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京西大安山天下第一坡及王平大坡穿越体验

佛禅客栈 LV.12
2016-03-16 22:35 2437/6
  • 出发时间/2016-03-12

早九点三十分莲石路西五环外集合(一共15辆车,好壮观啊!)。“大部队”沿莲石路-108国道-大安山乡-北京樵涧峰越野运动公园。

11点左右到达位于京西房山区大安山乡的北京樵涧峰越野运动公园(目前暂不对外开放,没有过硬的关系是进不去的)。这里是广大的越野爱好者越野体验的理想场所。

“天下第一坡”是具有落差约500米、最大坡度55度的中国首家人工纯沙化赛道,此条赛道共由21个坡道组成,全程铺有细沙,模拟沙漠环境,是樵涧峰越野运动公园特色十足的招牌赛道,这里是越野勇士们展示高超车技的好地方。(由于大部分场地关闭,只体验了三个坡道,甚是遗憾。)

没玩爽的“大部队”像一头饥饿的困兽,离开北京樵涧峰越野运动公园,沿潭柘寺镇 -永定镇 -龙泉镇 -军庄镇- 妙峰山镇 -到达王平镇,向”王平大坡“发起挑战!

路面开始越来越”野“了,这种砂石路虽然陡峭,但好在没有接连不断的炮弹坑和巨石,所有车辆安然通过。对于非越野车来讲,去之前还真得掂量掂量,普通的城市SUV肯定够呛,轿车就别做梦了!

吉姆尼一路领先,简直就是一只信心十足的红色小精灵!

“大哥哥”们紧随其后。

“我是霸道我怕谁!”

看出坡陡了吧,没拖底的有木有!

蓝色吉姆尼反穿陷困。但勇气可嘉!虽败犹荣!

小朋友的玩具模型车正穿反穿没有一点难度!

沿途废弃的村庄,看到这种进出村的道路也能明白为什么变成无人村了吧!

完成穿越体验的勇士们!

傍晚,踏着夕阳,舒展了一天筋骨的'“铁家伙”们,满意而归!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