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二日游

LV.4
2016-03-16 21:32 866/6

呵呵,我来了,我一直向往的水电之都。宜昌!下了高铁坐B9路或B1路到运河公园站下,到我所钟爱的经济快捷连锁酒店,早早休息,明天去西陵峡快乐谷。
Good morning呵呵,今天出发去宜昌西陵峡快乐谷,顺便在导游的介绍下才深入了解了一下宜昌的悠久历史,宜昌古称夷陵,因“水至此而夷,山至此而陵”得名。历史在2700多年历史。“宜昌”之名始于东晋,市的建制始于解放初。宜昌是世界最大的水电基地,有三个之最:1三峡大坝属于世界之最。2葛洲坝属于中国之最。3隔河岩属于湖北之最。名胜古迹遍布全市,旅游资源极为丰富。玉泉塔、屈原庙、昭君祠、三游洞不仅是宝贵的文化遗产而且,还有高岚的幽静、大老岭的神秘、清江的秀丽以及三峡大坝、长江大桥的雄伟壮丽...。每年都要吸引数十万中外游客前往观光游览。与十年前相比,宜昌市早已旧貌换新颜,成为名副其实的旅游、水电明星城。
看看女汉纸的我勇敢一跳。在这给大家温馨提示下:不要携带眼镜、钥匙、手机、手袋、相机等物品以防体验中跌落、丢失、损坏、并系好衣帽,鞋带。欢乐谷半天就可以了,欢乐谷旁边还有个景点叫三游洞,如果夏天去的话,可以带上泳衣在下牢溪游泳、避暑、吃农家乐。从我住的酒店到欢乐谷若坐公交也很方便,直接坐门口的BRT9路到绿萝路下,往回走到夷陵广场坐10-1路,在欢乐谷门口下。
宜昌的夜景也很美的哦,发几张照片给大家饱饱眼福,呵呵!
三峡大坝是我来宜昌的主要目的地,对于三峡大坝,基本是从小听到大,未去之前,对它存有很多不可思议的美好幻想。曾经一直以为,三峡大坝在重庆,现在知道了,三峡大坝位于湖北宜昌境内。三峡大坝现在门票免费,但需要提前在网上进行预约,并预交观光车费。从宜昌出发,路况很好。外部车辆是禁止进入三峡大坝的,所有游客都需要首先到达游客换乘中心。在这里检票进入景区,并乘坐交通大巴。三峡大坝是国家首批AAAAA级旅游景区,主要包括坛子岭、185园区以及截流纪念园等。游览这些景点,需要乘坐景区交通巴士,其实就是大巴。只要进入景区,原则上可以无限次的乘坐景区交通大巴,往返各个点

呵呵,我来了,我一直向往的水电之

呵呵,我来了,我一直向往的水电之都。宜昌
下了高铁坐B9路或B1路到运河公园站下,到我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3-17 11:54

真美!

2016-03-17 12:30

赞!很不错!  有时间到窝里转转…

2016-03-17 13:09

2016-03-18 00:41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