住宿的地方小黑询问一些事项,陈大仙就默默的点根烟离开了,剩我一个人跟人家交流,气!所以,翻译软件此刻显神通了,哈哈,但是小黑理解能力很高滴,所以不用担心哟,哈哈,坐飞机很累收拾了一下就睡觉觉了,第二天8点半出发,<( ̄︶ ̄)↗[GO!]

day 2

寨子鬼第二天很早就醒了,三个小时时差都没倒过来,没出过远门的货呀,吹吹海风,吃吃早餐,小黑把我们送到了W接待厅。天气真的太好了,哎哟,连接待厅都那叫一个美呀呀呀!在门口就有一个W标志,小黑帮你照相后上岛就能在房间看到照片,然后就是在接待厅吃吃喝喝,填填表格,吹吹散牛,等待水飞上岛了。

都是免费的哟

去W水飞用了20多分钟,中途经过很多小岛,都好美呀!土豪们可以都去感受一下!

开始还很嗨,后面就有点晕菜了,还是乖乖坐着吧,飞呀飞呀,终于到W啦,这个像颗爱心的小美腻,兴奋的心难以言喻,小黑在远方热情招手,送上冰冰凉的饮料,我胡汉三就上岛啦,啊哈哈哈!岛上有好几个中文GO哦,接待我们的刚好是中国美女Rebecca哟,小车车带着我们岛上转了一圈,详细介绍了餐厅、活动中心各个地方,上岛时间比较早木有房间,我们就瞎转悠了一下,吃了吃供给站免费的冰淇淋,顺便去水上项目中心了解了一下,岛上项目很多,最便宜的也要90刀,反复斟酌以后我们就订了滑伞(90刀不加服务费那些),其他的都望而却步咯,这些项目都需要提前预约,所以大家可以提前去看看约一下。

宁静,好像一颗拖着长尾巴的爱心,美!

这种小车车很多很cute,懒得走的可以随时叫车哟,给小费就行啦,我们一直就坐的11路公交车,反正岛20分钟不要就转完咯。

接着去了spa,我订了一个优惠的套餐,面部和全身护理100分钟,275刀,给老公订了一个马杀鸡,190刀好像,预约在离开的头一天,舒舒服服的做个spa,啦啦啦,给大家看看价目表那些嘿。

上岛就被告知沙屋木有空房,岛上沙屋一直比较紧张,所以安排了2水2沙,逛到差不多12点多就安排好房间了,真嗨皮,嘻嘻嘻,去大水屋去咯!哈哈,果然94辣么的爽,美腻美腻美腻,连厕纸都那么小清新,哈哈。送了蜜月香槟和巧克力,后来还送了一点吃滴,除此之外,房间除了咖啡和四瓶水,吃的都是要收费的哟,不多说了,各种猛拍,用图片说话!

老公爱上了这个牌子,回来就吵着要买

房间自带转换器,插孔也很多哈

拍完照迫不及待换上水母衣下水感受了一番,先在泳池试了一下就下海了,亲们,防晒霜必须擦厚点啊,我才半天就黑了一圈,我们订的是最便宜的水屋,前面的珊瑚那些比较少,对面那种水屋珊瑚和鱼相对比较多,水性好的可以直接游过去看看,至于加钱换房我个人人为木有必要,毕竟其他都差不离(我们去对面小伙伴的那参观了一下,她们就是在接待厅那听小黑海吹了一下给升级了,结果老后悔了)。水下的世界,真奇妙,看到小鱼忍不住想去碰,又不敢打扰它们,可爱死了~

房间里的玻璃屋,必拍点呀

游了小一会就累得不要不要的,回房老公的第一句话:你买的方便面能分我吃点不?哼哼哼,下海真的很耗费体力,晚餐时间安排的比较晚大多在6点半以后,中途不吃点啥真是饿的心发慌呀!吃完休息了一下准备吃饭饭去啦!今天预约的是kitchen。各个餐馆都用中文菜单的,所以不用担心看不懂,你也可以让服务员进行推荐。日落后水边的kitchen很安静,舒服,看菜单后发现水也很贵,我和老公默默点了一份虾炒饭,一份牛肉披萨,两杯饮料,餐厅还送了一份面包,我嘚瑟的点了一份鹅肝(事实证明,土狗就别装佯了,那叫一个腻呀),开始担心不够吃,最后发现都好大一份呀,最后只吃了一点就饱啦,我们就打包带走回房间了。附一个好笑的事,我的英盲老公,准备和服务员说要打包自己带回房间,突然忘记怎么用英语说了,像老公求救打包用英语怎么说,他竟然用中文回答我,就是自己拎着走呀,还自带拎包的动作,结果小黑秒懂了,笑死,哈哈哈。kitchen真的与其他两个餐馆相比,比较便宜嘿,但是也是200多刀,肉疼,啧啧啧……

饮料8刀一杯吧好像,忘记了,很大杯,点的百香果的,很好喝

介就是送的面包,我们两土包子研究了老半天整颗烤过的那个大蒜,味道很好哟

让我恶心犯难的鹅肝隆重登场!不想浪费,最后两人划拳吃完的,老公就赢了一次,哈哈哈。

很大份的披萨,味道也挺好哟

味美料足!

论鹅肝的危害指数!

酒足饭饱绕着岛转了一圈,欣赏W的夜景,很少碰到其他人, 舒服,惬意……

kitchen旁边有个酒吧,晚上还遇到DJ哟

酒吧二楼是个健身房,有桌球,健身房,旁边还可以看书,有外国朋友在里面健身,早上还看见外国朋友跑步的,赞哟,逛完睡觉觉啦。

睡前开了香槟,味道就不多做评价了,大部分被陈先森洒着玩了……

day 3

起床吃早餐去咯,啦啦啦!kitchen的早餐非常丰富。但是吃多了,也是酿的嘞,你懂的

介是叫小黑黑给我特调的果汁,好喝

早餐从7点开始10点半结束,我们一般都是晚一点再去次,然后抗饿一整天,在餐厅还遇上了一起上岛的成都小伙伴,大家一起坐着吃饭,聊天,然后,当当当当,上海的美菲和韬哥就登场了,主动过来问我们你们要深潜不?因为美菲怕水所以韬哥没有小伙伴,犹豫了一把我和陈先森都决定报名参加,哈哈哈。下午预约了滑伞,酒足饭饱后就是各种摆拍了,吐槽一下某人的照相技术,哼!

很快到了下午,准备滑伞咯,穿小短裤短袖比较方便哟亲们,按攻略我们带了点小费去给小黑,每人2刀,果然,飞的很高,飞的想吐……不一样的角度看W,又是不一样的感觉,和另一对一起坐船出去,互相帮忙照了相,大家也可以套个防水袋带着手机去照哦,我一直在空中狂拍,陈先森怕我掉水里一直慌张的乱叫,用双腿夹住我,哈哈,哪有那么恐怖哟,这个项目比较实惠,值得推荐。

飞前,我们是这样的!

飞上天,就变这样……

下来后还有点晕晕的,大概在上面待了20多分钟,弄完回房间休息,老公又泡水里去了,然后就坐等吃饭啦!今天预约的是fire,不是每天都有所以就订在了今天。差不多天黑的时候去的,有两种选择,畅饮酒水的和单点酒水的,畅饮的貌似是180一个,给忘了,另外一个125一位,然后基本都是烤的。在黑暗中,我们开始了晚餐,不够幸运没遇上吃龙虾大餐的那一天。味道,中规中矩吧。fire旁边有个酒吧,因为我俩不喝酒,所以直到离开也没下去过。

特别提一下摆v字手的他!真的很逗,早上好像就是他在餐厅负责榨果汁,你可以让他给你弄特饮,人很nice很可爱。

day 4

今天该换房啦,一早我们收拾好行李就去参加深潜项目了,记得给小黑朋友小费哟,我们每天给2刀。拜拜啦,我的236大水屋!

吃完早餐就去了水上中心,遇到美菲和韬哥,还有萌哒哒和他的漂亮媳妇,教练是一个东北大小伙和一个外国老帅哥摩根,看了一个教程,讲解了一下注意事项,做了一个很短的试卷,大家都很认真像学生考试一样,接着就穿上装备出发啦,两个小美女在岸边默默的等我们肥来。开始下水的时候在潜的地方复习了一些动作,试游了一下,接着就下水了,由于太兴奋开始忘记捏鼻子吹气,耳朵痛的不行,后来慢慢适应后就玩开了,哈哈。

大概一个小时吧在水里待了,可惜没看见鲨鲨和海龟,不过真的很漂酿。结束后就奔向了我大沙屋!和水屋完全不同的风格,出门步行就到了海滩,我们安排在110,就在spa附近,门前的海域就是浮潜通道。赞赞赞!

休息了一下老公又去浮潜了,这精力,忒旺盛了,我就默默绕着岛屿游走,等待太阳下山。开始计划有一天晚餐次泡面的,潜水回来累的不行,两个吃货按耐不住想尝试下房间BBQ,所以打电话去前台预订,400多刀,大出血了……

夕阳下的W,每一个角落都很美,回来的路上,还遇到了它!不知道叫啥名字的鸟,在岛上遇到了几次,不太怕人,安静的待在海边,好像和大海融为了一体。

咦,七点了,我的烧烤大餐怎么还没来,打电话去前台,说没有预约,中途可能沟通出了问题,哎,好桑心,只能把晚餐推迟到了晚上9点,酒店送来了一些水果让我们果腹,体贴的美菲给我们送了一盒泡面,大家一起聊着天,小黑很快准备好了食物给我们送来了,老公给他们每人送了一包中国的烟,两人高兴的哟,自行赠送了我们四杯果汁,哈哈,很可爱,结果美菲和韬哥两人害羞的,拍完照片就一股脑跑了,留我和陈先森吃呀吃呀吃!(房间BBQ有三种选择,我们选的是海陆尊享,可以自己烤,也可以请小黑帮忙,万古不变的小费记得给哟)

东西真的太多太多,吃到后面肚子胀的,套餐里的蛋糕一口都吃不下了,建议亲们如果在岛上结识了其他小伙伴想尝试一下BBQ的话,可以拼单哟,这些食物四个人完完全全够吃了,自己烤的话味道也很不错哟,关键小黑们还很nice,教你怎么弄,中途还来询问你吃的怎么样要不要帮忙之类的,因为聊的很开心,小黑约我们第二天一起去浮潜,说可以带我们去很美的地方还可以帮我们拍漂亮的水下照片,结果第二天去了美菲房间参观,就没有约上小黑,也是比较遗憾。

聊天时总是记不住小黑的名字,Latheef干脆给我们写在了纸上,还比较中间比较黑比较高的是Ibrahim,头发卷的是New-tro,哈哈哈,真的很搞笑,回来时候我们带走了这张纸片,当做珍贵的留念。

美菲和韬锅送我们的小礼物,出门在外结识到了新朋友,真的很开心,,由于怕他们不想露脸,所以他们的美颜就不上图啦,嘻嘻,谢谢你们哟!饭饱神虚,睡觉觉咯!

day 5

头天晚上和美菲一家约了早上去看日出,哈哈,来了那么多天,陈先森和我还没起得来看过日出呢,所以早上5点多大家就相约到了spa那里,最佳日出观赏地点,由于上岛的几天都比较多云,没有看到太阳公公从地平线升起,但我们还是见到了美美的风景。

感谢萌哒哒给我们拍了美照,请忽略我黝黑的皮肤和肥硕的手臂,好想放上三小对的合照,又怕你们不乐意,就默默留着自己做纪念吧!

迎接完太阳公公,大家回宿舍睡了一下回笼觉,美美吃了早餐,又是各种拍拍拍,这样的风景,怎么拍都拍不腻呀!虽然模特有点挫,将就着看看吧,哈哈!

有一男士在海边捡到了这个紫色海胆,小黑很快过来铲走了,并告诫我们遇到了千万别碰,有毒危险哟!

和美菲约好去他们那屋门前了浮潜一把,老公自己从岸边游了过去,到底是有多嗨呀……

美菲给我们美拍了几张后我们就开始浮潜啦,水下鱼群和珊瑚真的多很多,很漂漂哟!

陈大胆真的很放肆啊,上岛第二天开始就脱了救生衣,穿着短衣短裤浮潜了,危险动作,反面教材,请勿模仿!

一直游到了大套房那边,怀着好奇的心爬上去看了看,哎哟又怕有人,那忐忑的哟,迅速照了几张大阳台就跑路了。

大概游了一个多小时,累的我呀,脚蹼也没带,划水到后面都没力气了,还是陈大胆给我托着抬回岸边的,啧啧啧,这一事实进一步证明了脚蹼的重要性。

和美菲一家告别,他们要去新加坡嗨皮啦,听说订的是W加新加坡的行程,很多童鞋也可以考虑搭配其他地方玩一玩哦,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再见啦,可爱的美菲和帅气的韬锅!回房间洗漱了一下,准备去spa啦,哈哈哈,不得不大笑三百回合,陈固执同学由于不听劝告擦防晒霜,终于成功晒伤了,不听老婆言吃亏在眼前呀!全身疼得厉害,不得不把订的马杀鸡换成了晒后修复,哈哈哈,想着就搞笑,红皮猪!spa那里环境很好,手法嘛,和一般的都一样啦,面朝大海,做个按摩,钱就花花没了……

因为用精油按摩了头部,做完spa我订着个大油头去吃了fish,那囧的,这是三个餐厅里最适合看夕阳的地方,味道也是最好的。点了无数人推荐的海洋天堂,吃的饱饱的,嘻嘻嘻嘻……

回去的路上,天已经完全黑了,散着步,听着海声,明天就得离开了,真心舍不得,啊呜……回房时候又收到了账单,给哀家造成一万点伤害呀……睡吧睡吧,睡着了就不哭了,555555

day 6

酒店提前一天告知我们14点退房,14点45的水飞,睡到比较晚才起床,收拾了东西就去吃早餐,今天在水里吃的最后一餐。每次我都点一大堆,结果吃不下都推给对面的他,看陈先森这表情不乐意的,哈哈哈。

吃饱饱,在房间休息了一下下,准备走咯,啊呜……拜拜啦我大W!

接着就是飞机场咯,然后小黑问去不去马累,我们没有去选择待在了机场,机场很小很热,有一些小商店,其中有一个卖明信片的,不是特别贵,但当时没有开门,餐厅就是汉堡王,一个卖咖啡的,一个卖甜品的还有一个卖泰国菜的,我俩用剩下的美金买了最后一餐,吃饱饱后就安检了,免税店买了些东西,在晚些时候,真的离开了马累……

旅行费用总计

本次旅行总花费5万,其中酒店和机票每人1万8,上岛小费了1万四,kitchen:216.83刀,fire:308刀,spa:542.08d刀,fish:379.46刀,深潜:190刀每人(不含服务税和消费税),BBQ:470刀(不含服务税和消费税)。大家出行之前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预算选岛,反正我和陈先森是超标很多啦,哈哈,管他三七二十一,开心就好!

end

离旅行回来也有一段时间了,有些些细节可能都忘记,但那些美景至今还记忆深刻,好东西是永远装在心里的,谢谢这段美丽的蜜月,谢谢一路相伴的老公,谢谢友善的小黑们,谢谢遇到的美菲一家等朋友,这次旅行,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文糙图不美,也不会照也不会P,大家见谅哈。
   ps:最幸运的事情,带回了蜜月宝宝一枚,哈哈哈,以后给娃说你妈你爸在马尔代夫造的你!
   end……

互赞一个吧!

2016-03-17 11:14

举牌支持~欢迎回访本人蚂蜂窝,最近新写了两篇游记,蜂窝地址http://www.mafengwo.cn/u/19553292.html

2016-03-17 12:19

真美!

2016-03-17 12:37

赞!很不错!  有时间到窝里转转…

2016-03-17 13:11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3-17 14:25

引用 幼幼奶茶 发表于 2016-03-17 11:14:13 的回复:

互赞一个吧!

回复幼幼奶茶:已赞!

2016-03-17 14:54

引用 大肉丸&小排骨 发表于 2016-03-17 12:19:55 的回复:

回复大肉丸&小排骨:多谢夸奖!我会去逛滴

2016-03-17 14:55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3-17 12:37:27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三克油!

2016-03-17 14:55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3-17 13:11:25 的回复:

赞!很不错!  有时间到窝里转转…

回复lebo:好滴好滴

赞一个
我也很喜欢这个岛屿

2016-03-17 15:31

引用 大眼妹子* 发表于 2016-03-17 15:31:02 的回复:

赞一个
我也很喜欢这个岛屿

回复大眼妹子*:三克油三克油!

2016-03-17 15:38

2016-03-18 00:50

引用 好逑M丶io 发表于 2016-03-18 00:50:49 的回复:

回复好逑M丶io:谢谢谢谢!嘿嘿

2016-03-18 08:49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3-21 13:53

引用 miyagi 发表于 2016-03-21 13:53:08 的回复: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回复miyagi:没有哎,因为照片太多啦也不会弄,哈哈

2016-03-21 20:55

游记鞥面的照片很不错,你们是自己带的单反去拍照吗?

2016-03-24 10:10

你们去的时候正是我们回去的时候,再看看这些美照真的觉得呆那时间过的太快了

2016-03-24 14:25

引用 无路何处是尽头 发表于 2016-03-24 10:10:19 的回复:

游记鞥面的照片很不错,你们是自己带的单反去拍照吗?

回复无路何处是尽头:恩恩,大部分还是手机拍的

2016-03-26 10:43

引用 lulu 发表于 2016-03-26 10:43:40 的回复:

恩恩,大部分还是手机拍的

回复lulu:是呀是呀,美呆了那里,真的很值得去

2016-03-26 10:44

W给人总是 高大上的感觉。

2016-04-12 16:07

引用 明豪 发表于 2016-04-12 16:07:43 的回复:

W给人总是 高大上的感觉。

回复明豪:恩风景真的很美很美

2016-04-19 09:50

的确比较豪华

2016-04-20 13:14

去马代体验下水屋还是挺不错。

2016-04-25 09:28

引用 那片初雪 发表于 2016-04-20 13:14:40 的回复:

的确比较豪华

回复那片初雪:值得一游

2016-04-26 09:33

引用 栈板空 发表于 2016-04-25 09:28:21 的回复:

去马代体验下水屋还是挺不错。

回复栈板空:是呀是呀!很值得

2016-04-26 09:33

在岛上用餐可以自己选择不

2016-04-28 10:18

引用 大海不言美景不倦 发表于 2016-04-28 10:18:25 的回复:

在岛上用餐可以自己选择不

回复大海不言美景不倦:可以呀,都是自费,想吃啥吃啥

2016-05-03 09:42

岛上的消费还是挺贵的。

2016-05-09 10:50

引用 火耀夕阳 发表于 2016-05-09 10:50:58 的回复:

岛上的消费还是挺贵的。

回复火耀夕阳:是啊,吃点东西吃的肉疼

2016-05-09 16:08

在岛上吃龙虾贵不贵,一般来说点餐,怎么点会比较划算

2016-05-20 13:08

W 很豪华呀

2016-05-23 17:46

引用 动物狗狗 发表于 2016-05-20 13:08:34 的回复:

在岛上吃龙虾贵不贵,一般来说点餐,怎么点会比较划算

回复动物狗狗:有时候fire会有龙虾自助烧烤时候吃就很划算了,基本都是单点,fire是自助

2016-05-24 14:44

引用 览山小 发表于 2016-05-23 17:46:54 的回复:

W 很豪华呀

回复览山小:恩恩,感觉挺好的

2016-05-24 14:44

引用 lulu 的图片:

这里休息应该很棒

2016-06-01 13:30

玻璃地板那个还是挺有意思。

2016-06-07 10:15

马代的蜜月 真享受

2016-06-13 10:57

引用 花的思念 发表于 2016-06-01 13:30:39 的回复:

这里休息应该很棒

回复花的思念:这个偷拍的最大的那个套间

2016-06-19 10:53

引用 可可西 发表于 2016-06-07 10:15:59 的回复:

玻璃地板那个还是挺有意思。

回复可可西:恩恩,可以拍靓照,嘿嘿

2016-06-19 10:53

引用 咩小娃 发表于 2016-06-13 10:57:53 的回复:

马代的蜜月 真享受

回复咩小娃:

2016-06-19 10:54

岛上的那个小车看着好洋气

2016-06-24 15:47

引用 王国公主 发表于 2016-06-24 15:47:54 的回复:

岛上的那个小车看着好洋气

回复王国公主:QQ的

2016-06-25 08:12

引用 lulu 的图片:

看样子 浮潜很不错啊 。

2016-07-18 11:16

引用 莎莎的风声 发表于 2016-07-18 11:16:55 的回复:

看样子 浮潜很不错啊 。

回复莎莎的风声:恩,但是鱼不算特别多

2016-07-21 11:26

飞机上不是有残影提供吗?为嘛还要买泡面去

2016-08-11 14:13

浮潜可否找岛上的小黑帮忙拍照这些

2016-08-31 10:04

引用 松间明月 发表于 2016-08-11 14:13:09 的回复:

飞机上不是有残影提供吗?为嘛还要买泡面去

回复松间明月:泡面是在岛上吃的啦,因为早晚餐间隔时间比较远,浮潜那些又比较费体力,所以准备些泡面比较好

2016-09-03 08:10

引用 什么时候再见 发表于 2016-08-31 10:04:19 的回复:

浮潜可否找岛上的小黑帮忙拍照这些

回复什么时候再见:有小黑带着浮潜的项目,但是要收费的,有时候浮潜遇到他们自己在游的话可以让他们帮忙拍几张恩,不要钱,啊哈哈

2016-09-03 08:12

岛上活动价目表是不是全英文的,自己能不能看懂哦

2016-09-08 13:29

转换插头这些自己都不用带过去,岛上的够不够用,电器比较多呢

2016-09-19 14:37

要去深潜的话有教练带你不?

2016-10-10 09:40

生鱼片这些你们吃得惯不呢

2016-10-12 13:55

引用 白色汤圆 发表于 2016-09-08 13:29:54 的回复:

岛上活动价目表是不是全英文的,自己能不能看懂哦

回复白色汤圆:有中文翻译哦完全不用担心

2016-10-20 09:31

引用 无路何处是尽头 发表于 2016-09-19 14:37:38 的回复:

转换插头这些自己都不用带过去,岛上的够不够用,电器比较多呢

回复无路何处是尽头:房间倒是有,如果电器多的话带个插线板好了,嘿嘿

2016-10-20 09:31

引用 猫猫猫 发表于 2016-10-10 09:40:04 的回复:

要去深潜的话有教练带你不?

回复猫猫猫:有的,一个教练一般带一个到两个人哦,幸运的话还有中国教练的

2016-10-20 09:32

引用 家中客人 发表于 2016-10-12 13:55:17 的回复:

生鱼片这些你们吃得惯不呢

回复家中客人:哈哈还好,品种很丰富的吃不惯可以吃其他东西

2016-10-20 09:33

你们在岛上是不是每天拍拍拍~!

2016-10-20 10:49

封面好浪漫,看着确实觉得马尔代夫适合蜜月

2016-10-25 14:11

马代的风景确实还不错的

2016-10-27 10:54

马代的鱼是不是很多啊,你们去出海海钓没有呢

2016-10-31 10:39

你们怎么没有在岛上拍婚纱照呢

2016-11-07 10:38

封面很浪漫,内容很实用,嘻嘻,你们去的这个岛确实看着也挺好的

2016-11-08 09:50

喜欢这里的美景~~~!

2016-11-14 11:09

马代的沙滩好棒,,特别柔软洁白

2016-11-17 09:46

W岛上房间里面的设施感觉怎么样呢?

2016-11-22 09:25

蜜月好甜蜜的啊,,马代真如仙境一般。

2016-11-23 14:32

好漂亮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