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到普吉(跟团游各种记)④

夏天天天 (青岛) LV.8
2016-03-16 22:32 617/10
  • 出发时间/2016-03-06

本文干货较多,请大家耐心阅读希望能有所帮助~

青岛到普吉(跟团游各种记)①
地址:http://www.mafengwo.cn/i/5431842.html
主要聊了聊出发准备、交通和落脚酒店的情况。

青岛到普吉(跟团游各种记)②
地址:http://www.mafengwo.cn/i/5432041.html
主要介绍沙发里、攀牙湾+大白菜+泛皮筏、情人沙滩。

青岛到普吉(跟团游各种记)③
地址:http://www.mafengwo.cn/i/5432778.html
主要介绍普吉岛的海岛游(不含斯米兰)。

今天说点SP行程内容╮(╯▽╰)╭╮(╯▽╰)╭

首先说说人妖秀:
       泰国有三大秀,人妖秀、奇幻秀、成人秀。本屌丝只关心人第一大秀,第二大秀据说木有中文翻译,讲的都是泰国历史,自动放弃。第三大秀嘛~当然要两个人一起看才好啊(*^◎^*)去过的都说不如想象的好(想象的到底啥样?请自行脑补。。。),表演的演员长得好的没几个,钱有点不值。本屌丝没看,不太清楚。。。
       人妖秀也有很多有名的秀场,普吉岛就有西蒙秀、Aphrodite,我们看的是Aphrodite。看人妖秀的多是亚洲人,欧洲人来普吉打拳、冲浪、潜水、钓鱼、找刺激的居多,对这种文化可能不太感兴趣。亚洲人里除了中国人以外,韩国人最多,剧场里卫生间指示有英文和韩文的,没有中文,可见韩国人有多多(@﹏@)
       至于表演,演员并不如天朝的演员那么优秀,但还是能看出用心之处。整场表演都不准拍照、录像,谁拿出手机就会被强光手电射射射,进去以后只要安心欣赏就好~

演出结束后拍照环节,满满的都是人啊都是人~但是讲真,上去拍照的寥寥无几╭(╯^╰)╮我就去照了!!!
        导游会告诉你拍照给40铢小费即可,如果摸胸要给100铢。人妖会故意让你碰到胸问你要钱,很容易闹纠纷,在泰国这种纠纷一般都不会有好结果,多数只能乖乖给钱,所以要小心~我找了个人妖皇后,莫名其妙被要100铢,我还没搞明白咋回事就听见他喊保安,差点被抓。。。虽然有点咽不下这口气但是当时好开心~好激动就给了100铢小费,转折来了~(@^_^@)~人妖皇后居然夺过我的手机开始跟我疯狂自拍,说是送我的~人还不错哦~~被坑也认啦~~
        还有人问我为毛不是夜里看的秀?我哪知道?_?这个还必须天黑才能看?

说说购物:
1、泰国水果便宜又好吃,去了就要多吃,因为带不走,带的话只能带果干,新鲜水果带不出境。西瓜和菠萝好吃虽好吃,每餐都会有,不需要自己买;榴莲和椰子不能带上车,这个之前讲过;榴莲和山竹不能带进酒店,一个是味道一个是容易染色。建议多吃芒果,不管青的黄的红的,统统好吃!!!有种巴掌大的小菠萝也好吃!!!番石榴我们买的绿色的也好吃,跟水梨似的o(≧v≦)o回酒店一定记得放冰箱!!!
2、蛇药在泰国算是国药吧,只有毒蛇研究中心才能买,代购的价格我打听过了,跟直接买差不多,有需要的可以买点试试~
3、乳胶枕头不建议直接买,如果放心可以找导游代购,一只能省200左右~
4、宝石不建议买,而且是强烈不建议买。不是价格的问题,红蓝宝石还是买斯里兰卡的比较好,颜色一对比就知道了~
5、小吃零食可以在集市或者超市采买,价格比较实惠。去泰国主要就是小老板、榴莲干、芒果干、青草膏、BB粉、鼻通、蜈蚣丸啥的↓↓↓

泰国的咖啡超级便宜,味道也不错,有种东南亚的酸甜味~

果干我们是跟导游买的,没有全放上来。我感觉跟国内代购包邮一个价钱,不建议多带,喜欢吃可以回来买~下图这一包核RMB60块钱,不算便宜哦~

小老板必须要买这个味道才够味!!!便宜又好吃,超市买的小包装RMB1块钱一包,超级实惠~

鼻通大家都爱买,RMB4块还是几块一个,但是会用的不多。上面半截是固体,下面半截是液体,固体没味道了的话可以用下面液体第一滴就又可以用了,千万不要没味道就丢掉了!!!(导游P杰说滴)

这个BB粉我没买到大的,抓了一把小的,确实不会油哦!泰国mm基本人手一瓶!

买得太多,没时间拍照,小玩意超市都很便宜,有机会多多的买~

说说KING POWER:
       去机场之前都会去下免税店,普吉的免税店市区一家大的,机场一家小的,建议在大的买,而且要早去!!!

下午3、4点人还不多~至少欧莱雅不用抢~

导游到服务台给我们领那个叫什么单,每个人必须拿单子才能购物结账,每个收银员都会问你叫什么名字~去机场取货也是一样~化妆品价格不贵,但也不是特别便宜,喜欢可以买~~皮包不便宜,算起来还是韩国免税店更便宜一些!!手表还算便宜,包括首饰~
       想带瓶当地的酒来着,结果泰国只有一种黄色的酒,看起来像药酒。。最低38度。。还是作罢吧。。

上图粉、绿、紫区域是免税区,机场取货。小小碎碎的那些区域是退税区,现场拿货。

说下吃饭问题。在KING POWER吃饭是个大问题,逛完退税开单处有个摊位,吃碗饭要880铢,男士表示吃不饱~简直是天坑~大厅服务台往旁边走到另一栋,一楼是个自助餐厅,人均120RMB据说吃的还不错,但是去晚了要排队。我们选择的是二楼的点餐,吃的很舒心,有前菜、主食、配菜、甜品,价格在130-180铢不等,非常实惠,又好吃~唯一缺点就是不提供水,所有饮品都要买。。。

下图是我点的泰式河虾炒面,消费130铢(含服务费和小费)~

说说马杀鸡:
       在普吉岛做了两种马杀鸡(实在是不知道多钱哈,在这不说价格),一种是推油按摩,一种是指压按摩。本屌丝不太接收这种服务,也不好评论技术,只能说推油推得我回来一周了,身上还滑滑的~~指压的时候听到身上八嘎八嘎直响。。简直要死过去了。。。清迈按摩的好像比较多,下次自由行去挨个试试~

写到这里还没有结束,应该还会再写一篇,些什么暂时保密

真美!

2016-03-17 12:27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3-17 12:52

赞!很不错!  有时间到窝里转转…

2016-03-17 13:05

引用 张丫头小贝儿 发表于 2016-03-17 12:52:03 的回复: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回复张丫头小贝儿:普吉岛的海和沙滩还是不错的,气温也在24-36之间,值得一去^_^

2016-03-17 16:16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3-17 12:27:17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支持!

2016-03-17 16:16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3-17 13:05:22 的回复:

赞!很不错!  有时间到窝里转转…

回复lebo:好的呢

2016-03-18 00:26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3-18 00:26:40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谢谢支持!

2016-03-18 07:41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3-21 14:53

引用 文森特 发表于 2016-03-21 14:53:04 的回复:

回复文森特: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