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助英国旅游签证- 北京

不留 LV.15
2016-03-16 22:07 824/3

全自助英国签证:

1 登陆英国签证官方, https://www.gov.uk/standard-visitor-visa/apply
 注册一下, email 地址, password . 每次都重新登陆都要发送链接到这个邮箱登陆。
2  选择中英文提问的界面。但是填写必须要英文
3  如实填写你的信息。
里面有旅游历史问题, 问你去过美国加拿大, 申根国家, 澳大利亚/新西兰
4 添好提交, 预约时间,付费。 (选择6个月,签发护照自动升级2年)
预约 在英国签证服务中心(不是在英国使馆)留指纹,照相 。 网上写这不能带电子设备入手机 等等(笔者以为管理如同美国使馆, 要在外面存包 )但是实际上,没有那么严格。
5 在预约时间上,看到有黄金时间段。 就是交材料,无所谓。因此不明白何为黄金段。笔者预约13:00,12点就到了。 前台说,现在没人,来得刚好。因此整个过程不到40分钟结束。
6   带到签证中心的材料(这是重点)
1。 打印你在网上的申请表
2。 打印一份check list
3.   打印付费确认单, 一张照片
以上3份是官网要求,一定按照官网提示打印
4。 在职证明( 一定是英文否则翻译件,包括公司抬头,公司盖章,有你的服务年限,职务, 年薪,请假批准, 护照信息,人力资源的部门电话等这些重要信息)
5。 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除复印件,还有翻译成英语。 哭逼的我对经营范围一字一句进行翻译)
6。房产证原件(没有收走),复印件,翻译件(网上有模板)
7。银行流水原件 (近6个月的,在工资进项出,我标示是Salary, 还有要对流水的抬头翻译: 如:ICBC Bank Statement )
8。 机动车 登记证原件(收走了),复印件, 翻译件(网上有模板)
9。给了银行存款单(其实我带的是一份理财证明原件,并翻译了,目的为了保证出签)
10。户口本原件(没有收走),复印件,翻译件(幸好网上有模板)
11。 身份证复印件, 翻译件
12。 机票预订单。 (可通过携程制作)
13。 行程单( 时间,酒店,大概交通方式,大概景区) 酒店是booking 上预订的
14。 护照首页复印件(没空取,让他们寄送,必须要有这个复印件)
注意: 这些资料一定要是翻译件, 并在翻译件上备注: 翻译人,翻译日期,联系方试。 己翻译没有问题,留下自己的信息即可。

笔者递交材料后,第四个工作日,就收到邮件审批完成了,说是资料退回签证服务中心。但是,英国网站上无法查询是否批准签证。焦虑的等了一天,取回护照一看,出签了
总金额 870 元。

要是放些照片就好了呢~

2016-03-17 15:12

2016-03-18 00:32

挺好,有图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