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惊喜--2016春日济州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3-12

去过了一次济州岛,看过各种游记,仿佛春天来了,不去一趟济州岛就辜负了春天。
于是我在计划着,什么时候能凑出一个价,来满足我这小小的愿望。

现在总算明了,“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这句话的意思,就在我每天幻想着的时候,
公司同事因为婚假想找人调班,这简直就是被梦砸醒了的感觉呀~

10号买的机票,12号就匆匆出发去了济州岛
这是旅行是一次意外的惊喜,我体会了没有在游记上看到过的济州旅行

旅行依旧是联系上次金色济州的小姐妹,因为是临时的行程,我也没时间安排,全部交给她我也放心
关于机场入境注意什么,以及其它的小信息,这里我就忽略不写了,想了解的可以关注我上篇游记哈

in jeju, 春日在济州

早去早回的航班可能是这次行程唯一的失误,候机登记的时间点让我有些疲惫。

庆幸的是,第一天的酒店我定在市内,机场出来,看到上次的师傅,竟然有种久别重逢的感觉,上次的行程多亏了他呢
到了以后,赶紧让师傅带我们去填饱肚子。

去到的是一家韩国人称之为“majip"(就是美食店)的意思,叫moyisai,听师傅是这么读的,
感觉再来两次我就可以来几句韩语了,呵呵呵
我们吃的是招牌菜,moyisai,很好吃哦,上来之后可以自己拿桌子上的鸡蛋打进去哦,随便打几个,
礼貌性的,我们一人来了两个,哇嘎嘎

师傅说这是一种解酒汤,里面的牛肉和牛血都是正宗的,所以这家很出名,我也是很推荐哦

回酒店休息了两个小时,让师傅带我去山上看看,随便转转。
开车一路往汉拿山山腰上开,师傅说,这里有马场,问我要不要去看看,反正也没什么事

3月的汉拿山上似乎雪还没有化净呢

我看了看,济州岛的马场,高尔夫球场什么的,视野都非常好,喜欢这种一眼万年的感觉

本来是打算骑个马的,不过急着去其它地方,这一次就喂喂马就走了,期待下一次再来吧~

喂马的照片就不发了,感觉自己不是很美~~哈哈哈

其实我今天主要的行程是去学冲浪,对水一直是一种莫名的感情。
济州岛的游客太多都是走马观花的,而我觉得,真正的旅游不应该是到此一游
这也是我为什么很喜欢找金色济州小姐妹的原因,他们家的经验概念与我不谋而合

冲浪,原本以为是很危险,离我很遥远的事情, 经过这次,我并不把它称之为一项运动
冲浪,就是一种玩水的游戏
冲浪,就是我和水的亲密接触
冲浪,就是我站在冲浪板上感受踩着浪花的前进的快感

整个体验时间是2个小时,结束以后还想继续呢

之前预定的时候,小姐妹就有提醒过我,来的时候要带泳衣和毛巾,因为这两天还不是夏天的温度,需要穿冲浪服
里面需要穿自己的泳衣

出发之前赶紧给自己拍张照,因为待会开始自己的手机就没法用啦
原本打算让师傅给我拍的,可是师傅因为要陪同我一起翻译练习,也不能拍
不过,还好,找了他们的人帮我们拍了照片,不过现在照片还没有拿到
过两天我的师傅会给我,发邮箱,到时候再给大家发哦

我这身材,穿上衣服以后,根本无言见大家呀~~
请自动忽略我的小蛮腰!!!

一开始,我很害怕,我完全不会游泳呢
不过师傅告诉我,其实这就是玩水,开心的去体验它享受它就行了
安全完全不用考虑的

一开始我们是在沙滩上学习和联系,大概半个小时不到,我们就开始下水了
冲浪板和脚踝上会有安全绳拴在一起,让我又更加放心一些了

大家等着我拿到照片以后来看吧~~
如果来济州岛一定要去玩哦,特别是要到夏天了,海边冲浪简直就是首选呢
导游师傅还亲自跟着翻译,兼职助理,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呢

准备回去咯,今天应该减了不少卡路里,晚上决定补一下,嘎嘎

回到酒店,一天的包车行程也差不多结束了,师傅把我送到就回家了
有点累,晚上吃啥呢,不想出去了,给师傅微信让帮忙点个鸡,他很爽快就答应了
大概半个小时左右,送炸鸡的就来敲门啦
不太喜欢吃带骨头的,师傅帮忙点的是大神刘在石代言的炸鸡
这个是纯肉的,炸的和带作料的各一半,大概100块左右

好吃,请原谅我这个吃货再流流口水,上图

感谢师傅,让我独自快要爆炸了,呜呜呜呜呜
早早睡了吧,太伤心了

早上9点,师傅准时在楼下等我,办理好退房,我们今天要出发去牛岛咯
今晚住在牛岛,有点小小的兴奋

今天,阴天,天也不是那么的蓝了
自己去牛岛,毕竟不是那么方便,多少有些担心
还是让师傅开车一起去牛岛了

师傅去买票,我们开车上次船咯
一路上有海鸥护送的感觉,真的很奇妙

也就10分钟左右,就到了牛岛。本来应该去办理入住的,
不过还是觉得一路玩过去会比较有意思呢
还吃了牛岛特产--花生冰淇淋呢
好像这次行程和刘在石很有缘哦

还是来说说这次行程原本担心超多,却超乎想象满意的一个部分吧
和很多朋友一样,来济州岛玩,要不要住一晚牛岛呢
其实一开始,我还是满纠结的
毕竟,牛岛的住宿普遍上是要比市内贵一些的,而且可以预约的地方也很少
小姐妹说,牛岛的住宿本身就是需求大于供给,所以没有其它地方愿意做这种苦差事
他们提供预订,是为了给客户一个相对完美的行程

呵呵,点赞吧

不过我还是相信我小姐妹的推荐了,他给我看的预定的牛岛住宿照片很好呢
没想到照片上和我自己看到的是一样的好
这才想起来小姐妹说的“我们的照片都是我们的师傅自己亲自拍摄哦,也不修图的”

是的,真实才是最美的
来看看,今天的牛岛住宿吧

手机拍不出来当时的感觉吧,只能说,住在牛岛真的很开心很舒服~
师傅还给我了可以优惠购买楼下咖啡的券呢,说是小姐妹他们公司提供的

感谢感谢哦

明天早上就要出岛去潜水了哦,不过感觉这个天有点。。。
还是先睡吧

早上退房,坐船出来以后师傅已经在等我了

今天的行程还是水~~~呵呵,潜水
就在城山脚下,不过可怜的是今天下雨了

这三月天的海水还是有点凉,谁让我的行程正好卡在这一天呢
这也许会更加记忆深刻呢

潜水其实是比冲浪要有更多的专业性吧
装备齐全,跟着专业的教练潜到海底,今天只是做一个简单的潜水体验,所以并没有去到深海和远处

一想到潜水,总会想到巴厘岛马尔代夫普吉岛什么的,但是这么近的济州岛,免签证就可以潜水
真的是没有想到,这个也是很是推荐哦

师傅也是和我一起学习,并且翻译和帮助我能够更好的体验
他自己也在学习,并且打算考了潜水证以后能够更好的帮助自己的客户来体验潜水
因为各种装备,也是没能自己拍照纪念,以后如果大家可以一起去,有人不玩的话
让他帮你们记录下来吧,一定很棒的回忆哦
海底拍的照片,潜水教练给拍的我和导游师傅,哈哈,不露脸是我的风格

因为下雨,早早的体验完潜水,我就来到了,今晚住宿的地方了

原本住这里是因为这里距离森林小火车和山君不离超级近
不过住了以后才发现,旅行真正的意义就在住的舒适,玩的开心
而这里不但住着舒适,还很有风格很健康

这里的房间隐隐透着一股红松的味道,
老板娘告诉说,房间不多,但是都和自己家住的房间是一样的
都是用红松木建筑的,是最好的休息的地方
这里还上过韩国SBS电视台呢
好开心
觉得自己的行程都是开心的

小姐妹帮忙定的是房间,我们来这里一看,原来还有野营帐篷呢
好喜欢哦
后面有散步的林子
老板娘说之后还会为入住的客户提供免费的瑜伽学习呢
有时候还是很喜欢韩国人的这种经营理念呢
这样的地方,谁都会再想来的

因为下雨,散步路就算了吧,以后有机会再去走走,呵呵

放下行李,虽然很不像出去,还是决定去森林小火车玩玩,步行的距离让我有些惊喜
师傅说,很多客户都因为森林小火车公交不方便包车,其实住这里很方便的

下雨了,我都懒得拍照片了,呵呵
整个行程大部分都结束了

意外的惊喜之旅,让我对济州岛的爱有增无减
每一次的回程,都是让我再次充满了努力挣钱的动力
因为我希望能常常来这里,放松自我

希望每个到济州岛旅游的蜂友都可以幸福而归~~~

最最最后,放张毒吧,深夜放毒,停笔~~

我敢说去济州岛旅游的,起码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都没有体验过冲浪和潜水。我在朋友的强力推荐下才体验了一把,从没有在一个景点玩过超过一个小时的我,玩了整整一下午还意犹未尽!真心的觉得冲浪和潜水才是最值得体验的、不要担心没有经验没有技术,只要有一颗玩水的心就行,嘎嘎嘎~

2016-03-17 09:14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3-17 15:25

引用 爱喝酒的梵高 发表于 2016-03-17 15:25:19 的回复:

回复爱喝酒的梵高:这是在臭我不?

2016-03-17 15:39

引用 lawliet 发表于 2016-03-17 09:14:40 的回复:

回复lawliet:同感哦,玩得累死了也不想走,呵呵

2016-03-17 15:42

2016-03-18 00:50

想要上冲浪的图片发现不知道怎么搞。。。。心桑

2016-03-20 16:24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3-21 16:51

亲 下个月就要去济州了 有许多问题想问你 能否加个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