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睡你——恋恋青岛自由行

衣鱼911 (北京) LV.16
2016-03-17 01:02 13206/8
  • 出发时间/2016-03-07

初春的空气里,微凉带有一丝暖意,走出(青岛站)  的那一瞬,曾经来到这座城市的记忆,一股脑的涌现出来。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简单八个字,勾勒出这个美丽如斯的城市。
  #心动春之旅#就从(青岛)  开始吧!

阴天,在不开灯的海边,所有的思绪都一点一点浮现。

地尽于此,海始于斯,一时间感慨无数,但想到这次来青岛的甜蜜任务,还是满怀期待的前往了酒店。
  交通:
  北京南→青岛 G179

青岛北京南 G198

票价单程314元,总计628元,时间4小时40分。
  青岛站虽然不够现代,但整体人流量并不是很大,非常适合北京往返。

住宿:(尚客优)  精品酒店(青岛香江路店)
  (http://hotels.ctrip.com/hotel/2209171.html)

此次主办方提供的酒店虽然在黄岛离传统景区比较远,但黄岛附近的银沙滩景区一直都非常想去,这次也是圆了小小的梦想。而且以情侣主题房为特色的酒店,这价格也是棒棒哒。

上图基本上就是这次三日游的主要行程:
  DAY1青岛站——(栈桥)  景区——酒店
  DAY2酒店——银沙滩景区——(八大关)  ——浙江路(天主教堂)  ——(劈柴院)    参加牵手网红#99元追女神#的主题活动,和网红美女一起畅游青岛,海滩、教堂、鲜花、气球,浪漫告白一网打尽。
  DAY3酒店——(五四广场)  ——奥帆中心——(青岛啤酒博物馆)  ——青岛
  栈桥距离青岛站步行可达,也可以坐一站公交车。
  栈桥是一个反反复复出现在梦境中的美景,即使每次来都是人潮拥挤。你还是会看到,海天一线。也许只有一面之缘的地方才会总是念念不忘,青岛还是这样没有变,拥挤的游客和摆摊的快相也没有变,甚至海鸥还是那些海鸥,肆意飞翔好不快活。

可是,天色却变了,不同于夏日的艳阳,冬天的海边,阴阴的一片混沌,可一波一波永不休止的浪涛,却不停撩拨出对海的思念。

飞阁回澜“回澜阁”匾额上的3个字最初是由原青岛市市长沈鸿烈题写的,这个匾额在日本第二次占领青岛期间被掠往日本,放在日本东京陆军博物馆内展出,以显示其侵华战争的“功绩”。当前“回澜阁”三字为著名书法家舒同所写。
  此阁为二层八角凉亭,亭子由彩色琉璃瓦覆盖,24根红漆柱子支撑,阁心有螺旋形楼梯,楼上四周为玻璃窗,有“一窗一景,一景一画”之说。有时间的话可以凭窗眺望,全方位地看到美丽的青岛湾和周围的各个景点以及著名建筑。

栈桥桥长由350M增长至约440M,桥面全部以水泥铺面,桥身增加排水系统,延伸部分增加两排间隔约2M直径约20CM的铸铁气孔,每逢大潮,海水拍击桥墩的浪花可由气孔直上桥面。
  桥的南侧尽头增建半圆形挡浪堤,堤内建中国传统样式的两层飞檐八角亭一座,名"回澜阁"。

欣赏了栈桥之后,就一路前往酒店了,多年不见的青岛依旧那么富有魅力,而在开发区新建的尚客优精品连锁酒店更增一份精致的现代感。入住的时候居然还有惊喜的礼物,“thank U”小抱枕,三八女神节的小惊喜!

大堂可爱的萌杯和色彩艳丽的装饰非常相配,沿电梯上楼入住,感受到无处不在的人性化细节,更喜欢的是一路上随处遇到的服务人员那声温柔的“你好”心里好暖。

安置好自己的物品,就迫不及待的给我可爱的小礼物来一张特写!

酒店房间内的小细节是体现住的是否舒适的重要指标。

萌萌哒床头灯,假装自己还看书。

布局合理的卫浴,干湿分离。

不间断电源,不必担心离开房间就无法充电。

整齐摆放的洗漱用具一应俱全。洗脸皂很好用哦。

杯子是放在消毒柜里的,这个设计我给99分,多一分怕你骄傲。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精品酒店的浪漫圆床房,时尚简约,个性化的情侣大床浪漫间在活动期间居然只要99元,“99元追女神”果然不是一句空口号啊!

特定主题的温馨大床房也很有情调,个性化可见一斑。

参观完毕,就回到房间休息,松软的床铺好舒服,等待着第二天的甜蜜主题之旅啦~不知道女神长什么样子捏?
  关机睡觉~

第二天一早,就~~看神马女神先吃饭再说!
  出乎意料的是,这餐厅配备,难道在假装五星级,也就比某顿某豪小那么一点点啊~

种类繁多但我还是挚爱面包咖啡~

丰盛美味,超爱大拉皮和香喷喷的肉松面包,咸菜清粥开启美好的早晨!
  一起登上主办方的大巴,我们来到了银沙滩景区,果真是水清沙白,松林倩影~

对没错!!女神出现了~

他们牵手款款,甜蜜相拥,时而追逐嬉闹,时而踏浪玩沙。狂虐周围单身狗,还好我不是,不必着急买狗粮。

善良的同行达人帮我拍了一张,降温的青岛真的是美丽冻人啊~

银沙滩的玩耍结束了,下一站是八大关~去八大关之前,先来一顿美美的青岛海鲜吧!

(尚客优)  大酒店的海鲜美食清淡新鲜,极其下饭~馒头和大虾一样不可辜负。

但个人最爱的还是这个蟹脚,太好吃了!

八大关(Eight Great Passes),是最能体现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特点的风景区,位于汇泉角景区北部。所谓"八大关",是因为这里有八条马路(现已增到十条),是以中国古代著名关隘命名的。“八大关景区”位于汇泉东部,是中国著名的风景疗养区,面积70余公顷,十条幽静清凉的大路纵横其间,主要大路因以我国八大著名关隘命名,故统称为八大关

很多游客都在海边合影留念,还有拍婚纱照的美女。

女神网红也又开始了秀恩爱,参加活动的达人们快门频频~

果然颜值高就是谋杀菲林啊~
  静静的在海边走着,走着,一路游人并不多,一片礁石,风景这边独好。

虽然春寒料峭,但十里春风已吹至海边,甜蜜温暖,你看,迎春已经开花了。

浙江路天主教堂
  青岛天主教堂本名圣弥厄尔教堂,由德国设计师毕娄哈依据哥德式和罗马式建筑风格而设计。拟建教堂应高百米,适逢二战爆发,希特勒严禁德国本土资金外流,该教堂不得不修改图纸,即建成现在规模。教堂始建于1932年,于1934年竣工,塔身高56米。教堂装饰系采用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形式。堂内大厅高18米,宽敞明亮,顶棚悬有七个大吊灯,后方设有祭台,配之穹顶的圣像壁画,可容纳教徒千人,是青岛地区最大的哥特式建筑,也是中国唯一的祝圣教堂,同时也是基督教建筑艺术的杰作。

在这里,主办方的惊喜献给了这对勇敢的彩虹情侣,表白的鲜花浪漫而甜蜜。

就连灰太狼也来凑热闹啦~看我身后激动的围观群众~

白色情人节,忍不住要和男神表白~“我一定可以保护你!”女汉子属性表露无遗~
  教堂旁边偶遇一家美美的咖啡店,来不及喝,我们就一起前往劈柴院品尝小吃去喽~

劈柴院
  劈柴院位于青岛市南区中山路商业圈,是中山路、北京路、河北路、天津路围合的街坊。劈柴院像老北京东安市场一样,是个门类齐全的市场。其实劈柴院有个路名叫江宁路,德国占领青岛后,于1902年修建了此路。它是“卜”字形,东端连着中山路,北边连北京路,西边通河北路。“江宁”是南京的古称,这里也是青岛最早的“南京路”。

听说相声大师马三立也曾经来此演出过,你看这位摆摊的小哥,是不是也很有表演天赋呢?

美食美景,我们的网红美女也在此留下了甜蜜的倩影。

和恋人一起逛小店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一起去旅行,更是让感情升温的好方法!

兜兜转转的玩了一整天,夜幕降临,回到黄岛滨海,凭栏远眺,夜景如此迷人。

晚餐同样是在(尚客优)  酒店的美食大餐~回酒店的途中偶遇一片浪漫的灯光秀~心形灯光点点让人心动

和网红美女们游玩的一天就欢快的结束了~回到尚客优精选酒店,整理着一天拍的美照,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梦里,还是那片蓝蓝的海。

第二天一早,我们出发去了奥帆中心,这一天的天气就晴朗了许多,阳光穿透云层,洒在海面上格外迷人。

远处灯塔附近是一个叫情人湾的景点。

挥别了美丽的奥帆中心,沿路走到五四广场。

五四广场是中国青岛于1990年代末在东部新建的中心商务区海滨建立起来的广场,因纪念五四运动而得名。最著名的雕塑是“五月的风”,雕塑的所在也是五四广场的中心地带,由填海形成。五四广场外围海面为2008年夏季奥运会水上帆船项目的赛场,而五四广场的内陆外围是青岛新东部商圈,北面是青岛市政府所在地。 五四广场分南北两部分,分布于中轴线上的市政府办公大楼、隐式喷泉、点阵喷泉、《五月的风》雕塑、海上百米喷泉等。

从五四广场打车至啤酒博物馆十几分钟就到了,中午一边吃着青岛大虾面一边在携程上定了青岛啤酒博物馆的票。

小伙伴买了畅饮票,你们猜喝回本了没?

青岛啤酒博物馆,位于中国青岛市市北区登州路,是在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青岛啤酒厂)  早期建筑的基础上建设而成的,是中国第一家以啤酒为主题的的博物馆,同时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二级博物馆、国家首批工农业旅游示范点。其展出面积达6000余平方米。

博物馆设立在青岛啤酒百年前的老厂房、老设备之内,以青岛啤酒的百年历程及工艺流程为主线,浓缩了中国啤酒工业及青岛啤酒的发展史,集文化历史、生产工艺流程、啤酒娱乐、购物、餐饮为一体,具备了旅游的知识性、娱乐性、参与性等特点,体现了世界视野、民族特色、穿透历史、融汇生活的文化理念。

上百年的嗲级还能转动,扶手还是锃亮!

可以吃的米,香香的~

讲解员妹子美丽又大方。场景设计的也使生动有趣,绝对值回票价。

特别有科技感的通道,像在电影里,啤酒咕噜咕噜的特效声音也非常有趣。

穿过隧道就来到了啤酒制作的工厂,相信我,处女座看了绝对有不可名状的舒爽。

喝了赠送的原浆就有点晕了,来到醉酒小屋体验一番,就更晕了~

短短的美好青岛行结束了,青岛之旅的浪漫大海、温馨小店、时尚夜景处处令人流连忘返;海边彩虹情侣的浪漫牵让达人们快门连连,感谢(尚客优)  精品酒店的热情招待,不仅感受到了青岛无限的城市魅力,还有空气中弥漫的甜蜜气息。

Thank U
  白色情人节固然浪漫,但只要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春风十里,不如睡你——青岛

【爱】是纯粹如天空,宽容如大海——无关他人,无关世俗,彩虹之爱,带着爱人去旅行吧!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3-17 16:25

2016-03-18 00:12

引用 衣鱼911 的图片:

美女好漂亮,青岛欢迎你

2016-03-18 19:37

引用 linlin 发表于 2016-03-17 16:25:21 的回复: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回复linlin:好滴,亲得建议很棒,谢谢

2016-03-18 23:15

引用 崂山水 发表于 2016-03-18 19:37:18 的回复:

美女好漂亮,青岛欢迎你

回复崂山水:是很著名的网红美女

2016-03-18 23:16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3-18 00:12:29 的回复:

回复好逑丶:谢谢亲!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3-21 13:53

照片好美,用的相机?用什么软件处理的?太漂亮了