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旅途----登临安大明山

大明山,具有浙西最雄奇美丽的山川之美誉,包括:龙门溪谷、云中秘园、云湖乐园、玉龙溪谷等四个景区,拥有32奇峰,13幽涧,8条飞瀑,3个高山草甸,共94个大小景点,素以“一泓碧湖,十里幽谷,百丈飞瀑,千亩草甸,万米岩洞,群峰啸天,林海无边”而独步江南,是“山水浙江”的杰出代表。
      唐宋元明,朝起朝落,博大精深的大明山文化,始于晚唐,胜于明代,朱元璋屯兵大明山千亩田,反元兴明的史实为文化依托,历史悠远,风光奇美。故被誉为" 明代之井岗",大明山之称谓亦由此而来。
天山花烂漫,绿色葱葱,勃勃生机;夏天溪水淙淙,空气清凉,最适合度假避暑;秋天满山红叶,色彩缤纷,堪与北京香山媲美;冬天银装素裹,峰峦壮美,一派北国风光;奇松、怪石、飞瀑、云海等自然景观,应有尽有。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3-17 14:50

2016-03-18 00:45

引用 秋日冷风 的图片:

2016-03-18 15:49

2016-03-18 15:5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