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国,泰国

未央nancy LV.5
2016-03-16 21:48 686/5
  • 出发时间/2013-08-17

其实还是在13年去的泰国,现在有时间,才来整理以前的旅行照片.这是我第一次出国,想想当时很是兴奋激动,这次还有一个目的就是顺便拜访一下泰国客户,于是在airasia订了8月份去的机票,当时是很便宜的,从澳门走,往返才1000多一点点,然后就去照相签证,当时是找了一个旅行社弄的签证,5天就弄好,200多一点吧。于是就带着激动的心情出发了泰国。我们是两个女孩子去的。下午5点多的飞机,到晚上到猜到泰国,在廊曼机场,买了一个卡,打电话叫客户过来接我们,客户理解错了,跑到了另一个机场,我们在机场等,无聊的拍照,幸好不远,1个多小时候,才看到客户过来,然后客户送我们去他帮我们订的酒店,不便宜的,一个晚上差不多400,有免费早餐的, 幸好只住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我们打的去客户的公司,进去就要脱鞋子,双手合十,给客户带来他需要的样品跟报价表,然后聊了一下订单的其他的事情,客户要请我们吃饭,但是我们要去玩,所以就没吃,叫客户送我们去车站,客户帮我们买了去巴提雅的票,做了应该是有一两个小时,说是到了,我们下车,又不知道在哪里,然后去问路,问了好多都不会讲英文,真是崩溃,我们只能继续往前走,看到一个卖票的地方,随便抓着人就问,知不知道巴提雅怎么走,谢天谢地有个大妈,会将英文,他也是去巴提雅的,好心的带我们去,先是带着我们去做了嘟嘟车,十分钟就到了, 然后指给我们看,我们还没有订酒店,大妈还要帮忙带我们过去酒店,还告诉我们酒店的前台都有个safe box,贵重的东西可以放在那里,然后我们对大妈感恩戴德,道别,谢谢,感觉还是好人多啊,我们就入住酒店,酒店就在巴提雅沙滩旁边,走路一分钟就到,还是很不错的,酒店里面也不错。放了行李,我们就去了沙滩,这里感觉都是老外,悠闲的在海边坐着吹风乘凉,然后又很多酒吧,都是老外多,还有很多旅行社,这里真热闹,这里上一大波美图吧。晚上我们是逛了下超市,买了些吃的,都没有吃晚饭,吃水果吃饱了,这边水果真的便宜的不要不要的,然后我们在那里慢慢找旅行社,最后找了一个当地导游兼司机,价格比旅行社便宜很多,人看起来很善良的,英文虽然说的不好,好多听不懂,但是这都不是重点,一天多少钱忘了,他是全程陪同我们游玩的,第二天他八点就在酒店门口等我们,然后我们在酒店随便吃个早饭,就出发了,在泰国5天,遗憾的是,我都没有吃到符合我胃口的饭菜,更不要说特别好吃的菜,我吃到泰国的东西感觉都吃不下,太难吃了。上午我们就在一个热带雨林的很大很大的地方玩,里面环境很好,玩的内容很丰富,有各种动物,当然这里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真实的大象,大象的表演真的不错,华华,跳江南style,仍气球,都表演的不错,下午我们又去了一个水上市场,在那里做船游玩,一边跟导游讲价一边玩的,那里还有一个很大的市场,卖各种吃的,手工艺品,衣服等等,那里人都讲的是中文,专门为中国人开的吗。晚上我们又叫那个导游帮我们订了票,去看人妖秀,真是不错,人妖秀特别精彩,很值得看的,然后第二天,吃过早饭,我们就让导游帮我们叫了一辆车,打的去泰国考山路一带,去了1000多泰珠,也还好,不算贵,一路上风景不错,到曼谷的考山路一带的时候差不多下午了,我们又找酒店,然后下午还有一点时间多,报了一个中文旅行社,去看他们的火车经过的菜市场,实在没有什么好看,脏兮兮的,然后去了floating market,在那里吃的东西还不错,大部分是海鲜,也不贵,很多人都在那里慢慢坐着吃,我们逛了好久,晚上还有就是去坐船看萤火虫,据说好美,我是冲着萤火虫才去的,因为天气不好,我们是坐船,船上简直就是一个小小联合国,好多国家的人,萤火虫没有看到几个,黑灯瞎火的又下着雨,我们冷的半死,冷的我们直打哆嗦,然后第二天上午还有时间,我们就去了大皇宫,我们做了个嘟嘟车去的,才十分钟就到了,大皇宫还是很气派的,不过里面感觉都是亚洲面孔,都是疯狂的在那里拍照。里面很大。大概行程就是这样的,下午我们就在旅行社订了去机场的车,把我们送到了机场。很开心的一次旅行,遇到很多不同的有趣的人,也锻炼了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去旅游,当然首先是要确保自己的安全,也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3-17 11:25

真美!

2016-03-17 12:30

顶一个,13年的泰国应该和现在很不一样了吧呀,我暑假要去泰国啦~求个QQ或者微信哈,有些详细的问题想要咨询一下您,私信给我吧,谢啦谢啦 我微信:xingzoudejiaoyin

2016-03-17 16:00

2016-03-18 00:37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