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春日近郊一日游-去自然里享受阳光

Yoyo (巴黎) LV.10
2016-03-16 21:03 285/6
  • 出发时间/2016-03-12

巴黎抑郁的雨终于结束啦,太阳一出来巴黎人都纷纷出洞享受阳光,公园自然不用说到处都有娃们乱跑乱叫。

我和波波同学周末都极讨厌人多的地方,还好找到了巴黎近郊的一些自然公园,景美人少啊!周末去散步或是骑车再好不过了。先给大家推荐两个,其他的还在探索中。

凡尔赛花园

大家都知道凡尔赛宫,著名的镜厅,以及....拥挤的人潮!
其实真正的宝藏是宫殿后面硕大无边的花园!不用排队,四月前免费,带上一辆自行车,从市区出发的RER C直接把你送到门口,然后尽情享受自然吧!

不开玩笑,牛羊都有哦🐂🐑🐒!就在宫殿后面!

崎岖的小路没有什么人,骑着车,唱着歌!!la vie en rose~~~~~
不过有时要小心,有的地方没有真正的路,还是要做一点运动的

早地上晒晒太阳,某同学好像真的就睡着了

湖上还常有划船🚣比赛或是训练,运动阳光草地

Vexin自然保护区

全名是Parc naturel régional du Vexin Français. 顺着塞纳河开车三十分钟就到了,公共交通也可以方便到达。春天的时候一边是漫坡的油菜花,一边是缓缓的塞纳河,只有鸟叫没有人声,这才是自然!

傻牛🐂们

走在那田间的小路上嘿,左手一只鸡嘿,右手一只鸭嘿~~

到处都有花的影子,还路遇了《天使爱美丽》里的花园小人儿,在一棵花树下

有功不能自己领嘿嘿

这么好的攻略也并不全是是我自己的功劳,所以还是要特别鸣谢一下波波同学滴!!

波波同学因为职业关系,对巴黎的吃喝玩乐可是了如指掌。波波的公司欧棒巴黎专为游客提供地道的巴黎旅游信息,还有不少吃喝的折扣券,也欢迎大家支持啦

Bonne semaine à tout le monde!

享受一切的美好,因为它们转瞬即逝!- 法式哲学

希望大家都能度过愉快的一周!春天就要来了,周末计划起来吧!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3-17 14:20

引用 大雄行天下 发表于 2016-03-17 14:20:04 的回复:

回复大雄行天下:谢谢你的意见和关注!嘿嘿!

2016-03-17 18:25

2016-03-18 00:43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3-18 00:43:52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

2016-03-18 20:51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3-21 15:52

引用 sang_shu_shang 发表于 2016-03-21 15:52:08 的回复:

回复sang_shu_shang: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